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集|劇情+遊戲規則:有什麼是為了活下去而不能做的嗎?
Ads
Ads


第六集劇情大綱

第五集中有栖靠著破解「燈泡」遊戲的能力而被帽匠給青睞,不過這樣好日子沒有持續太久。有栖開始看見這個「海濱」的真實樣貌,上頭有權動用武器把人給殺了。

並且所有的美好一系之間逆轉,帽匠於遊戲中中彈而亡,海濱勢必要選出下一個領導者,然而新的領導者開始利用武力當權,使得苣屋利用這個時機點要找有栖開始叛變。

只不過有栖卻被新的領導者給發現叛變,於是有栖就這樣被痛打一段並關了起來。但卻沒想到,在有栖被軟禁的同時,新的遊戲居然在「海濱」內即將開始!


本集遊戲: 10!狩獵女巫

在海濱這裡,萌萌花胸前刺著一把刀而身亡,在這遊戲中,奪走少女性命的邪惡女巫就躲在各位之中,女巫不一定是女性,找出女巫並以制裁之火焚燒就算破關成功,時限兩小時。

Ads
Ads

Ads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6集劇情


6集|劇情+遊戲規則:有什麼是為了活下去而不能做的嗎?

Ads


「你必須成為你希望看到的改變」,甘地這樣說。

Ads


「我要在這裡建立烏托邦」,這是當時的帽匠所發下的誓言:「看不見希望,只要自己創造就好了,這裡就是充滿希望的地方,我要把這裡變成第二個海濱」。


隔天一早,宇佐木去到房間找有栖,知道他昨天喝多了,宇佐木叮嚀有栖要小心,因為有栖受到帽匠的親睞,武鬥派的人已經盯上有栖。


而在這裡的有栖與宇佐木也沒閒著,因為他們要忙著蒐集關於這遊戲的情報以及破解的方法,甚至是揪出後面的大BOSS。


於是有栖開始到處問人,不過這些情報還是一無所獲,越聽越絕望啊,所以果然撲克牌是目前的方法。


突然間,有栖聽到槍聲,循著槍聲過去看,發現是武鬥派的人,以及一車的屍體,差點沒把有栖嚇死,此時苣屋突然出現說:「那就是烏托邦的真實面貌,背叛者處以死刑」。


Ads





後續苣屋私下找有栖聊,直接坦白問他說:「在這絕問的國度怎麼活下去」?這讓有栖頓時不解,而在有栖的心中只想要知道這瘋狂的遊戲到底是怎麼回事,殺死自己兩個好朋友的到底是誰。


有栖說:「我本來要跟大家一起回到原本的世界,但如果沒辦法的話,我希望至少要讓宇佐木回去,這是我活著的唯一意義」。但這樣的目標是很不切實際的,畢竟不知道要多久的時間才能搜集完全部撲克牌。


苣屋對有栖說:「如果有個可以扭轉現狀的方法你會怎麼做」?


此時的帽匠已經要出發前往遊戲會場,而宇佐木偷偷去新館調查後,發現他們蒐集了很多槍枝,地下室房間也有人在看守,只要有武器,帽將他們就能一直佔優勢。


有栖想到苣屋說的:「帽匠一直在壓制武鬥派,但漸漸地快要壓制不住,要是沒搞好,這裡就為變成武鬥派暴君統治,到時候就沒有人要留在這裡」。所以苣屋的計畫是,偷走所有的撲克牌,逃離海濱。


Ads





海濱是領袖人物所創建的烏托邦,但是也許那只是我們的幻想而已,這世界才沒有什麼烏托邦,所以有栖偷偷跟宇佐木商量對策。


在海濱這裡,安小姐正在對一個腦部找尋全球定位系統晶片,此時的新人去找安小姐說大事不妙,同時間有栖也被苣屋找去開會議,但大家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結果一進去會議室,是看見帽匠的屍體,安小姐趕到後發現帽將是受到槍傷死亡,雖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但總覺得奇怪。


而此時大家就在爭奪誰要當領導者,韮木開始推拱栗國成為新的領導者,並且用性命威脅方式讓大家贊成。在全數通過之後,韮木提議去開啟黑色信封吧,也就是當初大家一起蒐集的撲克牌,放在帽匠的套房金庫內。


而那個密碼就是放在黑色信封內,只有等排名第一領導者換人時才能開封,看完之後,要再重新密封起來,連同全體幹部的簽名一起保管。


Ads





所以現在有栖要去找存放黑色信封的金庫,水雞和宇佐木需要負責把風,但是宇佐木覺得這太冒險,但有栖認為這是一個好時機,畢竟帽匠死掉大家一定會開始動搖,於是大家趁著栗國開始在大廳致詞時出動。


有栖順利找到金庫,但密碼為8022,至於為什麼?苣屋也沒看過信封怎麼會知道?因為栗國的表情當時驚訝又困惑,肯定是張白紙,所以利用BOSS的戒指印出鏡像文字,就是8022,只是這組數字卻打不開,而苣屋卻突然不見。


後面全都是栗國的人出現了,原來這個有栖被苣屋給設計,搞得有栖被痛打一頓到快要死掉。事後,有栖被帶往一個房間,栗國打算讓有栖等簽證到期死亡。


在地下室這裡,安小姐正在為帽匠解剖,取出身體裡的子彈。

Ads
//MIR 文中廣告


而苣屋還在進行著計畫,所以基本上苣屋是利用有栖去測試,因為當時有栖被打時,苣屋看見栗國一直盯著鹿的那張畫看,也就是說黑色信封裡既不是密碼也不是白紙,而是一張圖畫。


Ads





果然,苣屋偷偷去到房間,在畫的背後找到金庫,順利找到撲克牌。而宇佐木則是在被韮木給抓去蹂躪,卻突然海濱好像有動靜,讓大家全都靜止了下來。


而取得撲克牌的苣屋,準備要離開,水雞說到有栖這樣很可憐,但對苣屋來說:「有什麼是為了活下去而不能做的嗎?如果你覺得有栖可憐,怎麼不是幫他」?說完準備要離開的苣屋,發現海濱佈滿了雷射線與越界線。


原來海濱變成了遊戲會場,而且還是 10的遊戲!趁機逃跑的柚葉,也到遊戲會場,更是看到萌萌花被刀刺死在會場的屍體。


10
!狩獵女巫
在海濱這裡,萌萌花胸前刺著一把刀而身亡,在這遊戲中,奪走少女性命的邪惡女巫就躲在各位之中,女巫不一定是女性,找出女巫並以制裁之火焚燒就算破關成功,時限兩小時。


但是有栖沒有參加到遊戲啊!!


Ads






Ad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