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電影觀後感 🤼‍♂️|動作片,爽片

無雷影評《 斷片驚魂 》評價好看嗎?打著打著,緊張和懸念跟著消失了

Ads
Ads


斷片驚魂劇情故事前提


斷片驚魂 》(Blackout)劇情大綱為:一場事故後,凱恩在墨西哥一家醫院醒來,或許是因為患有創傷後失憶症,他不記得自己的職業、妻子、父母或朋友,更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到醫院裡。安娜告訴他說兩人是夫妻,而艾迪則是以凱恩的好兄弟身份出現。但凱恩能相信任何人嗎?凱恩是毒販還是臥底?來幫凱恩的人是真的來幫他的嗎?還是會讓他陷入更多麻煩?



斷片驚魂影評(無雷)

斷片驚魂 》這部劇的IMDb評分為:3.9 / 10(本片即時評分這邊請),老實說《 斷片驚魂 》劇情真的沒什麼特別的,就因為凱恩記憶斷片,因此本可以創造許多懸念的梗竟然被《 斷片驚魂 》玩到不好玩😂,甚至我覺得編劇有點懶惰,讓懸念如此簡單,然後所有有趣的橋段竟然到最後用簡單的結尾結束,我看完之後一整個問號…。


就如同前面所說的,喪失記憶是可以用來引起大量懸念的契機,因為這個梗可以讓我們懷疑每個人,謹慎地與男主角一起走故事的路徑。然而,《 斷片驚魂 》卻缺乏情感,每個人都在追殺凱恩,就因為他手上有那個手提箱,所以我大概理解出編劇對故事的編排是這樣的,凱恩失憶然後讓大家都在追殺凱恩要拿到手提箱,然後中間用一堆打鬥來填滿片長,最後手提箱出現。

Ads
Ads


就因為《 斷片驚魂 》中間用了超級多的打鬥,但老實說這些武戲也並沒有讓人感到刺激或是興奮,反倒覺得實在太不真實(而且凱恩都看很神奇地不會受傷,即便他受傷了也好像忘了自己有傷),也沒有讓觀眾腎上腺素飆升的興奮感,尤其打鬥戲到最後其實有點重複,觀眾已經覺得膩,加上剪輯好像出了點問題讓打鬥戲不是太流暢,所以連同打鬥戲《 斷片驚魂 》都自己被自己毀掉,雖然我覺得慢動作可以讓打鬥戲有些重點,但《 斷片驚魂 》中有很多人走路或跑步的慢動作鏡頭,其中一半其實毫無意義,看得有些煩躁。

Ads


對於斷片驚魂 》這部電影我是真的不推,看我的心得寫得這麼少就可以知道劇情內容是真的沒有什麼好討論的,打鬥戲也沒有驚艷感,所以這部片基本上就是跳過吧。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