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韓劇|觀後感 🕶 Netflix|影劇觀後感

懶人包!搞笑漫改韓劇「炸雞奇遇記分集劇情(全10集)」超浮誇爆笑又荒唐的劇情!

Ads
Ads

柳承龍×安宰弘《炸雞奇遇記》韓劇

本篇文章為台劇「炸雞奇遇記分集劇情(全10集)」文字紀錄而已,供大家複習劇情用,本劇總共會有10集,每一集大約都是半小時片長左右,如果你本身是想要了解本劇的劇情「討論」,可以參考另一篇文章:

⛧【討論劇情的文章】→ 女兒變炸雞塊! 【4討論】Netflix韓劇「炸雞奇遇記劇情(全10集)+評價+結局,柳承龍×安宰弘爆笑搶救雞塊女兒金裕貞!

Ads
Ads

《炸雞奇遇記》預告

炸雞奇遇記》預告
炸雞奇遇記》預告

韓劇「炸雞奇遇記分集劇情」

搞笑漫改韓劇「炸雞奇遇記分集劇情」
搞笑漫改韓劇「炸雞奇遇記分集劇情」

第1集《炸雞奇遇記》,身為炸雞塊,究竟是什麼感覺?

告白中一整路都在哼著他的自創曲,一個女學生忍不住一直看,她在電話那頭的朋友說「你問我為什麼一直在看他嗎?我覺得很尷尬,但還是忍不住想看,還挺有看頭的,他好怪,但忍不住想看!」告白中是非凡機械公司的實習生,他將送貨到門口的機器設備給搬進來,他與崔善滿都以為是金代表約定送來的機器。中午時間,崔敏兒要到公司,告白中期待與她見面,因為他暗戀崔敏兒,但他也知道自己完全都達不到崔敏兒擇偶條件,所以他相當努力改變自己。

Ads

崔敏兒帶著「泊丁甜辣炸雞塊」來訪,講著這家的炸雞塊火紅賺了很多錢,兩人講起在為有錢人而擔心的蠢想法而發笑,崔敏兒還說以後可以在告白中想吃的時候都買來~突然崔敏兒去試試看新開發的消除疲勞機器,結果卻變成了炸雞塊!崔善滿相當慌張,也才驚覺這機器不是金代表送來的,檢查過機器的外裝箱子之後發現運送資訊沒有線索,代表這是有人故意搬來的。回來後,兩人發現崔敏兒被混入其他的炸雞塊裡面!不過他們完全分辨不出崔敏兒,於是決定要找送機器來的外送員,告白中認出那就是「兩班宅甜辣炸雞塊」的送貨員

搞笑漫改韓劇「炸雞奇遇記分集劇情」
韓劇《炸雞奇遇記》
Ads

第2集《炸雞奇遇記》,兩百年前就存在的機器?

崔善滿完全不解一個炸雞外送員到的是為什麼要送這種怪機器到這裡來,不過來到兩班宅這裡,卻發現他們明明全年無休,今天卻突然休息的怪現象,透過鄰居店家才知道這裡的老闆昨天死了, 說是在路口遇到肇事逃逸車禍而死,而且還找不到目擊者,而他們不知道的是那個外送員正在黑暗處盯著他們。崔善滿看著剛剛買來的煎餅又想到崔敏兒過去做煎餅的時光,告白中叮嚀崔善滿說現在這時刻絕對不能倒下,不然現在煎熬的崔敏兒會有多麼無助。

金代理說到他三年前參加過一個計畫時就看過這機器,是柳仁袁博士主導的碳合成新材質計畫,他有一條養了二十年的狗剛去世,金代理還以為是他精神錯亂想讓小狗復生而亂說的話。柳仁袁當初根本不知道自己在研究什麼,而且這台機器在兩百年前也出現過,但兩百年前照理來說是沒有技術做出「鋁合金」材質的~金代理說崔善滿這台機器圖案不同,所以可能不只一台,而柳仁袁博士也失蹤很久了,才會讓之前的計畫結束,後來研究室還發生火災,而那些機器則是不知道去哪了。

經過警察的說詞,他說柳仁袁博士是直接人間蒸發,當天博士匆匆離開研究室,還從窗戶爬進一棟建築物就這樣蒸發。告白中發現泊丁炸雞祖傳四代,但兩百年前那種調味炸雞塊連貴族都不見得買得起,現在告白中覺得只要把炸雞塊拿去給老闆鑑定,肯定可以知道哪一塊是崔敏兒,結果狠狠地被員工甩出店,突然間有個女生竟然可以認得哪個雞塊是崔善滿的女兒

