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韓劇|觀後感 🕶 Netflix|影劇觀後感

詳細!韓劇|造后者劇情1~11分集、結局:這不是辯論,是政治表演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造后者預告



造后者劇情簡介


造后者 》(韓語:퀸메이커,英語:Queenmaker)為Netflix於2023年4月14日上線公開的原創韓國劇集,由《龍八夷》、《我的野蠻女友》的導演吳振碩執導,《我的老闆是惡魔》、《第六感任務》的編劇文智暎執筆。劇情講述形象塑造奇才、掌控大企業戰略企劃室的黃導譆,將像雜草一樣生活、被稱作正義犀牛的人權律師吳景淑打造成首爾市長的故事。(本段摘自維基百科

如果還在觀望這部劇的讀者,可以看另一篇「無雷影評」來決定要不要觀看造后者 喔~↓↓

Ads
Ads
無雷影評《 造后者 》評價好看嗎?女強者群飆戲!政治魅力才是必勝之道。


造后者分集劇情1~16集+結局



Ads


造后者第1集劇情+分析


韓劇|造后者第1集劇情:守住老闆一家就是守住集團。新聞報導重大醜聞,銀星集團董事殷彩領被指控毆打她的員工和司機而引發社會爭議,她被要求去檢察官辦公室報到,工會和民眾都在地檢署這裡要求對殷彩領嚴懲。此時銀星的戰略企劃室室長黃導譆正在處理殷彩領等等應該要的「爭議穿搭」。

Ads

↓↓本集詳細劇情這邊請↓↓

1集劇情
韓劇|造后者第1集劇情:守住老闆一家就是守住集團


造后者第2集劇情+分析


追劇寫文中~



Ads


造后者第3集劇情+分析


追劇寫文中~



造后者第4集劇情+分析


追劇寫文中~





造后者第5集劇情+分析


追劇寫文中~



造后者第6集劇情+分析


追劇寫文中~





造后者第7集劇情+分析


追劇寫文中~



造后者第8集劇情+分析


追劇寫文中~





造后者第9集劇情+分析


追劇寫文中~

Ads
//MIR 文中廣告


造后者第10集劇情+分析


追劇寫文中~





造后者第11集結局劇情+分析


追劇寫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