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韓劇《 第二季 模範計程車 2 劇情1~16集分集、結局 》林女士、王道吉情未了?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模範計程車2 》(韓語:모범택시2模範택시2,英語:Taxi Driver 2),為韓國SBS於2023年2月17日起播出的電視劇,改編自CARLOS創作的同名網路漫畫,由《被操縱的都市》、《模範計程車》(第1-10集)的吳相浩編劇回歸執筆。本劇遠赴越南拍攝,成為韓國因應COVID-19疫情解除出入境限制後首部進行海外拍攝的韓劇。(本段摘自維基百科



第二季 模範計程車 2 預告



第二季 模範計程車 2 分集劇情、結局

圖/SBS

第二季 模範計程車 2 第1集劇情討論分析


韓劇《 模範計程車2 第1集劇情、討論分析 》直接把你們送上法庭不覺得太簡單了嗎?涉嫌違法散佈色情檔案在一審獲判三年有期徒刑的共享群組版主,在上訴官司即將開庭之前,有名受害者作出輕生選擇,民眾希望司法可以嚴懲毫無反省之意的加害人。在獄中,金道奇正好與他們同個監獄,在囚車上默默地聽著他們毫無悔意並且還不打算收手的計畫。

Ads
Ads

↓詳細第1集劇情討論分析請點↓

2第1集劇情討論分析
韓劇《 模範計程車2 第1集劇情、討論分析 》直接把你們送上法庭不覺得太簡單了嗎?


Ads


第二季 模範計程車 2 第2集劇情討論分析


Ads

韓劇《 模範計程車2 第2集劇情、討論分析 》給我抓出這裡長得最帥的人!金道吉前往越南要拯救東載並破獲非法詐騙組織,高恩在朴主任和崔主任的告知下知道張代表在出任務,高恩透過一通電話就知道張代表在偷偷用她的設備~ 朴主任和崔主任則是特別去警局偷偷搞到東載的案件資料。

↓詳細第2集劇情討論分析請點↓

2第2集劇情分析
韓劇《 模範計程車2 第2集劇情、討論分析 》給我抓出這裡長得最帥的人!


第二季 模範計程車 2 第3集劇情討論分析


韓劇《 模範計程車2 第3集劇情、討論分析 》本該是要報警的人卻變成被檢舉的人。金道吉載客的時候遇到過去的特種部隊同袍,他講著金道吉在部隊還是個傳奇,甚至問到金道吉有沒有想要重新回部隊~ 金道吉表示自己正在開計程車維生,此時,金道吉聽到吹哨聲,這讓他想起以前目睹媽媽被殺的時候那個水壺燒開的聲音,讓他再次陷入創傷中。

↓詳細第3集劇情討論分析請點↓

3集劇情分析
韓劇《 模範計程車2 第3集劇情、討論分析 》本該是要報警的人卻變成被檢舉的人。


Ads


第二季 模範計程車 2 第4集劇情討論分析


韓劇《 模範計程車2 第4集劇情、討論分析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是講求情份和情義的。金道吉在路上遇到詐騙三劍客汽車拋錨,開著農車的金道吉告訴他們修車廠位置,這三劍客只能把車子推到修車廠,看到金道吉傻眼明明他就是這裡的老闆剛剛為什麼不幫他們拖車,金道吉表示他們又沒有開口,怎麼知道他們要什麼。

↓詳細第4集劇情討論分析請點↓

2第4集劇情心得分析
韓劇《 模範計程車2 第4集劇情、討論分析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是講求情份和情義的。


第二季 模範計程車 2 第5集劇情討論分析


《 模範計程車2 第5集劇情、討論分析 》這是我們第一次在毫無情報一片茫然下出動。金道吉在家的屋頂遇到巧合搬到樓下的溫河俊,溫河俊早就聽說金道吉住附近,沒有想到是同個公寓, 溫河俊還表示希望可以常來找金道吉。 當溫河俊回到公司搬要搬家的箱子時,他還是決定偷了鑰匙去地下室,不過電梯就這樣卡在一半,也沒讓溫河俊看到裡面有什麼。

