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Ads


接續上一集(第六集),拉葵兒接連發現赫曼對自己有太多隱瞞的事情,包含赫曼幫助媽媽自殺的事情,以及仍舊在吸毒、之前還一直跟薇露卡聯絡,這讓拉葵兒已經不再相信赫曼。


只不過沒想到跟蹤者跟到家裡來了,回到家的拉葵兒在家裡不僅發現被翻箱倒櫃過,甚至自己的狗狗也被殺掉了!到底是誰殺掉的?

Ads
Ads


Ads





Netflix西劇《你留下的爛攤子》劇情第7集


◍ 咖啡色字為薇露卡過去發生的故事線,也就是在薇露卡死亡之前所發生的事情。

Ads

◍ 黑色字:為現在拉葵兒正在發生的故事線,也是薇露卡死亡之後所發生的事情。


Netflix西劇《你留下的爛攤子》劇情第7集:第三個受害者,羅伊引來殺身之禍!

Ads





拉葵兒去找毛洛,見到他馬上抱了他,讓毛洛直覺一定發生事情了。


拉葵兒告訴毛洛覺得自己好像被跟蹤了,自己也快不認識老公,自己誰也無法相信,而毛洛則是一直安慰拉葵兒,卻意想不到毛洛早知道赫曼賣毒品給薇露卡。


當初薇露卡吸毒的事也被亞戈知道,在學校也刻意要用這件事搗亂,而在學校薇露卡也很直接地再次拒絕亞戈,這讓亞戈生氣於是留下紙條給薇露卡說:「妳不跟我交往,我就會自殺,而且我會把原因公諸於世,我既是刀,也是傷」。



隔天,赫曼來學校等內蕾拉,告訴她家裡的狗被殺了這件事,而同時赫曼也問了羅伊,但羅伊說沒有騷擾拉葵兒,只是對赫曼而言,非常確信這一定跟他們有關。



只不過羅伊非常疑惑到底誰會去殺狗?內蕾拉也說亞戈絕對不會去殺狗,而羅伊也對內蕾拉說感覺薇露卡過世之後亞戈也變很多,亞戈則是變得很安靜,連同內蕾拉也變很多,這讓內蕾卡感覺出來羅伊好像在指控自己什麼?



而羅伊則是偷偷去到亞戈家裡,想要找一些線索,發現亞戈的電腦中一些不為人知又令人震驚的事情,於是把整台電腦都拿走,想要馬上去與拉葵兒會合。


Ads





去與拉葵兒會合的途中,有人一直跟蹤羅伊,並且把羅伊打個半死,後來住院。


於是接到電話的拉葵兒趕緊前往醫院,警方說嫌犯將羅伊丟到急診室就跑了,當時身穿帽T。



時序回到第一集的畫面,亞戈說到的紙條就是這一集寫的紙條,而因為薇露卡對亞戈的冷酷,讓亞戈內心想著:「妳會後悔的」。下課後,內蕾拉去問亞戈關於他與薇露卡到底怎麼回事,原來亞戈手上有薇露卡的呻吟聲,同時也給內蕾拉聽,讓內蕾拉覺得傷心。



拉葵兒回到學校,聽著羅伊的留言,發現事情不妙,除了羅伊是被自己害的,還握有重要的證據與線索也這樣不見了。於是去到班上,拉葵兒馬上質問內蕾拉亞戈在哪裡,甚至把內蕾拉給罵哭,這畫面也被瑪嘉給看到,直接叫去關心。



而拉葵兒這樣糟糕的狀況也被瑪嘉看在眼裡,覺得這與她當初來的有熱情的樣子有所不同,現在則是怕東怕西,還一直糾結於一個死去的老師,於是瑪嘉要拉葵兒快點收手。


Ads





內蕾拉去找亞戈,想要一起去看羅伊,但亞戈並不要,但內蕾拉只希望亞戈可以當個好人,只不過亞戈一直不聽勸,完全不在乎羅伊,所以讓內蕾拉鐵了心不要再和亞戈有關係。


拉葵兒在學校批改作業,去趟廁所回來卻發現好像有人在跟蹤自己,將電燈一盞一盞地關掉,嚇得拉葵兒躲進實驗室,同時看到媽媽的幻覺說:「妳連我的死都無法釋懷,妳還渴望解決這件事」?拉葵兒再次從夢中醒來,接到警局的電話要她去看監視器,卻發現裡面的人是赫曼,警方馬上去餐廳逮補赫曼。



事後赫曼的媽媽去找拉葵兒,兩人對話充滿火藥味,克勞蒂亞認為這一切都是拉葵兒的錯,即便克勞蒂亞知道赫曼就是嫌疑人,而同時克勞蒂亞對拉葵兒說關於赫曼和薇露卡用錢賄賂自治區政府買到許可證的事。


不過這些消息對拉葵兒來說已經不新鮮了,畢竟之前赫曼隱瞞這麼多事情沒說,現在多這一項也沒差了。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亞戈當初為了要讓薇露卡看清自己父親的真面目,於是給了薇露卡一個資料檔案。看到檔案的薇露卡表情也非常震驚,這到底是什麼樣的檔案?


後續拉葵兒淋得全身濕去到毛洛家,換上薇露卡的衣服,感覺自己就像是薇露卡的替身。但在此時,毛洛卻拿了幾件沾有血跡的衣服去外面垃圾桶丟掉,手也受傷了,難道兇手就是毛洛嗎?而拉葵兒與毛洛纏綿時,在鏡中的反射自己的身影卻變成了薇露卡。



而當初去拉葵兒家裡翻東西以及殺死南奴克的人就是毛洛。








Ad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