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VPN解鎖Netflix地區限制教學 一鍵輕鬆解鎖過千影集

VPN解鎖Netflix地區限制教學 一鍵輕鬆解鎖過千影集


大眾漸漸關注網路安全,紛紛使用VPN求安心,除了安全性,其實VPN還有更多額外功能,解鎖全世界的Netflix數以千計的精彩內容隨意轉換不同地區版本的頁面,以下我大致上簡略整理關於VPN的幾個常見疑問和為大家解釋使用方法!



為什麼要使用VPN觀看Netflix?


VPN其實是虛擬私人網路(Virtual Private Network)的簡稱,簡單而言即透過加密管道連接網路,用家存取網路的所有資料,如IP位址、瀏覽記錄、或敏感訊息將會被隱藏,以防不法份子盜取或銷售至第三方,避免個人資訊外洩引起不必要的煩惱(簡而言之,就是VPN可以幫使用者提升網路使用安全)。此外,VPN在隱藏實際IP的同時,更可換成你希望瀏覽的特定地區之IP位址,解鎖受地域限制的內容,這也就是許多人用VPN來解鎖不同國家Netflix的方法~



➊保障個人隱私


網路世界危機處處,尤其在公眾地方使用Wi-Fi更要格外留神,因為公共網路較多安全漏洞,特別有機會被駭客乘虛而入,盜取用戶個人資料,例如你的Netflix帳戶登入資料、密碼、付款資料、以及其他敏感資料等等, 因此,我們需要使用VPN加強網路保安,即使在外無可避免使用公眾Wi-Fi也不怕資料被盜。



➋解鎖全球串流內容


因為不同國家的版權法律各異,因此各地的Netflix上架內容或有不同。uNoGS網站針對Netflix上架數目進行統計,目前擁有最多上架內容的國家為捷克,影集電影合共8383部,而美國和英國分別只有5973和6345部,比較起來數目差距相當之大。所以只需利用VPN,即可立即解鎖全球所有地區的限定內容。



如何利用VPN解鎖海外Netflix內容?

連接VPN跨區看Netflix的的步驟相當簡單,只需4步即可完成看盡全球精彩內容:

→ 選擇心儀的VPN服務,下載及安裝其電腦軟體或App。
→ 清除瀏覽器內已儲存的Cookie。
→ 打開VPN軟體或App,然後連接至你希望解鎖當地Netflix的伺服器(例如日本或美國)
→ 重新整理瀏覽器或Netflix App,如頁面顯示「榮登本日日本(美國) Top 10 節目」,代表已成功解鎖當地內容!


>> 詳細使用VPN教學設定步驟可以參考另一篇更詳盡 >> 點選全球跨國Netflix追劇追到飽!NordVPN推薦方案,2分鐘快速設定完成


VPN
▲用VPN連線到日本的畫面


VPN畫面
▲用VPN連線到美國的畫面


如何選擇最合適觀賞Netflix的VPN?


在芸芸VPN供應商當中,該如何挑選最適合在觀看Netflix時使用呢?建議考慮以下四個要點﹕

速度:緩慢網速影響觀賞體驗,所以有速度保證的VPN相當重要。
伺服器數目﹕伺服器所設地區以同一地區可選擇的伺服器數量越多,代表可轉換的國家越多,亦不怕伺服路負荷過重。
安全性:VPN公司背景及所提供的功能十分重要,最重要選用無日認政策、擁有先進加密技術、Kill Switch等的VPN,讓你跨區享受海外Netflix之餘同時保護你上網安全。
可同時使用的裝置數量﹕除電腦外,你可能會使用智能電視、平板電腦或手機觀賞Netflix,所以同時使用VPN的裝置數量越多便越方便。



總結

不要被你身處的環境限制你接觸的影視內容!只要擁有VPN服務,即可令你的眼界擴闊無邊界,隨意瀏覽全球各地的精彩影視內容。建議大家不妨選用付費VPN服務,既有速度保證之餘,亦不怕連線受阻影響觀賞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