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1Qt1C2MaJ6VtSsb2Q48AUDKNUo
Ads
Ads

《絕命毒師Breaking Bad》S2E13|史凱勒對華特失去信任的最後一根稻草, 在最後一集當然不免俗的會留下許多下一季的伏筆📹,我覺得比起第一季為第二季留下的伏筆,這次留的伏筆則是明顯多了✨。而在最後一集就像是一個大總結一樣,可以說是對傑西的懲罰、華特病情告一段落、炸雞叔叔為第三季的開場、漢克認為真正的海森堡還沒抓到,以及最重要的,史凱勒對華特失去信任的最後一根稻草🌾。

v1Qt1C2MaJ6VtSsb2Q48AUDKNUo
Ads

 

- - - - - - - -

Ads
Ads

 

🎬 《絕命毒師BREAKING BAD》第二季第13集觀後感

 

🧊本集重點一:傑西的報應

Ads

本集我覺得根本就是在對傑西的懲罰⚔,珍的死掉果然嚇壞傑西了🥺,而也只有在此時傑西會主動找華特,至於珍的屍體怎麼解決,果然還是只有薩爾可以解決,雖然我覺得他沒甚麼用處,但他這角色還蠻像哆啦A夢的欸,好像甚麼非法的事情都可以靠他順利解局🤔。但看了這麼多集我還真覺得這集就是傑西的報應,因為他都不聽華特的話,這樣的遭遇我覺得剛好而已(趁這時候讓傑西嚐點苦頭,讓他知道華特在這陣子過的多辛苦😤😤😤)。

 

 

🧊本集重點二:華特病情告一段落、炸雞叔叔為第三季的開場、漢克認為真正的海森堡還沒抓到

沒錯,漢克還是覺得海森堡還逍遙法外(這一點我也說過,畢竟漢克沒有這麼笨🙅)。而我現在在擔心的是,許多販毒集團都知道海森堡這個人,海森堡的冰毒版圖越來越大,進而所得罪的人也會越來越多⚒,到底第三季開始會不會有人衝著華特而來?再加上兒子架設網站募款這件事🖥,雖然很順理成章地成為華特洗錢的管道,華特可是開心不起來🤦,我覺得這個網站也會留下痕跡,在未來有可能成為華特無法逃脫的證據。另外,甚至電視台要來採訪華特一家人,華特在電視上的曝光會不會讓華特得罪的人找到他?(希望只是我想太多啊!)看來,第三季的華特還是會很忙~


至於神秘的炸雞叔叔🍗(葛斯)呢在此時與漢克有一面之緣,其實我很期待炸雞叔叔在第三季可以有很大的表現和鏡頭,畢竟我覺得他看起來是個很強的人,但也是個最不要惹他的人啊!

 

Ads

🧊本集重點三:史凱勒對華特失去信任的最後一根稻草

而最後,華特忙了一整季,還是無法搞定自己的家庭關係💔,在最後一集編劇讓史凱勒知道所有真相,史凱勒知道華特拒絕艾略特的金援這件事,也再次提起第二支手機這件事,此時華特完全是啞口無言🤐,這讓史凱勒很傷心,甚至懷疑華特哪來的錢去付清醫療費,也發現華特根本沒有去找他媽媽,華特的媽媽根本不知道華特有癌症,一連串的謊言讓史凱勒決定和華特分開,看來第三季華特對於史凱勒很難再起死回生了吧

Ads
//MIR 文中廣告

當然,這些事情在第三季或許會有更多的變化,畢竟我們的華特可是很聰明的🤓,不是嗎?我反而會很想知道華特第三季到底會用甚麼方法去挽回這段婚姻的說!!!

Ads

 

第二季延伸閱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