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Ads

已經11月啦!又到了要挑選11片單的時候,最近在滑Netflix的即將上映新片時,發現充滿關於聖誕節主題的影集和電影呢,看來冬天充滿歡樂的氣氛,連同Netflix也跟著歡樂起來。


不過以我自己愛看「犯罪」、「推理」、「殺人」、「靈異」類型的人來說,11月的片單大概會選得比較少,並且打算把一些舊的、還沒追完的(例如秘密森林2)給追完。

Ads
Ads


PS:本篇是我自己選即將在11月看的片單,並不是Netflix在11月所有的片單
喔!


2020.11月Netflix我的待觀看影劇清單|10部影劇追起來《母子情劫》《靈異調查員》《米達斯之僕》


Ads





2020年11月1日《3096驚世拐帶》


Ads

是一部德國電影,改編自娜塔莎·坎普希被綁架的真人真事經歷。1998年3月2日早上,娜塔莎·坎普希在上學途中被36歲的沃夫岡·普里克洛普爾綁架,囚禁在車房地下室牢內長達8年。(此段來自「維基百科」)



Ads





2020年11月3日:《母子情劫》電影


這是改編自2014年轟動全日本的真實事件「川口高齡夫婦殺害事件」,周平開始覺醒,擺脫母親的病態控制,而這位古怪的母親倍感威脅,帶著一家人走向悲劇。


這部應該是11月討論度很高的一部電影,光是看預告就充滿不可置信的心,一位17歲少年對自己的祖父母痛下殺手,而讓他人生變調的元凶,竟然是他的媽媽。



Ads





2020年11月5日:《靈異調查員》


Netflix原創埃及迷你影集,我還沒看過埃及的影集呢!故事在描述一名血液學家對靈異之說抱持著懷疑的態度,然而一縷來自過去的幽魂纏上他,迫使他開始調查令人費解的事件。







2020年11月5日:《誰殺了瑪麗亞?》迷你影集


自從上自看了《Netflix《美國殺人檔案:鄰家好爸爸》》之後,深深被Netflix的犯罪紀錄片給吸引。


《誰殺了瑪麗亞》是2002年轟動阿根廷的一起案件,案件大綱為一名女子陳屍浴缸,附近還有一灘血跡。她的丈夫推論妻子死於意外,驗屍結果卻指向別的原因。


《誰殺了瑪麗亞》是一部迷你影集,如果和電影的《Netflix《美國殺人檔案:鄰家好爸爸》》相比,用影集的方式呈現,我相信應該可以看到更多的細節,因此我非常期待這部影集。



Ads





2020年11月6日:《大學性醜聞》電影


故事在描述一位奈及利亞學生天資聰穎,但當她挺身檢舉一個試圖強暴她的高人氣教授,她必須對抗的則是整個學術體系,而這個故事也是真人真事改編而來。







2020年11月6日:《哈囉少女》


印象中這部電影在之前的臉書上可是被瘋傳的說,原來Netflix即將要上線了!雖然我對這種題材的電影不是有太大的興趣,但我也是蠻想要看這種校園心機對決可以搞出甚麼新高度的…



Ads





2020年11月13日:《米達斯之僕》


《米達斯之僕》是一部迷你影集,也是西班牙的犯罪影集。(之前對《紙房子》深深著迷的我,覺得西班牙在對犯罪類型的影集、電影都有一套質感又縝密的思考,希望這一部影集不會讓我失望)


改編自1901年由傑克倫敦(Jack London)的小說,故事描述一名記者準備報導某位媒體大亨的新聞,就在此時,這名媒體大亨接收到黑函,並且他的選擇將攸關人命。







2020年11月14日:《小陌生人》


一位醫生被請到素雅的莊園照顧患病的女僕,卻遇上與自身過往有所牽連的超自然秘密。這個故事是改編自Sarah Waters的《醫生探訪詭異莊園》小說。而且我發現這部片其實不是新片,早在2018年的時候就上映了。



Ads





2020年11月18日:《人肉搜索》電影


《人肉搜索》這部電影並不是新電影,2018年時已經上影,故事主要描述的是大衛在16歲的女兒失蹤後,透過她的筆電、社群媒體和一名偵探,追蹤她最後的網路動態。

Ads
//MIR 文中廣告


光是看預告就好吸引我,據說當初的爛番茄指數有92%,這不得不讓我一定要加入待觀看清單!







2020年11月27日:《暫時停止傾聽》電影


丹尼爾的幼子在新家離奇死亡後,他開始聽見可怕的求救聲,只得求助於一位知名的靈異專家。這部電影的討論度現在幾乎沒有耶!但因為我實在太愛看鬼片,所以我一定要看的XD 直接加入待觀看清單,不囉嗦。




Ads


2 Comments

  1. 同為愛看犯罪、推理、殺人、靈異類型的影集迷!
    感謝作者用心的推薦與整理 🙂

    1. Netflix影劇中毒者

      找到同好!(握手握手!)
      可以一起討論X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