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resdefault 1
Ads
Ads

雖然《絕夜逢生Into the night》第一季以我自己看完後的評價算是普普,我自己把它歸類為:

  • 這部影劇的題材就足以讓觀重內心湧上一股恐懼感和壓力,是蠻不錯的末日題材。
  • 推薦給一點都不在乎劇情合不合理的觀眾看。
  • 很適合鬧劇荒的觀眾,因此迷你影集大約4小時多就能看完。
  • 這不是部拿來燒腦的劇,觀眾就一直無腦地看他們逃命下去就對了!


但如果《絕夜逢生Into the night》出來,我一定會再追第二季!因為看他們逃生過程、解決問題過程很享受!(雖然bug挺多…)。



溫馨提醒



Ads

《Into the night絕夜逢生第二季》上線時間


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絕夜逢生第二季》Netflix續訂了!Netflix上線時間為2021年底左右(官方尚未確定確切日期,但大家可以期待2021年!)


本文也提供第二季有可能的伏筆給大家參考。(如果有看過第一季的人,也可以在底下留言告訴我你認為的第二季伏筆喔!)

Ads
Ads

《絕夜逢生Into the night》演員們給觀眾的「Netflix續訂消息」片段!



Ads


《Into the night絕夜逢生第二季》伏筆

Ads

內有第一季劇透!還沒看過的人以下就不要看囉!



1特雷佐真實身分?(第二季會不會再出現呢?)

 


如果光是看上面影片片段,特雷佐有出現,或許在第二季他會以不同的方式出現!(若真的他還活著,那劇情一定會有很大的看頭)


因為在第一季的結尾,機上幾乎所有人都討厭特雷佐(因為他在第五集不僅打了阿亞茲,甚至拋棄了阿亞茲!)看到那一集我非常生氣!所以當他在最後一集被銬在室外的時候,我真是內心開心極了XD


不過呢,我認為如果劇情就這樣讓他在第一季就死掉,第二季沒有出現,就不會有甚麼特別的搞頭了。畢竟他這樣就消失也太簡單!(缺少驚豔感)而且我始終覺得特雷佐是個知道有關太陽殺人祕密的人,光是在第一季應該就沒有說出太多真相,所以有機會在第二季發揮!


因此有些人是猜測第二季的特雷佐還會出現,或許他是個帶有抗體的人。再加上第一季的逃命過程都是因為他而起,我認為以他的身份一定是個關鍵角色,所以第二季應該還會出現!


Ads


2是否有些生物據有抗體?


第一季第五集中,多明尼克在陸地上看到有生物出現,這一段除了帶給人類有一線生機之外,也代表有些生物並不會被太陽給殺死,而那這些生物還活著是有甚麼原因?在第二季中想必也會給觀眾交代。


畢竟這個點太令人好奇了!這就像是前陣子所看的《慘雨》一樣,人類碰到雨水會死亡,但動物卻不會死亡。若這些生物還能活著,是否也代表人類是有救的?



3解釋太陽怎麼殺人的?擺脫太陽殺人的解決方法


在第一季中因為都是一直逃命,只有馬不停蹄地想辦法先活命再說,沒有太多時間可以交代「太陽殺人」這件事。因此在第二季中既然他們都到達地下碉堡,那麼我猜逃命的橋段應該會比較少(真的只是猜的,因為我有種感覺,地下碉堡的軍方或許非善意),勢必會在第二季中找出太陽殺人是怎麼回事。


畢竟,比利時人「一次解決一個問題」的能力太強大!一定可以找出太陽殺人的真相!


Ads


4Sylvie被派予甚麼樣的任務?

 


如果看過第一季的人還記得,在最後一集結局時,有個軍官直接走向「Sylvie」,並且要求她出任務的事情(因為她以前是個軍人)。這不免讓觀眾好奇到底有甚麼緊急非要現在處理的事情?


而在第一季中Sylvie本身就是女主角,是否也能拋下當初痛失男友的低落心情在第二季有不一樣的表現?我個人非常看好Sylvie在第二季處理事情會有不一樣的表現,畢竟第一季中她可以突破自我開飛機了,第二季還有甚麼難不倒她的呢?


而且個人認為如果第二季中這些人發生甚麼危險,Sylvie一定會是救大家的那個關鍵人物!(她的一次解決一個問題的能力太強!本身處理事情又很冷靜!我超喜歡!



5會不會又有內鬥戲碼?

 


因為第一季的內鬥、爭權戲碼太令我印象深刻,雖然看得讓我咬牙切齒,但老實說我挺愛這樣的戲碼。雖然我第一季也說過怎麼已經世界末日了還在爭權爭利,那種勾心鬥角的黑暗人心橋段又為末日感增添一份緊張和焦慮。(才會讓觀眾看得很緊崩~XD)


因此如果依序第一季的呈現手法,第二季不可能所有角色都閒閒沒事,一定會有內鬥或是鬥志的戲碼出現!這也是我期待的橋段!


Ads


6保加利亞地下碉堡內的軍方是好人還是壞人?


正當大家平安抵達保加利亞地下碉堡時,看似遇到這個軍方感覺像是獲救可以鬆一口氣了!不過這是他們匆匆忙忙來到這裡的避難的。


再加上當初是這群人秘密找到的座標,這群軍方對他們會是善意還是惡意?他們與政府是不是有甚麼陰謀和秘密?(因為特雷佐有說過政府並未公開「太陽殺人」的資訊)


或許這群人在地下碉堡會發現甚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又或是軍方並非善意,不免也為第二季增加懸疑的成份!



在第一季中留下這些伏筆,讓我好期待第二季的到來!但還要等個一年多~有點難熬!以上這些伏筆是我本身的推理和猜測,如果你看完第一季認為有其他伏筆,那麼歡迎大家在底下留言分享喔!

Ads
//MIR 文中廣告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