↓詳細第5集劇情討論分析請點↓

5集劇情分析
《 模範計程車2 第5集劇情、討論分析 》這是我們第一次在毫無情報一片茫然下出動。


Ads


第二季 模範計程車 2 第6集劇情討論分析


韓劇《 模範計程車2 第6集劇情+討論分析 》孩子很抱歉,是大人們對不起你。金道吉和高恩兩人被姜專家識破他們根本不是夫妻,金道吉覺得現在只能下跪求情而且要展現出迫切,於是衝出去對姜專家坦承彼此只是同事,但就是太想要買房所以才這樣做,這份「迫切」才真正打動姜專家,因此帶著兩人去去看「未來」。

↓詳細第6集劇情討論分析請點↓

6集劇情分析
韓劇《 模範計程車2 第6集劇情+討論分析 》孩子很抱歉,是大人們對不起你。


第二季 模範計程車 2 第7集劇情討論分析


韓劇《 第二季模範計程車第2季第7集劇情+討論分析 》很難讓信徒意識到自己是被害者。溫河俊事實上根本沒有乖乖跑車,反倒是變身為『溫室長』,平常透過手下去跑車,他就在豪宅中處理簽署一些投標的大案子,這次他期待之前簽約的飯店標案準備賺錢,對方覺得溫室長太嫩,因爲沒有等他蓋印章就轉帳,突然間他開始陷入痛苦(剛剛喝的茶被下毒)

↓詳細第7集劇情討論分析請點↓

7集劇情分析
韓劇《 第二季模範計程車第2季第7集劇情+討論分析 》很難讓信徒意識到自己是被害者。


Ads


第二季 模範計程車 2 第8集劇情討論分析


韓劇《 第二季模範計程車第2季第8集劇情+討論分析 》瓦解邪教,就要把信仰整個連根拔除。金道吉用了幾個手段讓玉珠萬要相信他,不過看來還沒有成功。玉珠萬回到純白會館,有個信徒在讀經時暈倒,許多信徒都看到了,只是這個信徒最終送醫途中死亡,玉珠萬去警局中說著自己有鼓勵信眾回去看家人,但是信徒不想要。

↓詳細第8集劇情討論分析請點↓

8集劇情
韓劇《 第二季模範計程車第2季第8集劇情+討論分析 》瓦解邪教,就要把信仰整個連根拔除


第二季 模範計程車 2 第9集劇情討論分析


韓劇《 第二季模範計程車第2季第9集劇情+討論分析 》打從一開始就沒有人站在他這邊。趙鎮宇和張代表久違相聚吃飯,趙鎮宇說著張代表還真的是很大的膽子把越南的案件寄去次長檢察官那裡,還好是他的後輩在那裡才留住包裹。 同時趙鎮宇提及姜弼勝的案件真的很詭異,房仲業者捐出所有財產,流露街頭還被殺。

↓詳細第9集劇情討論分析請點↓

2第9集劇情心得分析
韓劇《 第二季模範計程車第2季第9集劇情+討論分析 》打從一開始就沒有人站在他這邊。


Ads


第二季 模範計程車 2 第10集劇情討論分析


韓劇《 第二季模範計程車2第10集劇情+討論分析 》沈默只會助長加害者的罪行。金道吉為了找尋手術室的證據而把自己送進手術室裡,高恩發現執刀的醫生並不是安英淑,而是孔醫生。正當刀子要劃下時,朴東成的家屬要求快點動手術,安英淑才發現搞錯動手術的病患?讓金道吉逃過動手術的一劫~

↓詳細第10集劇情討論分析請點↓

2第10集劇情分析
韓劇《 第二季模範計程車2第10集劇情+討論分析 》沈默只會助長加害者的罪行。


第二季 模範計程車 2 第11集劇情討論分析


韓劇《 第二季模範計程車2第11集劇情+討論分析 》當初是你的溫柔救了你一命。溫河俊設計讓金道吉的車子被安裝炸彈,還特地去到金道吉的喪禮哀悼,並且在這之前也刻意叫賢朝先生派不認識的人去喪禮上搜集所有人物名單、資料、DNA,給賢朝先生去看誰和金道吉最有關係。而金道吉事實也沒有死掉。

