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電影觀後感 🤼‍♂️|動作片,爽片

無雷短評/《 Centauro:暗夜騎士 》評價好看嗎?人對成功的渴望能有多強烈?

Ads
Ads


《 Centauro:暗夜騎士 》預告



《 Centauro:暗夜騎士 》劇情簡介


Netflix今天上線一部犯罪動作片《 Centauro:暗夜騎士 》的西班牙電影,片長為1小時30分鐘, 《 Centauro:暗夜騎士 》這部電影由「丹尼爾卡爾帕斯羅」執導,艾力克斯莫納( Àlex Monner)、貝格納瓦格斯(Begoña Vargas) 和 艾德格維多里諾(Édgar Vittorino) 主演,劇情大綱為了為了幫兒子的母親還債給販毒集團,一名超級摩托車手冒著失去成為職業選手資格的風險開始運毒,同時也危及自己的生命。


Centauro:暗夜騎士IMDb目前我觀看時還沒出來,不過我自己感覺是還算普通,就是劇情蠻公式化的一部電影,但《 Centauro:暗夜騎士 》的確也用了蠻精準的手法在詮釋劇情,所以整個故事很聚焦,透過莫納這個演員也將男主角拉法的角色詮釋的很棒,中間也加入一寫緊張刺激的犯罪追殺橋段,《 Centauro:暗夜騎士 》不是很強的電影,但如果在你無聊時打開來看,還是多少能稍微呈現出娛樂性給觀眾。


Centauro:暗夜騎士 》中,拉法最喜歡騎摩托車,他夢想有朝一日成為他一位職業的摩托車手,並以成為冠軍為目標參加重要的超級摩托車比賽。
當他有空閒的時間時,拉法會花時間陪伴他的兒子,兒子與拉法的女朋友娜塔莉亞住在一起,拉法盡可能地找時間去陪伴他的兒子。但有一天,拉法在拜訪兒子時發現娜塔莉亞處於絕望的狀態,才發現她與毒販有牽連還欠了債,甚至他們在她兒子面前毆打和搶劫她。


對此情況感到憤怒和擔憂的拉法將娜塔莉亞與兒子帶到了安全的地方,然後著手解決問題,他接近犯罪團伙的老大,並提出達成協議以償還娜塔莉亞的債務。
達成協議後,拉法很快就成為了幫派的運毒快遞員,他的合約上是承擔兩個月的工作,然後將娜塔莉亞的債務全部還清。但事情從來沒有這麼簡單,很快拉法就發現自己在努力平衡生活的每一個部分,他能否在保護家人的同時保持成為職業賽車手的夢想,還是最終會失去專注而不得不放棄他為之奮鬥的一切?

Ads
Ads


Ads


影評《 Centauro:暗夜騎士 》評價心得



Centauro:暗夜騎士 》的風格簡單、堅韌、演員不錯, 是一部易於觀看且會討人喜歡的犯罪電影,《 Centauro:暗夜騎士 》這部電影有一個很直截了當的前提,直接不賣弄懸念就直接將故事攤在觀眾面前,這讓觀眾很容易進入故事劇情本身,然後用動作戲來讓事情變得有趣。即便《 Centauro:暗夜騎士 》故事原創性不高,我想觀眾多少都看過這種劇情前提,但是蠻不錯的是《 Centauro:暗夜騎士 》用其他「演藝」的方式彌補這一點,讓戲劇更集中,也更著重在演員的表現,也就是說《 Centauro:暗夜騎士 》故事不複雜,但把故事說得很認真。


Centauro:暗夜騎士 》的男主角拉法是由莫納飾演,整部電影中完全是集中在拉法這個角色,所以這演員的對劇情上很吃重,莫納為這個角色帶來了力量和決心,扮演了一個努力追隨自己的想法和內心的角色,看得出來在劇情裡,拉法強烈渴望在他生活的各個方面都取得成功,這是因為莫納抓住了他的角色的精髓,所以莫納這位演員為拉法帶來了溫暖,也帶來了脆弱,這的確讓《 Centauro:暗夜騎士 》簡單的劇情變得有點感性。



Centauro:暗夜騎士 》這部電影節奏掌握還算可以,一些不錯的攝影技術和幾個精心編排的動作戲呈現都展現出這部電影的娛樂性,並且在片尾引入了一段故事的升級,將劇情推向高潮,做出一個小小不錯的結尾,也讓劇情變得瞬間有些意想不到(但就只是「有些」)。 



我覺得《 Centauro:暗夜騎士 》有誠意的地方就是它可以將很平凡的東西變得特別,觀眾在看這部電影時肯定會覺得劇情又沒什麼,也沒有什麼懸念讓觀眾覺得有興趣,不過劇組和導演在這些很平凡的橋段中讓增添給觀眾能接受的方式,而不單單只有講故事劇情,這才是最重要的,而且隨著犯罪劇情的發展,給予觀眾小驚喜。
總體來說,《 Centauro:暗夜騎士 》並不是令人驚訝的電影,我是不會推薦觀眾一定要特別排定時間在這部電影上,但這部片在你感到無聊時這部片也算是至少還可以接受的爆米花片。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