Ads
Ads


在上一集第四集中,因為拉葵兒被跟蹤,看來跟蹤者知道拉葵兒擁有薇露卡的手機,於是想要從拉葵兒那裡偷回薇露卡的手機,於是最後也導致拉葵兒出了嚴重的車禍。


至於這個跟蹤者是誰呢?從上一集看起來像是亞戈在健身房那裡看見拉葵兒拿走薇露卡的手機。在這一集中,拉葵兒如果繼續拿著薇露卡的手機,會不會再次引來殺身之禍?

Ads
Ads


Ads





Netflix西劇《你留下的爛攤子》劇情第5集


◍ 咖啡色字為薇露卡過去發生的故事線,也就是在薇露卡死亡之前所發生的事情。

Ads

◍ 黑色字:為現在拉葵兒正在發生的故事線,也是薇露卡死亡之後所發生的事情。


Netflix西劇《你留下的爛攤子》劇情第5集:秘密的地方,薇露卡與亞戈的關係?

Ads





因出車禍而住院的拉葵兒已經醒來,不過她醒來第一件事是找車上的那隻薇露卡手機,居然不見了,拉葵兒認為一定是「他們」拿走的,只不過赫曼不解,「他們」是指誰?拉葵兒表示就是殺了薇露卡的人,所以自己才會被跟蹤。


正當擔心找不到手機時,突然有醫護人員把手機拿給拉葵兒,當然,剛剛怪異的拉葵兒也被赫曼給看在眼裡。



拉葵兒回到家後,卻發現南奴克怪怪的,一直不安定,而拉葵兒則是偷偷去房間看拿到的那隻手機,只是需要密碼,所以找了特芮介紹認識的手機達人。



而因為同事看見拉葵兒臉上的傷,大家早就都知道拉葵兒出車禍的事情,因為這小鎮很小,消息傳很快,瑪嘉說可以幫忙代課,而拉葵兒則是利用這時間去處理手機的事,毛洛自告奮勇說可以載拉葵兒去。


Ads





在車上,拉葵兒對毛洛說自己快瘋了,一直沒辦法停止想薇露卡的事,感覺自己在步上薇露卡的後塵,所以現在拉葵兒想要知道出了什麼事以及她為什麼自殺,畢竟自己不想要她一樣。


而拉葵兒也對毛洛透露當時出車禍前有人在跟蹤她,就像是知道拉葵兒有薇露卡的手機一樣。



破解後的手機,發現裡面有太多污穢的對話,甚至還有亞戈的自拍照。
原來薇露卡公寓牆上的照片會被撕掉是因為亞戈在上面對打砲,於是兩人開始了關係


毛洛帶拉葵兒去一個河邊,說應該是薇露卡死掉的地點,並隨著河水沖到下游,毛洛推敲薇露卡是被殺的,是因為她體內有鎮靜劑的成分,怎麼可能還能開車來這裡自殺?藥效在路途中早就發作。



拉葵兒回到家,赫曼在整理餐廳的帳本(看起來赫曼還有在吸毒),拉葵兒在薇露卡的手機裡有一張是出口的照片
這是亞戈以前和薇露卡一起來的地方,當初亞戈在這裡被薇露卡給甩了,還想要跳和自殺,但這也是兩人定情的地方,因為薇露卡原本拒絕了亞戈,但被他的真心打動,於是接受亞戈的心


Ads





隔天,拉葵兒去到學校上課,羅伊希望拉葵兒可以先說說到底發生什麼事,畢竟如果再失去一個老師對大家影響會有多大,而且羅伊說自己是第一個發現薇露卡的人,那畫面對他來說已經是陰影。


而拉葵兒對學生們說當時自己很害怕,想著自己沒說過的話、沒做過的事,以及會覺得讓學生失望因為自己沒有成功分享我的熱忱,以及自己對文學的熱忱。



這過程中亞戈都是在和拉葵兒唱反調,並且叫內蕾拉給拉葵兒藥,但內蕾拉則是叫亞戈閉嘴。下課後,拉葵兒去找內蕾拉問要的事情,不過內蕾拉則是找藉口馬上走掉,以避開這個話題。



至於這個藥,之前薇露卡去內蕾拉家裡的藥局要拿鎮定劑,不過沒有處方簽,被櫃檯拒絕,當初是內蕾拉拿藥給薇露卡的,但有要求薇露卡要馬上拿處方籤來,內蕾拉當初會這樣幫薇露卡是因為她覺得薇露卡是個好老師,希望可以快好起來,並且教更多女性作者的文學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至於為什麼薇露卡會需要依賴鎮靜劑?因為當初薇露卡父母親的房子還是被查封,並且媽媽還病倒了,而且在醫院裡,爸爸說由自己去探望媽媽,畢竟媽媽是因為薇露卡才心碎的。在此同時,拉葵兒的母親也正在加護病房,他們兩個都是內心煎熬的女孩,在醫院裡相遇,甚至還交談了


當時的薇露卡一直想要處理銀行的事情,逼不得已最終只能再回去求助於托瑪斯,只不過托瑪斯還在生氣薇露卡搞失蹤的事情。薇露卡說自己現在已經離開毛洛了,希望托瑪斯可以救救父母,但薇露卡出現在家裡還是被亞戈給看見,簡直氣炸,甚至要內蕾拉直接多拿一點藥讓薇露卡吃過量死掉算了



拉葵兒看著薇露卡的手機還是毫無頭緒, 於是從地圖中找到她去過的蹤跡,然後拉葵兒就自己一個人前往,想要搞懂她生前做的最後一件事是在幹嘛?不過同時,有另一台車也出現在後面。


Ads





拉葵兒在這裡找到之前薇露卡購買的獨木舟,但老闆表示薇露卡當天沒划船,也只有來拿東西或放東西,拉葵兒從包包中發現一袋錢,其他東西沒什麼特別的。


拉葵兒回到家,家裡已經聚集了許多人來開派對,當中亞戈以及其他學生竟然也在,但這些不是赫曼約的。而拉葵兒已經從線索中知道薇露卡是被殺的,亞戈對於拉葵兒一直在查薇露卡的案件非常不爽,叫拉葵兒快點放手。



在派對中,拉葵兒親眼看見內蕾拉偷偷給赫曼毒品,為了知道現場是哪個學生在搞最近的事情,拉葵兒拿起薇露卡的手機撥了最後通話的號碼,沒想到居然是自己的老公赫曼接電話?!!!!





Ad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