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電影觀後感 🕵|警匪,犯罪片

無雷短評/Netflix《 轉折 》險惡邊緣,也帶一絲悲傷的犯罪電影

Ads
Ads


2022電影轉折簡介、預告


轉折 》(The Turning Point)是Netflix新上線的義大利犯罪電影,(又名La Svolta),由 Riccardo Antonaroli 執導,由安德烈亞拉坦齊、布蘭多帕西托、盧多薇卡瑪蒂諾主演,講述了一個怯懦的男孩盡力避免衝突,卻與突然闖入他生命的惡霸意外建立友情。


轉折 》IMDb評分為:6.4 / 10 (本片即時評分這邊請),雖然這是一部犯罪電影,但整體的氛圍和重點都是著重在友情的溫暖故事線,也會有一些暖心和感人的時刻,是一部蠻不錯的小格局電影。如果你不知道要看什麼電影,也不想要看動腦的電影,又是喜歡被打動內心的人,那這部電影可以成為你的選擇,它不會成為你心目中的神級電影,但看完後你並不會後悔觀賞了這部內容。

Ads
Ads


Ads


《 轉折 》劇情簡介




Ads





Netflix 影評《 轉折 》評價好看嗎?




轉折 》整體的劇情很簡單,不過分複雜,而且是非常小規模的事件,但轉折是一部相當有趣的小電影,非常適合串流媒體上觀看,因為這部電影並不會是爛電影,而是蠻不錯的電影,這部電影將自己呈現為一部犯罪劇,配以持槍歹徒,但本質上,這部電影是關於人類互動、對話以及兩個陌生人之間形成的紐帶,形成一段蠻有暖流、心靈互相治癒的溫暖橋段

轉折的火花都是圍繞傑克和盧多維科之間發展的關係展開,它著眼於這種不太可能的組合,如何證明對雙方都頗有成效,以及兩個具有不同生活經歷的人的結合如何使美好的事物蓬勃發展。對於傑克來說,見到盧多維科意味著他暫時擁有了安全、保障和喘息的機會,而這是他在相當長一段時間內一直缺少的東西,而對於不安全的盧多維科,傑克能夠增強他的信心,並推動他接受他通常會忽略的挑戰,因此這樣的劇情設計前提就開出了兩人互補的拼圖。



Ads


Ads

雖然他們在一起的時間很短,但他們都在短時間內提升和豐富了彼此的生活,看到這一切在電影的大部分時間裡上演,給了故事的核心,並確保在這個犯罪跳躍中有兩個角色需要關心,但轉折這部電影不是一部毛茸茸永遠治癒彼此夥伴的故事,畫面有一種險惡的邊緣,也帶有一絲悲傷,傑克在一個嚴酷的世界里工作,死亡隨時都可能來自槍管,這意味著悲劇可能隨時到來。


因此,雖然轉折的大部分內容都是關於這兩個角色走在一起,以及他們找到共同點的方式,但這部電影確實有一些黑暗的時刻這些時刻不時滲入故事中不斷提醒觀眾這是一部關於黑社會的電影以及它的殘酷程度。雖然轉折 》不是最有活力和動作戲張力的犯罪劇而且它可以從一些橋段設計中感受到一點緊張,演員陣容也很好,親密的環境非常適合電影的規模和預算,但觀眾能感受到這部電影的質感。


轉折 》這部電影不會成為你最喜歡的新犯罪電影,我不認為它會在記憶中停留太久,但它本來就很好,如果您想要易於理解的內容和主要由角色驅動的電影,那麼花費90分鐘的時間並不是一個壞方法,我也會推薦《 轉折 》這部電影。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