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電影觀後感 👨‍👩‍👧‍👦||劇情片,故事

無雷影評《 銀河系戀愛 》評價好看嗎?簡單而迷人的浪漫音樂動畫

Ads
Ads


銀河系戀愛預告



銀河系戀愛簡介


「基德酷迪」與監製「肯亞貝瑞斯」聯手推出《 銀河系戀愛 》(Entergalactic)上線Netflix,這是一部很特別的動畫電影,基德酷迪的專輯貫穿了整部動畫電影故事,《 銀河系戀愛 》的故事相當簡單,描述兩位年輕藝術工作者歷經峰迴路轉,在紐約市尋覓真愛的動人故事,搭配基德酷迪的音樂氛圍與節拍,跟這部動畫真的非常合啊!


銀河系戀愛 》IMDb評分為:7.6 / 10(本片即時評分這邊請),《 銀河系戀愛 》也像是一封充滿活力的情書,寫給日益高檔化的紐約市都市生活,基德酷迪的歌曲記錄了賈巴里和梅朵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和最具挑戰性的時刻,就像賈巴里不敬的雷傑先生和梅朵照片風格一樣,基德酷迪流暢的音軌會帶著觀眾走向這對年輕情侶,並且找到為彼此而戰的令人欣慰幸福,甚至劇情中還有關一些想要探討的情感關係、曾經的前任、職業抱負、承諾問題和溝通問題,這些都是認定真愛必經的課題。

Ads
Ads


我覺得銀河系戀愛 》整體而言氛圍很輕鬆,畫面色彩飽和,這畫風我也超愛,每個畫面都無比的精緻!推薦給喜歡小故事的觀眾~ 



Ads


銀河系戀愛 》影評(無雷)



Ads

銀河系戀愛 》是一部浪漫喜劇動畫,由基德酷迪為動畫中的賈巴里配音,賈巴里是一位年輕且不安分的漫畫藝術家,因為創造的「雷傑先生」被漫畫宇宙相中要畫成漫畫,於是賈巴里有機會搬到昂貴的公寓裡。說到動畫中的雷傑先生,他是個槍手巨人,賈巴里認為雷傑先生是自己的另一個自我(事實上雷傑先生也是酷迪本人的另一個自我因為他還以這個角色命名了他的第二張錄音室專輯和其中一張單曲)。


整體而言《 銀河系戀愛 》就是基德酷迪對他最新專輯的長篇宣傳補充,這個宣傳真的很有創意,因為在一整個篇幅的動畫故事裡巧妙地安排進所有專輯的歌,是一個創造性的突破,有些音樂的節拍、歌詞跟《 銀河系戀愛 》畫面劇情完美結合,完全不突兀。



銀河系戀愛 》在故事、人物上設計上很可愛又簡單,賈巴里、梅朵和卡門的三角戀被描繪成一場大誤會,賈巴里沒有太多的微妙或複雜性,他喜怒無常,但他對幸福的追求對我來說確實像是一場兜風一樣,快速解決錯誤,也知道自己在追求什麼。我喜歡《 銀河系戀愛 》故事上的簡單,因為這樣觀眾可以花更多時間在《 銀河系戀愛 》帶來的
視覺效果,不管是光線反射還是穿透窗戶時折射的方式,一杯酒、唐人街的街道、在雨中漫步等等,這種畫風很美,色彩飽和。


通常基德酷迪的內心中對事情的看法是很少有幸福結局的,因為他常透過與年輕人談論抑鬱和焦慮來建立自己的職業生涯,酷迪曾經說過他對浪漫的創造性看法為:「我不是那種會創作愛情歌曲的人,如果我真的寫了我的人際關係,那將是一場災難」, 所以他開發了《 銀河系戀愛 》作為一部迷你電影,搭配專輯音樂,從一個角落的視角寫下自己,《 銀河系戀愛 》裡的雷傑先生其實也是酷迪自己的內心反應,他一直在努力擺脫雷傑先生的癮、焦慮的名聲,這才是酷迪畢生要面對的課題。



說實在的《 銀河系戀愛 》是酷迪近年來的最大突破和成果,酷迪的樂迷有說過酷迪最近幾張專輯事實上並沒有像以前早期那樣神奇,反倒是比較散漫,可是酷迪的影響力還是不減,帶來的風潮還是在,我覺得很大的原因就在於酷迪終於自己的想法,就如同《 銀河系戀愛 》中的賈巴里一樣,即便加入大規模的漫畫宇宙公司,仍舊保有自己對作品的執著,而不被公司改造成公式化的作品,因此《 銀河系戀愛 》真的完全是在表現酷迪對自己的心境,酷迪真的是用了很棒的方式宣傳自己的專輯之外,也宣傳了自己。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