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美劇|觀後感 🕶 Netflix|影劇觀後感

影集《 太陽召喚第2季第1集劇情 》一個人要真正明白靈魂的深度就要懂得犧牲

2季第1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Ads


太陽召喚第二季第1集劇情

2季第1集劇情

☀《 太陽召喚第二季第1集 》開始於阿利娜做了個可怕惡夢,在一個小村莊中影淵席捲而來,吞噬了一切,阿利娜也沒有力量可以阻止,當她抬頭時,凱利根就在那裡並且一直要找阿利娜。 驚醒的阿利娜事實上是和瑪爾在船上,瑪爾再次告訴阿利娜說凱利根被翼鷹人抓走(瑪爾有親眼目睹),阿利娜說她看到影淵不斷擴大,有時範圍不大,但有時鋪天蓋地,現在她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


☀此時船隻抵達威德港,這是一個繁華的海上小鎮,瑪爾鼓勵阿利娜就想想以後,因為這是他們第一次離開拉夫卡,在這裡應該可以有不錯的生活,重新開始。 他們需要先入關,至於他們的證件哪裡來,這是凱茲給的身分證件(阿利娜利用項鍊換取)。阿利娜說著兩人來這裡找到海鞭完成這趟任務,海鞭是阿利娜第二個「增幅器」可以幫助她消滅影淵。然而,此時出現一批拉夫卡難民,使得阿利娜的計劃遇到障礙,其中一名倖存者聲稱,影淵在一夜之間襲擊而來,這消息使得阿利娜背脊發涼,因為她發現她的夢是事實,因為事實上影淵被凱利根操控著。



☀在克特丹,凱茲、賈斯柏和伊奈許想要先回到烏鴉夜店,卻發現招牌已經換成開立開利王子的招牌(一角獅幫,也就是說佩卡羅林斯變成烏鴉夜店的老闆),也就是說這三個人已經沒有家。 同時一群警察來逮捕他們,他們因謀殺案而被通緝(但問題是他們才剛從影淵回來),伊奈許靠她的才能馬上溜走,而另外兩個人則被戴上手銬帶走,在馬車上凱茲一直想到小時候在一群死人堆裡的創傷回憶,於是開始發抖。突然馬車停止,原來是卓森要跟他們兩個單獨談,畢竟當初是卓森要他們去抓阿利娜,但現在凱茲他們不僅早就拿了錢,現在手上也沒有阿利娜。



Ads


☀不過凱茲馬上就意識到卓森現在只是個中間人,錢又不是他付的,真正的老大是另一個站在旁邊的男人「史鐸蒙」(保鑣不會穿高級衣服,也不會仔細聽每一句話),史鐸蒙是一個私掠船船長,現在想找到阿利娜是因為斐優達懸賞兩千萬得賞金,因為這國家不喜歡阿利娜和凱利根把影淵當成武器(賈斯柏覺得很可笑,因為他知道的阿利娜才不會這樣做)。 史鐸蒙從他們身上的包包拿出阿利娜給他們的項鍊,就知道凱茲肯定是被阿利娜收買~


☀凱茲說出阿利娜搭船去諾維贊,賈斯柏疑惑凱茲為什麼如此快對史鐸蒙透露?凱茲推斷史鐸蒙能知道他們搭的船,肯定也知道阿利娜的位置,凱茲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講出來然後拿到錢。 在諾維贊的圖書館,阿利娜再次在夢中與凱利根對話,阿利娜誓言一定要用自己的力量來拯救拉夫卡。阿利娜查看舊航海地圖,而瑪爾則前往港口,兩人都努力找海鞭所在位置的證據,阿利娜找到地圖上有個隱藏的海鞭標誌,這似乎是他們的目的地。



☀然而,太陽召喚者的消息在這裡傳開了,因為到處都是她和凱利根的通緝的消息,不過阿利娜被圖書館被發現,一場追逐隨之而來;瑪爾也不可避免地在港口被士兵追趕,當兩人相遇時,諾維贊的人選擇幫助他們,擋住來襲士兵的去路。 另一邊,伊奈許與凱茲賈斯柏會合,透露他們實際上是因為謀殺了希琳姨而被通緝,這是佩卡羅林斯故意這樣做來懲罰他們不管他的夜店而去接任務(希琳姨因為擁有烏鴉賭場地契,當初條件是伊奈許出去找太陽召喚者,所以佩卡基本上現在是賭場的老闆,而豔之園現在也是他的)。

Ads
Ads


Ads


☀ 凱茲決定派船讓伊奈許自由,他不想要牽連伊奈許,不過伊奈許不願意離開,於是凱茲決定先去找一個不是替佩卡做事的破心者。只是佩卡還不想就此罷休,他槍殺一個警察要來繼續栽贓凱茲。凱茲去找韋倫想要他繼續幫忙製作閃光彈~ 同時,伊奈許遇到破心者妮娜,正好妮娜也需要伊奈許的幫忙(妮娜在船上就已經有在聽烏鴉幫的人說話,所以一直跟蹤伊奈許)。不過妮娜帶伊奈許是來到韋倫的工作室,妮娜希望凱茲他們可以幫忙救出地獄門的囚犯(那個囚犯就是馬泰亞斯,也是她的摯愛),凱茲不能幫忙人越獄,不過可以幫忙讓妮娜去探監,這一點倒是可以讓妮娜接受,不過妮娜必須要幫忙凱茲收拾殘局,因為凱茲要跟佩卡開戰。


☀阿利娜和瑪爾上了一艘無國人的私有船逃走(事實上這一艘船也是史鐸蒙的船)~ 另一邊在拉夫卡,影淵漸漸籠罩拉夫卡,使得那些格里沙都被抓起來囚禁在影淵之處,包含娟雅也是,娟雅親眼目睹凱利根根本沒死,還帶著更恐怖的黑影怪物回來,凱利根釋放這些被關在牢籠的格里沙,且要去推翻國王,不過首先要進城解決城裡的第一軍團,娟雅和其他格里沙被凱利根慫恿加入行列。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