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yan Cranston Breaking Bad S03 Still MITMVC Ep 6 7 1
Ads
Ads

《絕命毒師Breaking Bad》S3E6|漢克找到華特的製毒露營車, 本集最高潮就在漢克循線追蹤找到華特與傑西的那輛露營車🚍,並且漢克將與華特、傑西正面交鋒?💥我相信觀眾在看這一段的時候一定內心激動、覺得刺激😲!至於華特和傑西將自己反鎖於露營車裡,怎麼和在外頭的漢克鬥智、想辦法擺脫漢克呢?這就是本集的最大看點!👀

 

第三季前幾集延伸閱讀:

Ads
Ads

 

 

Bryan Cranston Breaking Bad S03 Still MITMVC Ep 6 7 1
Ads

 

- - - - - - - -

 

🎬 《絕命毒師BREAKING BAD》第三季第6集觀後感

 

 

Ads

🧊本集看點一:我的絕命毒師終於又回歸了!

❖ 終於華特在上一集就與史凱勒離婚,華特也決定要用三個月時間換取300萬美金,這就是炸雞叔叔的條件,聽起來非常誘人,若你也是像華特一樣即將臨終的人,你會不會也選擇這樣的誘人條件來讓家人未來更幸福呢?這說也挺諷刺,人的一生就是猛力追求利益金錢💰,直到臨終前還在罣礙著金錢👻。突然想到,梨泰院的趙以瑞小辣椒講過,「人一出生以來就這麼辛苦在追求金錢、成就,到頭來還是死掉,那人幹嘛要這麼努力?」好像也是齁😂 此時此刻的華特是不是也覺得人生很諷刺,老天在跟他開很大的玩笑呢?

 

❖ 而史凱勒與華特真正離婚後,華特堅持要用製毒賺來的錢給史凱勒一家人💰,我總覺得到最後史凱勒會妥協,到最後史凱勒會接受這筆錢。老實說史凱勒和華特離婚的消息有點開心,因為這樣至少華特可以專心處理認何一件事,不需要有所隱瞞,也不需要向老婆交代,不會我都為華特覺得心已累,以我的個性會覺得別人一直問一直問,會~~~~很煩!!!!

 

 

 

🧊本集看點二:漢克找到製毒的露營車,出車內的傑西和華特要用甚麼方法逃過一劫呢?

Ads
//MIR 文中廣告

❖ 這一整集傑西都被漢克盯上👀,因為漢克不停地追蹤📍,終於找到傑西擁有的這一輛「冰毒」露營車,漢克差點抓包傑西和華特那一段有夠刺激😲,我相信觀眾當下一定在想,華特會用甚麼方法擺脫這個漢克吧!!!!(華特運用甚麼辦法逃過一劫觀眾可以自己看,但我不得不說知道華特的方法後,有點聰明🤯,但後來想想其實有點厲害但已華特的智商又顯得這方法太弱XD)但不管怎樣,華特的方法總比傑西的好,而且我當下真的跟傑西的想法一樣,想要直接用露營車把漢克的車撞爛就好啦XD 想不到我和傑西的智商是一樣的等級而已,嗚嗚嗚嗚嗚😂😂😂)


❖ 然後我想說編劇根本就是華特的幸運之神🍀,如果觀眾從第一季看到這一季,就會發現編劇時常會藉由幾個巧妙的巧合和神錯開的方式讓華特幸運躲過,就跟這一集一樣,不就好在漢克有先打電話詢問華特露營車這件事,反而讓華特可以事先去善後,雖然過程中還是很精彩刺激,不過我真的覺得很幸運華特可以就此先知道,這樣華特就能先去處理🤔。但你以為編劇就只有這種等級創造幸運嗎?才不是呢!觀眾可以想想,如果在第一二季時華特沒有被誤會跟傑西買大麻的話,在這一集中漢克也不會打電話先問華特露營車這件事了,對吧!可見編劇的巧思是很足的,許多梗可以貫穿好幾季!🤭🤭🤭🤭

 

Ad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