搞笑漫改韓劇「炸雞奇遇記分集劇情」

第3集《炸雞奇遇記》,只要有人不愛了,那就是結束了

原來這個女生就是美食專欄作家「洪釵」,這個女生竟然是告白中三年前分手的前女友,洪釵當初其實不能接受與告白中分手呢!現在她還對告白中有留戀,甚至覺得告白中擁有這地球上最完美的外貌!現在告白中因為崔敏兒而特地變了身材,讓洪釵非常傷心!在洪釵眼中,告白中清澈透亮,但韻味十足,在後期的他們因為食物而開始覺得彼此不合。現在的告白中真心乞求洪釵幫忙找出崔善滿的女兒,在勉為其難之下洪釵找出崔敏兒,但對告白中還是有著一些留戀,然後就走了。晚間,崔善滿決定要幫崔敏兒做一台可以保存炸雞塊的機器,以免女兒壞掉。

隔天,崔善萬覺得機器該不會是時光機才能讓柳博士在建築物裡人間之發,告白中害怕崔敏兒會不會在某個次元看著他們?崔善萬覺得最有建設性的計畫就是找到柳仁袁博士,並找到當初他那他機器在哪裡。崔善萬透過找到柳博士的家人得知大嫂失智還有這個家根本就覺得柳博士是怪人的結論; 告白中則是得知主要研究素材由研究員報廢後,有些廢金屬被簽約的業者給載走,但他們都說不知道機器的事,也沒被歸類到主要研究素材,也就是說機器可能被回收當二手品賣走。告白中在公司裡竟然走進機器,想要嘗試變成「車銀優」!

Ads

第4集《炸雞奇遇記》,真是天無絕人之路,只是給的是條死路

一天前,告白中走進機器想要變成車銀優,結果外表根本就沒變,之後他走出機器,覺得一切都太荒唐。他在書店終於找到柳博士的書籍,結果僅被老闆給關在書店裡~然後又被書給打到暈倒,告白中在夢中跟變成雞塊的崔敏兒相逢與約會,可是在這個夢裡,卻也看到有些人是其他食物!當然這一切都是夢~在低血糖的症狀下,告白中努力回到公司;而崔善滿於回收廠這裡找一整晚的機器也無所獲。而他們不知道的是有個男人(是柳博士的姪子)透過機器入侵了公司發現機器以及炸雞塊的秘密~

兩人在午餐時間去見柳仁袁博士的研究員,研究員說自己被博士給選去當研究助理,但根本沒事做,博士也直是在瘋狂研究廢鐵,然後幻想這是兩百年前的機器,這研究員也是找到一張珍貴的扇子紙上畫的圖才能確定博士講的話是真的~因為這張圖畫被鑑定為也是兩百年前的真跡。在那之後,柳仁袁博士確實又更執著這台機器,還相信一定要有兩台機器才能啟動,然後開始製作機器追蹤機,柳博士的姪子也很瘋狂,而現在,他偷走崔善滿的機器和崔敏兒,結果機器突然開始啟動,變成一個讓他害怕的東西。

搞笑漫改韓劇「炸雞奇遇記分集劇情」

第5集《炸雞奇遇記》,柳泰曼是個危險人物!

柳泰曼沒想到機器竟然把柳仁袁給變了回來!在柳泰曼的過去,在這個家裡就一直是因為外表而被差別待遇,哥哥帥氣的臉龐總能得到更多好的(卻也因為誤喝哥哥的中藥而變得面相老陳),在學校裡柳泰曼對女生告白都被發好人卡,但哥哥對同樣的女孩子告白卻馬上答應,而瑞京再怎樣努力想要吻柳泰曼就是無法做到,反倒看著帥氣的柳泰英,倒是很火熱~日子過著過著就變得越來越厭世,直到某天在整理爸爸遺物的時候,柳泰曼發現爸爸那張兩百年前的畫,柳仁袁也開始研究機器~

時序回到現在,崔善滿見了把機器送到公司的員工,但他表示運送機器的人是老闆。崔善滿得到結論,運送機器的人死掉,研究機器的人失蹤,絕不是巧合。所以隔天去見柳博士時,崔善滿很不安,尤其是柳泰曼也在現場,他更覺得柳泰曼是個危險人物,因為他調查到柳泰曼曾經試圖殺掉哥哥和柳仁袁。

Ads

第6集《炸雞奇遇記》,把雞放進機器就可以變炸雞塊!

