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李寶英×李茂生!韓劇《Hide》劇情+評價+結局(全12集),失蹤丈夫背後驚悚真相是什麼?

Hide劇情評價結局
Ads
Ads

Hide》韓劇

李寶英×李茂生!韓劇《Hide》劇情+評價+結局(全12集
《Hide》韓劇標語:消失的丈夫還有… 無法承受的真相浮出水面

李寶英李茂生李清娥李敏載(這麼剛好都姓「李」XD)主演的《Hide》韓劇將於2024/3/24開播,本劇是改編自BBC 的英國影集《信任危牆》(Keeping Faith),由韓國OTT 平台Coupang Play 製作(台灣由中華電信MOD與Hami Video獨家跟播,3月24日起每週日、一更新,Netflix平台目前沒有),本劇劇情前提為:某天丈夫突然消失後,一個女人追蹤圍繞丈夫失蹤的秘密時面對自己難以承受的巨大真相,丈夫在哪裡?他為什麼離開?神秘失蹤背後隱藏的是什麼?都是《Hide》韓劇劇情特地營造的巨大懸念!

我個人蠻喜歡這次的海報設計,這色調看起來就非常有神秘懸疑感,透過《Hide》海報上的呈現細節,可以知道標語就是以李茂生主演的男主角消失有關「消失的丈夫還有… 無法承受的真相浮出水面」,也呼應到本劇的劇名「Hide」(躲藏、藏匿的概念),本劇是定位「驚悚」類型著實讓我有點期待,不過在觀看之前有大概查了一下資料,有發現這部劇可能是有些許狗血的元素,也就是說背後的謎團真相可能包含著狗血的劇情~

Ads
Ads

導演】:金東輝
編劇】:改編自BBC影集《信任危牆》李熙秀、崔娥律為編劇,劉寶拉開創
演員】:李寶英李茂生李清娥李敏載
韓文】:하이드
類型】:驚悚
官網】:Coupang Play

驚悚韓劇《Hide》預告

《Hide》韓劇預告
《Hide》韓劇,Hami Video有跟播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李寶英×李茂生《Hide》劇情+評價+結局

李寶英×李茂生!韓劇《Hide》劇情+評價+結局(全12集

韓劇《Hide》看點1.妳死了,我才能活


Ads

《Hide》韓劇第1+2集劇情大綱:編劇導演帶出車成宰從突然失聯到消失,再到發生死亡案件,羅文英始終相信丈夫不可能是自殺,於是羅文英被接手丈夫的受委託案件之後,才知道丈夫有著許多秘密,老公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羅文英原本幸福的生活突然來了大巨變,就連平時很疼她的丈夫藏有的秘密和過往也讓她感到疑惑,而這一切起始與一場藏有陰謀的車禍而起,這場車禍中一些相關人物開始與羅文英有著交集~

  • ✍️《Hide》本週重點1:金允善逃跑的原因?車成宰失蹤
  • ✍️《Hide》本週重點2:車成宰會消失的原因,很可能是假死?「我死了,你才能活著」

【註】李寶英真的是各種角度的美啊!

Ads
//MIR 文中廣告
hide韓劇第12集劇情評價
【第1+2集劇評】韓劇《Hide》劇情+2討論解析,我死了,妳才能活

韓劇《Hide》看點2.待新集數更新~

韓劇《Hide》看點3.待新集數更新~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