↓詳細第11集劇情討論分析請點↓

2第11集劇情分析
韓劇《 第二季模範計程車2第11集劇情+討論分析 》當初是你的溫柔救了你一命。


Ads


第二季 模範計程車 2 第12集劇情討論分析


韓劇《 第二季模範計程車2第12集劇情+討論分析 》我們存在的意義就是幫助需要幫助的人。金道吉在夜店外被毆打之後又被警方帶回警局,但詭異的是警察離開後有台私人救護車來到這裡跟兩個未成年的孩子給抓回去,孩子媽甚至揚言要去對夜店檢舉,保鑣隊長得知是Windy故意放未成年人進去,馬上去教訓她,取消她今天所有預約,讓她沒錢賺。

↓詳細第12集劇情討論分析請點↓

2第12集劇情
韓劇《 第二季模範計程車2第12集劇情+討論分析 》我們存在的意義就是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第二季 模範計程車 2 第13集劇情討論分析


韓劇《 第二季模範計程車2第13集劇情+討論分析 》彷彿看到了惡魔的遊樂場。溫河俊去模範計程車面試,他說到自己是孤兒院長大的,希望有人來找他,所以開計程車遇到的人緣分雖然短暫,但或許有收穫。時序回到現在,張代表想著溫河俊離職時講的奇怪話語,於是一一確認溫河俊平常的行車紀錄,發現有一處是高級的別墅區。

↓詳細第13集劇情討論分析請點↓

2第13集劇情分析
韓劇《 第二季模範計程車2第13集劇情+討論分析 》彷彿看到了惡魔的遊樂場。


Ads


第二季 模範計程車 2 第14集劇情討論分析


韓劇《 第二季模範計程車2第14集劇情+討論分析 》你們用的方式很不正當,但卻很正義。主教大人巡禮回國,和組織成員在機場相見,說到要辦場小型彌撒。金道奇被高恩從路口拯救之後,在醫院醒來,想到最後的記憶是在人事組長的辦公室竟然找到了崔刑警的那支錄音筆,金龍民打開檔案發現崔刑警前一天是有發現組長收賄。

↓詳細第14集劇情討論分析請點↓

14集劇情分析
韓劇《 第二季模範計程車2第14集劇情+討論分析 》你們用的方式很不正當,但卻很正義。


第二季 模範計程車 2 第15集劇情討論分析


韓劇《 第二季模範計程車2第15集劇情+討論分析 》有些東西必需要記住才能找回來。溫河俊在小時候於育幼院裡並不叫溫河俊,他已經忘記自己的名字,也因而被其他小孩嘲笑,最後真正的溫河俊被推倒撞到石頭而死,院長神父就這樣把死去的孩子名字給現在的溫河俊,並告訴溫河俊並沒有做錯,是死掉的小孩太弱了,因此教育溫河俊就是要永遠打贏別人。

Ads
//MIR 文中廣告

↓詳細第15集劇情討論分析請點↓

2第15集劇情解析
韓劇《 第二季模範計程車2第15集劇情+討論分析 》有些東西必需要記住才能找回來。


Ads


第二季 模範計程車 2 結局 第16集劇情討論分析


韓劇《 第二季模範計程車2結局第16集劇情+討論分析 》請把計程車開去讓我們幸福的地方吧。溫河俊傻眼金道奇竟然破解他的計畫,讓李時完順利站上法庭也讓組織的秘密曝光,主教大人下達要把金道奇關去禁閉室的命令,這是金道奇有料到的後果,但現在要逃脫禁閉室可不是那麼容易的事,難道金道奇已經真的走投無路了嗎?

2結局第16集劇情解析
韓劇《 第二季模範計程車2結局第16集劇情+討論分析 》請把計程車開去讓我們幸福的地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