經過柳仁袁的解釋,崔善滿才知道其實柳泰曼小時候是喝了柳仁袁的補藥才變成老陳的樣子,他也理解柳泰曼對他的怨恨,事實上柳泰曼是虔誠的基督徒,他也為偷走機器和炸雞塊而道歉,並解釋過去和叔叔研究機器的時候就只有會無時無刻在爆炸,柳仁袁才覺得要找到第二台機器,也才會開始製作機器追蹤機,不過當晚柳博士就失蹤了,柳泰曼知道叔叔失蹤肯定和另一台機器有關,不過在建築物裡卻也沒發現機器的蹤跡,他先把研究室的機器搬回去重新研究,還製作出機器追蹤機,最後發現另一台機器在崔善滿的公司裡。

換到柳仁袁的故事,他當時正因為沒靈感而準備退休,直到發現那台機器,並選擇挑戰不可抗拒的自然,所以開始投身研究,做出追蹤機之後,來到建築物,在兩班宅批薩店找到另一台機器,結果自己想要試驗之下,走進機器,最後把自己變人間蒸發,變成一條毛毛蟲。柳博士就這樣困在機器裡,兩班宅之後跟著老闆開了很快倒閉的批薩店,之後兩年後改開炸雞店,後續遇到泊丁炸雞店來競爭而氣得要死,但也發現他們店裡牆上有關於雞放進機器變成炸雞塊的畫,在老闆嘗試過後,雞沒有變雞塊,卻是變成殭屍鳥攻擊老闆,想知道真相的老闆把機器搬去非凡機械公司找解答,結果在回家要抓殭屍鳥的路途中出車禍而死。

搞笑漫改韓劇「炸雞奇遇記分集劇情」

第7集《炸雞奇遇記》,兩台機器才能啟動,但故障了!

柳仁袁博士隨著機器進入非凡公司,之後又因為柳泰曼把機器偷回來,所以把他變回來,柳仁袁認為其中一台機器在啟動前看到什麼東西就會讓人變成那個東西,另一台則是會讓人變回來,可是柳博士卻說這是不可能的,因為光是這種機器的製作來源就非常令人不解,兩百年前應該是由一個不為人類所知的天才科學家或一個團隊做出來的產物,現在的機器狀況感覺是有故障(因為告白中和柳泰曼都沒有變成功),說著說著,告白中和崔善滿發現自己被下藥,然後就被綁起來了,目的是不想要讓他們把機器的事給張揚出去引來麻煩。

醒來的兩人想盡辦法要逃脫,卻有著重重障礙。另一邊,柳仁袁非常努力繼續研究這兩台機器。隔天,泊丁炸雞店這裡繼續持續著生意,但他們的氛圍有點凝重,最主要是因爲兩班宅炸雞店的老闆事實上是他們不小心撞死的,害得他們非常自責,因為也不能報警,畢竟他們不是人類。而這天,他們卻也終於找到尋覓已久的機器!!!!

Ads

第8集《炸雞奇遇記》,你們這群「紫色怪物」!

兩百年前,一名男子(鄭孝峰)被「紫色怪物」給追殺,王后垂簾聽政的時候下令嚴格禁止天主教的發展,說是因為天主教信徒迷信邪說,禽獸不如、危及人類存亡,應改過向善,改邪歸正,若無悔改之意就要以謀逆罪處決,鄭麟善也是當晚被處決的人之一,他畢生最大的抱負就是為百姓的生活帶來實質的幫助,所以放下官職一心為百姓研究學問。他的兒子鄭孝峰因為父親的關係而被貶為常民,某天他在山上發現從天而降的四個不明物體和兩個機器,他們還用機器變成人類的樣子,所以鄭孝峰把看到的景象畫了下來,還覺得要去打理一個平等的世界。

於是鄭孝峰用機器變成當代有權勢地位的領導者,說是要去做好事,結果鄭孝峰還把對方變成石頭,享受這貴族的地位。幾年過後,鄭孝峰被外星人給找到,但發現之前的貴族已經變成石頭,不能傷害人類的外星人只能默然地離開,而現在的這群紫色怪物在現代裡,終於找到紫色機器的線索,於是來到非凡機械公司,雖然沒找到機器,但已經找到崔善滿的下落!他們現在緊急需要找到機器的下落,因為他們覺得人類是不懂得體貼的動物才開始用這個機器,現在他們要想辦法阻止人類再度犯下大錯。

