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美劇|觀後感 🕶 Netflix|影劇觀後感

Netflix《 雨傘學院第三季 》第1集劇情:認識這家人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 1989/10/1首爾,一輛電車上一個女學生突然無意間懷孕生下小孩, 在這一天的頭12小時,全世界有16名女性生產,唯一不尋常的是這些女性在當天醫開始並沒有懷孕,雷金納德哈格里夫斯這個億萬富翁和冒險家決定盡可能找到這些孩子並通通收養他們,所以他收養了七個孩子,成立麻雀學院,分別是馬可斯(一號)、班(二號)、菲(三號)、阿方索(四號)、絲隆(五號)、潔米(六號)、克里斯多福(七號)


☂2019/3,當雨傘學院回到宅邸時,雷金納德很生氣地說這裡不是他們的家,也說雨傘學院是一群詭計多端、背信忘義滿腹牢騷的傢伙,因為1963年秋天他們曾找上雷金納德(第二季時空穿越時有見過面),還聲稱是他的孩子,於是一番爭吵下他們決定要來硬的把雨傘學院趕出這裡,畢竟他們就像是不速之客,只是馬克斯和路德開始跳起舞說要捍衛自己的名譽,不過這只是潔米噴了某種液體在迪亞哥臉上產生的幻覺,因為其他人還在與麻雀學院爭吵中,雨傘學院努力要說服麻雀學院大家都是一家人,麻雀學院沒有這麼友善,使用了暴力超能力輕輕鬆鬆把雨傘學院打趴,趕出宅邸。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 五號盡力要讓大家不受傷害,但遇到潔米又利用黏液幻術讓五號陷入幻覺,五號看到了他以前很捨不得離開的德洛絲假人模特兒換話成真人,另一邊路德則是被馬可斯給揍到吐血,此時地下室的某種力量正在發酵,克勞斯逃去雷金納德的房間質問這些人到底是誰?雷金納德很坦然地說就因為1963那次見到雨傘學院,所以讓他發現自己第一次挑選的人有多糟糕,所以改成是領養麻雀學院而不是雨傘學院。雨傘學院眼見招架不住,於是趕緊離開,不過路德卻是和絲隆有點來電,路德的溫柔也讓絲隆沒有再次主動攻擊。


☂五號要衝去拿公事包時發現凡妮亞被麻雀學院團團包圍,凡妮亞突然一陣強大的力量讓麻雀學院給受到嚴重衝擊,最後凡妮亞也被馬可斯趕走。無處可去的雨傘學院在某個地方先壓壓驚,克勞斯說到父親在1963年見到他們這群覺得是魯蛇小孩之後就改領養其他小孩,但對雨傘學院來說父親從來就不曾想要他們,所以他們也只能靠自己修補這問題,但這會是更難的方法,因為五號說公事包已經不見了,至於公事包在哪? 竟然被母親機器人(葛蕾絲)帶去地下室存放,同時也看到地下室的能量團正在爆發,這似乎是和遠方的一個男人有相關連結。



☂雨傘學院此時無處可去,愛莉森很急著要去找女兒和丈夫,凡妮亞和迪亞哥認為應該要找地方處理傷口和整頓,免得第二次攻擊再次爆發,但有這樣的地方不會引人注意嗎?有,就是比怪胎更怪胎的地方,也就是黑曜飯店,克勞斯吹噓自己在這裡接待過許多名人(他創立邪教時期),如今成為廉價飯店XD ,在路德典當了一隻手錶後終於讓大家有唯一的棲身之地,另一邊麻雀學院也正在分析對付雨傘學院的計畫,馬可斯這個在乎名聲的個性很不滿凡妮亞不到三十秒就打趴麻雀學院,因此他打算要借力使力,如果他們聰明對付雨傘學院,就可以讓名聲更響亮。

Ads
Ads


Ads


☂ 問過雷金納德對雨傘學院的評價後,分析出雨傘學院「缺乏忠誠度」缺點來擊敗雨傘學院但雷金納德卻說他覺得不能低估雨傘學院,雖然他們缺乏技巧和衛生習慣,但他們可是拯救了1963的世界,代表雨傘學院也不是泛泛之輩,不然沒有了那一年的拯救,也不會有後續的麻雀學院存在。同時雨傘學院的愛莉森和凡妮亞兩人對於失去愛人的情緒仍然無法消化,畢竟幾個小時前旁邊還睡著枕邊人、相吻,現在卻是隔了50年,凡妮亞說西西是唯一能看見她內心的人,凡妮亞跟還沒準備要放棄西西,這種感覺愛莉森也感同身受,因為她也沒有心理準備要離開雷。


☂凡妮亞鼓勵愛莉森鼓起勇氣去找回家庭、家人,過她幸福的生活。 凡妮亞在人群中看著馬可斯對粉絲的表演,於是私下找馬可斯談,她不希望雙方引發戰爭,不過馬可斯非常有敵意,表示這個城市只能有麻雀學院的存在並且掌控這個地方,他覺得雨傘學院會鬧事,甚至鄙視出現問題卻是七號來解決,因他絕不會沒有下一步,因為他一定要清除掉雨傘學院的威脅,不過凡妮亞被激怒,像馬可斯承諾隔天會出現在草坪上和馬可斯對戰,畢竟凡妮亞可是毀滅世界兩次,馬可斯只不過是穿緊身衣的肌肉男,經過馬可斯看過凡妮亞的力量,於是對凡妮亞的話語是真的有點害怕,於是馬可斯妥協不會對雨傘學院採取下一步



☂然而,兩人的協議讓班、菲知道,班則是在偷偷計畫著什麼。五號已經釐清所有時間軸問題,他分析出雖然雷金納德沒有收養雨傘學院,可是那些嬰兒還是存在,只是生活的地點不一樣,所以這裡現在他們必須要避免遇到另一個自己,避免讓自己陷入混亂。同時,迪亞哥竟然發現萊拉出現在這裡,不過萊拉並沒有想要久留,反倒是把他們的兒子史丹交給迪亞哥。另一邊,馬可斯在地下室要找公事包,但看到葛蕾絲在地上寫了一些類似咒語的東西,並且對眼前的神聖之光膜拜,在馬可斯碰觸之後卻被這團力量給吸入,並且在目前這個世界時空中,正悄悄發生一些變化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