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韓劇|觀後感

超詳細!Netflix韓劇《魔幻之音》分集劇情(1-6集)/結局:你相信魔術嗎?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 魔幻之音 》整劇劇情大綱為:一名住在廢棄遊樂園的魔術師,遇見了面臨殘酷現實且理想幻滅的少女。魔術師不僅讓她的麻煩消失,還讓她重燃希望。

🍿 本篇文章為「分集(1~6集)」劇情統整~讀者可以透過以下連結統整來選取想要閱讀的集數。若是想要閱讀《 魔幻之音 》評價心得的讀者可以閱讀以下附上的這篇文章~ 

Ads
Ads
韓劇《 魔幻之音 》評價心得6劇情看點+解析,結局彼此溫暖治癒


魔幻之音分集劇情(1~6集)





韓劇魔幻之音第1集劇情:你相信魔術嗎?


🦋 Netflix韓劇《 The Sound of Magic 魔幻之音 》第1集劇情:安娜拉蘇瑪娜拉。幾名學生討論著學校後山上廢棄遊樂園裡有魔術師的傳說,據說很帥,據說是瘋子,據說會變出真正的魔術,真的會把人切斷、變不見,而且在魔術之前,他總是會直直地盯著對方的眼睛,問說「你相信魔術嗎?」。

Ads

👇詳細第1集劇情詳見以下內文👇



韓劇魔幻之音第2集劇情:別讓夢繼續


🦋 Netflix韓劇《 魔幻之音 》第2集劇情:妳已經中了我的魔術。尹雅伊還在疑惑昨天看到的那場表演到底是夢還是真實?在學校羅一等利用上次尹雅伊說無解之事和魔術的話題來和尹雅伊說話,他可以肯定真正的魔術還是不存在,因此想要課後約尹雅伊討論這議題,結果尹雅伊根本沒在聽,不過尹雅伊內心中關於魔術到底存不存在已經不是那麼確定。

👇詳細第2集劇情詳見以下內文👇



Ads


韓劇魔幻之音第3集劇情:旋轉木馬


🦋 Netflix 韓劇《 魔幻之音第3集劇情 》在妳臉上的笑容,叫魔法。尹雅伊很訝異李乙將這裡的遊樂設施都修復好,但李乙說「妳知道心故障的時候該怎麼做嗎?只要唸咒語就好,安娜拉蘇瑪娜拉,然後一邊迴響美好的回憶一邊告訴自己,我會沒事的,這點痛苦算不了什麼,這樣就可以了」,在最痛苦的時候就算覺得被騙還是試試看。

👇詳細第3集劇情詳見以下內文👇

Netflix 韓劇《 魔幻之音第3集劇情 》在妳臉上的笑容,叫魔法。


韓劇魔幻之音第4集劇情:登大人


🦋 Netflix 韓劇《 魔幻之音第4集劇情 》世上最能依靠和依賴的只有自己,尹雅伊內裡很失落,因為她覺得「即便我有爸爸,也不代表我一定受到他的保護」,在尹雅伊苦惱想要跟媽媽訴苦之時,於是寫信放在那個神秘的郵筒裡,本來還覺得不可能傳送出去,很怕被到來的荷娜看見,但打開後竟然信不見了!

👇詳細第4集劇情詳見以下內文👇

Netflix 韓劇《 魔幻之音第4集劇情 》世上最能依靠和依賴的只有自己


Ads


韓劇魔幻之音第5集劇情:飆風者的背負


🦋 Netflix 韓劇《 魔幻之音第5集劇情 》只有因不符社會標準而被世人逼瘋的人。羅一等和尹雅伊看過影片後很震驚,她不敢相信李乙會殺人,尤其荷娜還一直逼問尹雅伊影片的內容,還說在擔心尹雅伊是受害者,不過尹雅伊很堅定地告訴荷娜「妳最上關心別人,實際上只是想揭人傷疤,假裝安慰別人,實際上藉由瞧不起人來獲得優越感」。

👇詳細第5集劇情詳見以下內文👇

Ads
//MIR 文中廣告
5集劇情
Netflix 韓劇《 魔幻之音第5集劇情 》只有因不符社會標準而被世人逼瘋的人。


魔幻之音結局第6集劇情:終場演出


🦋 韓劇《 魔幻之音結局第6集劇情 》你一直在等我,我終於發現了你。警方趕到湖邊對浮屍做鑑識,初步得知死者牙齒和徐夏允一致,但是不是他殺還不知道,又好死不死警方在遊樂園附近找到徐夏允的個人證件,這讓李乙的罪嫌又更重,同學們講著徐夏允的事,金所喜還故意在尹雅伊面前說荷娜之前也差點被魔術師給殺掉的事情。

👇詳細第6集劇情詳見以下內文👇

韓劇《 魔幻之音結局第6集劇情 》你一直在等我,我終於發現了你。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