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Ads

《絕命毒師Breaking Bad》S3E13|華特VS.炸雞叔叔誰會贏? 「華特VS.炸雞叔叔誰會贏」這個局面我一直在講👩‍🏫,只是我沒想到居然在最後一集才演出來🙄,真是讓我驚呆編劇在這其中可以塞這麼多東西來餵飽觀眾,可見第四季將會有令人驚喜又緊張的劇情發展🧠!在本集觀眾大概需要注意的就是本集即將為第四季埋下的伏筆吧!(但我覺得觀眾有99%預測不到第四季伏筆,包括我XD 因為我從第一二季以來,沒猜對過,哈哈哈哈😂)

 

maxresdefault
Ads

 

- - - - - - - -

Ads
Ads

 

 

🎬 《絕命毒師BREAKING BAD》第三季第13集觀後感

 

 

🧊本集看點一:華特VS.炸雞叔叔誰會贏?

Ads

上一集殺死兩個街頭毒販並不是傑西,而是華特(這就是我所謂的神展開啊!😳)。如果觀眾還記得當初華特還很反對傑西去報復的,然而,踩到華特地雷的是華特心裡認為「似乎是炸雞叔叔下令殺了小孩」,所以有一部份華特認為傑西當初講的是對的,心裏有部分認同傑西,因此才會殺死這兩個街頭毒販🔫。而另一方面我則是覺得,華特可能是因為看到小孩被殺的新聞後,早就料想到傑西有可能會有所作為🩸,因此才會出此下策去救傑西,這也呼應華特講的:「永遠不要被棄家人」這句話。所以在上一集劇末我才會覺得華特說出:「Run」這句話簡直帥炸!!!(影迷在這!!!🙋🙋🙋🧡)

然而,在這一集中我覺得是華特的人格轉捩點,就在傑西和華特殺了兩個街頭毒販之後,選擇的並不是逃跑🕴,而是選擇與炸雞叔叔正面交鋒,果真是真男人啊!也應該是說華特的膽識越來越大,越來越不怕死,又或者是說「華特越陷越深了」。

當然,炸雞叔叔可不是省油的燈😡,畢竟炸雞叔叔本來就有「更深的盤算」,因為炸雞叔叔必須要先利用完華特(學怎麼製毒🧊)。而在本集中觀眾可以注意炸雞叔叔真的動怒了🔥!在華特撞死兩個炸雞叔叔手下後🚗,與炸雞叔叔那段談判,請注意炸雞叔叔差一點把持不住內心的情緒,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炸雞叔叔這樣的反應😲,可見炸雞叔叔內心有無數個想要殺掉華特和傑西的想法,所以炸雞叔叔打算利用完華特後把他殺掉這個劇情走向並不難猜,不然炸雞叔叔不會說這次我幫你找新的助理(這套路非常好猜)。當然,炸雞叔叔想要殺掉華特的計畫華特自己也知道,因此華特必須比誰先動手,只是華特的有所作為令我感到意外!!!!

 

 

Ads

 

 

🧊本集看點二:華特越陷越深、傑西越來越清醒

Ads
//MIR 文中廣告

在本集傑西的反應讓我吃驚😱,我以為傑西會說殺了炸雞叔叔,沒想到是要華特去報警📞,我也是醉了,你也不想想華特為了你做了甚麼事情!還叫他去自首😤。不過傑西會這樣說應該有他的道理,在傑西找到蓋爾的地址打給華特時,又再說一次「拜託不要這樣做,快去報警」。此時的壞人神翻轉變成是華特(這點我有夠驚喜)。或許就像華特在打蒼蠅那一次說的「反正都已經污染了」😿,想要隱喻他都已經踏入這行,全身黑了,已經回不去了,而傑西很反常的在這時候卻是越來越清醒,感覺在第四季的華特會越來越壞~這也為第四季帶來不一樣的劇情新鮮感!🤗🤗🤗

而觀眾也可以注意到當傑西去蓋爾家中要殺掉他時,他拿著槍的手在發抖,眼淚不停在眼眶裡打轉🥺,這可以看得出傑西內心是清醒的,他的內心中不想殺人的想法證在吶喊著(充滿著歉疚)!!!這點與華特相比,觀眾會發現華特越陷越深,已經越來越像炸雞叔叔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