第9集《炸雞奇遇記》,人類為了個人私慾會把別人推去危險中

外星人的到來加入兩方的對峙,外星人表示那兩台機器是他們的東西,現場陷入一片混亂,因為柳仁袁以為機器的主人應該是很厲害的對象,直到外星人說出崔敏兒回不來是因為人類不會操作機器的話語,並且承認他們其實就是外星人,這樣的真相導致崔善滿和柳仁袁更混亂,雙方開始要搶奪機器的用處!外星人實在看不下去所以斥責人類就是這樣愚蠢,為了滿足個人私慾,都會把人推去危險中。外星人弄巧成拙,本來要讓人類害怕的,結果搞得大家打成一團,這可讓外星人受不了人類的愚蠢,於是使用出超能力傷害人類,還說著他只想要回家~

但看在崔善滿告白中眼裡,這外星人也一樣自私,該負責的人卻說要救他自己,於是他們奮力抵抗外星人泊丁,在努力不懈之下,外星人老大泊丁發現自己好像也變成了人類那樣的自私,不過他也是想要守護其他外星人的家庭和人生,畢竟可不能讓外星人們都困在地球回不了家。此時柳泰曼竟然拿著崔敏兒威脅外星人快點出來操作,混亂之下柳泰曼卻被自己的「霹雷」給背叛,崔善滿也順利救到崔敏兒。而崔善滿為了讓女兒回來,最終掙扎之下也想著要外星人把崔敏兒給帶去停靠站變回人類,然後再回到地球,即便崔善滿知道自己再見到崔敏兒就會是105歲的時候,但他還是要讓崔敏兒回來。

Ads

第10集《炸雞奇遇記》,別開玩笑了,你們已經長得夠好笑了

50年後,非凡機械公司已經變成了大公司,而現年78歲的「黃褲子」是國際知名歌手,最後一場群回演出選擇在韓國,告白中在粉絲人群裡竟然發現了崔敏兒回來了!在五十年前的那天,崔善滿決定讓外星人把崔敏兒帶去變回人類,來到山上,找到一個合適的地點擺好機器,崔善滿和炸雞塊女兒道別,即便再怎樣不捨都要放手。泊丁變回外星人樣貌後就被飛船給接走,崔善滿為了要健康地活過105歲,因此決定把公司交給唯一的員工接手,然後離開這座城市與工廠去回歸大自然。告白中則是被崔善滿鼓勵去做想做的音樂之路~

年老的告白中在人群裡以為看到崔敏兒,結果只是個女士的孫女(她應該是女高中生的孫女)。至於柳泰曼,其實他是非凡機械的首席開發人員兼執行長,告白中也是靠著他開發的變年輕「非凡睡眠」機器才得以保持如此年輕的樣子。晚上,泊丁來找告白中,卻沒想到崔敏兒還是炸雞塊,泊丁解釋250年前他們被困在地球之後沒多久,地球就開發出大規模殺傷武器,讓地球被歸類為高風險旅遊星球,因此他無法登陸地球,連所有隨著旅行的所有機器都被報廢, 泊丁想要把機器充電,不過這還要多耗費一天,如此一來等崔敏兒回來這地球,就再也沒人記得她,泊丁給告白中一個按鈕可以回去想要回去的時間,但人們至今所有的記憶都會消失,不過命運不會消失,這也代表告白中一路以來的成就都會消失。

告白中和已經非常年邁的崔善滿要一起回到過去,卻沒想到崔善滿一抵達飯店就過世,失落的告白中對著炸雞塊崔敏兒說著當五天的炸雞塊比較累,還是以人的身份活50年比較累?崔敏兒認為當炸雞塊的這段時間感受到告白中和爸爸對她的愛有多深,也看到外星球努力打造幸福的過程。告白中認為應該要把崔敏兒和父親的時間還回去,告白中按下按鈕,回到崔敏兒待著炸雞塊去公司的那天~

⛧【討論劇情的文章】→ 女兒變炸雞塊! 【4討論】Netflix韓劇「炸雞奇遇記劇情(全10集)+評價+結局,柳承龍×安宰弘爆笑搶救雞塊女兒金裕貞!

Ads
//MIR 文中廣告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