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電影觀後感 🕵|警匪,犯罪片

無雷影評《 偷拐搶騙 》評價好看嗎?倫敦黑社會風采+各種小罪犯喜劇

Ads
Ads


電影偷拐搶騙預告



電影偷拐搶影評(無雷)


偷拐搶騙 》(Snatch)IMDb評分為:8.2 / 10(本片即時評分這邊請),這部電影是2000年的犯罪喜劇電影,由蓋瑞奇導演編劇與執導,不管你是對這種題材的粉絲還是只是偶爾想要享受動感冒險帶來的刺激,《 偷拐搶騙 》是很不錯的一部消遣娛樂電影,《 偷拐搶騙 》片長僅有1小時44分鐘,全程會帶來快速的步調,並且交錯的故事線來提升這部電影的豐富度與節奏。


在《 偷拐搶騙 》中,我們可以一睹倫敦黑社會的風采,以及各種小罪犯的喜劇橋段
。我覺得這部電影的編劇蓋瑞奇其實蠻厲害,因為他刻意採用非線性的故事線來說故事,並且很妙的是這些故事線到最後還會交錯在一起然後變成一個故事線。在一開始因為人物很多,故事線也多,唯一缺點就是會讓觀眾跟不上編劇導演的節奏,因此一開始我在觀看的時候真的很吃力,因為畫面的轉換快速,角色的臉突然出現會讓我突然愣一下「他是誰」、「他在哪個故事線」XD 但看久了之後就漸漸地可以習慣和入戲了~ 

Ads
Ads


偷拐搶騙 》的角色們全部都是男性為主,我不曉得在2000年的時候這些明星演員們是不是都像現在這麼大咖,但我不得不說《 偷拐搶騙 》的演員陣容真的很不錯,尤其布萊德彼特和傑森史坦森同框就已經值得,而且編劇筆下的米奇超適合布萊德彼特,看到米奇這個有點小瘋狂特質就直接讓我想到《 未來總動員 》裡的那個精神病院傑弗瑞,布萊德彼特真的很適合演那種痞痞瘋瘋但又可以耍帥的角色欸!

Ads


總之在演員方面演技都是一流,《 偷拐搶騙 》就是因為有這些演員陣容才會更增加《 偷拐搶騙 》的精彩度,而且不管是故事支線還是故事主線,完全不會因為配角的出現而過感到失衡,演員表現這一點絕對是可以讓觀眾滿意的。



Ads


回歸到討論《 偷拐搶騙 》劇情部分,這部電影是關於一群暴徒、低級歹徒和各式各樣的不受歡迎的人的結合,他們都在追求同一個東西,那就是「一顆被盜的 84 克拉鑽石」。這部電影大部分都是透過傑森史坦森飾演的土耳其視角在講述過程,土耳其是一位不情願地被捲入故事的拳擊推廣人,以他的角度去看各個角色是真的很有趣,而且台詞的設計即便精簡卻又可以戳中一些笑點,然後我覺得觀眾會最喜歡的是當傑森史坦森遇到布萊德彼特的時刻。


布萊德彼特飾演的米奇,他的命運成為這個錯綜複雜的故事最終解決方案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偷拐搶騙 》部分樂趣在於觀察所有這些角色如何相互作用,很妙的是你會佩服編劇導演蓋瑞奇在傳達角色、故事線交互作用的手法,一邊看一邊佩服蓋瑞奇讓明明看似不會有相關的角色莫名其妙做的事情都在影響彼此!



偷拐搶騙 》整體氛圍就是喧鬧、粗暴大膽、傲慢、有點浮誇的樣子,你要說這部電影的調調是低俗沒錯,但帶低俗中我相信觀眾肯定可以找到「質感」,因為每個角色都各自有深度與獨特性,編劇導演蓋瑞奇以充滿活力的導演風格和獨特的剪輯風格讓《 偷拐搶騙 》整個活起來,錯綜複雜的雙重情節、機會和因果關係的無數諷刺曲折,然後快節奏推進。


對我來說這就是《 偷拐搶騙 》的主要魅力點,加上一些英國俚語和黑色幽默,觀眾肯定會覺得《 偷拐搶騙 》很瘋。喔對了,看這部電影的時候請記得要把音量開得大聲一點,因為演員角色的口音很特別,尤其是布萊德彼特飾演的米奇。
總之,如果你是在觀望《 偷拐搶騙 》這部電影的人,非常推薦觀看這部電影喔!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