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Home》劇情第4集:發現賢秀是怪物,他會被住戶們趕走嗎?
Ads
Ads


在上一集第三集中,因為所長的女兒真的活著回來了!卻沒想到在門口卻被怪物給殺死,連同去救敏珠的軍人也被怪物殺死,讓大家看到這一幕完全傻眼。而在徐伊景那裡,卻是正在與怪物搏鬥,因為她正被怪物給包起來無法逃脫呢!



Ads





韓劇《Sweet Home》第四集劇情

韓劇《Sweet Home》劇情第4集:發現賢秀是怪物,他會被住戶們趕走嗎?


敏珠與軍人都被怪物殺掉,讓所長非常心痛自己女兒被殺掉,並且怪罪於李恩赫。


而智秀與鄭載憲聽了廣播之後決定出去冒險看看,畢竟總不能一直打擾著韓斗植,尹智秀說如果確認一樓是安全的,就會回來接他們,但韓斗植則說:「無法兌現的承諾最好別說」,其實韓斗植是不是不希望他們出去冒險的。



而智秀說:「即使最深沉的黑暗,也會因為最微弱的光亮而消失」,這句話對車賢秀好像特別有感覺,於是車賢秀也決定跟著智秀與鄭載憲一起去。



2020/8/18一本日記寫到監禁第四天,聽到廣播覺得:「我們應該為了宥莉下樓」,這是安基燮與朴宥莉的房間,安基燮正打算帶著宥莉一起去一樓。



善英阿姨和孫惠仁討論著那個剛剛失去敏珠的所長,依照自己沒有孩子的他們來說,內心應該無法體會那種痛,而至於徐伊景到現在還沒回來,孫惠仁說到她跟未婚夫原本後天就要舉辦婚禮,而到現在徐伊景還不回來,讓善英阿姨非常擔心。

Ads
Ads

Ads





至於這個徐伊景,則是在地下室被緊緊包著,雖然已經順利逃脫繭,但卻必須要再次面對被怪物追殺,這個這個徐伊景很厲害,運用在通風口的狹小空間中,可以擺脫怪物。(話說徐伊景的肌肉會不會太猛了一點)?

Ads


不過在即將要掏出通風口時,徐伊景被怪物給逮到,運用絲給纏住脖子,還好徐伊景利用旁邊的窗戶,打破玻璃,拿到碎片割斷絲才能順利逃脫。



只不過南相原(徐伊景老公)在此時撥了電話過來,卻讓徐伊景想接也接不到,因為電話掉在鐵欄的另一頭(只不過手機不是不能用嗎?而且之前那個所長也能偵測到女兒的位置,也讓煥日覺得奇怪)。



李恩赫因為成為這裡的領導,剛剛看見那軍人以及敏珠被殺,讓李恩赫心情還是很沈重,但在徐伊景回來後,徐伊景很生氣地揍了李恩赫,因為李恩赫早就知道那裡有怪物,還要讓徐伊景去送死,就跟大叔與炳日所說的一樣,完全沒有人性。



在電視台這裡播報,現在全面進入戒嚴,完全由軍方統治。講到確認非特定的多數市民轉變為不明生物的現象,雖然具體原因尚未查明,但推測與人類的慾望有關,不是血液或呼吸道傳染,不明生物具有卓越的恢復及重生能力,在徹底變成不明生物之前,嚴重截肢及傷害是無法恢復的,這是唯一能消滅不明生物的時間,所以稱之為黃金時期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在尹智秀、鄭載憲、車賢秀這裡,看見剛死不久的人,智秀拿了死者身上的糧食,丟給車賢秀,這讓車賢秀直說很差勁,但是智秀則回應:「如果這樣可以活命,我還可以做出更差勁的事」。就在他們要離開時,車賢秀卻是被一股力量推下樓,正好掉在李恩宥面前,嚇得她大叫。


在車賢秀的夢中,來到家人的靈堂前哭著:「你們怎麼死了?怎麼可以留下我一個人?拜託不要死」!而此時的黑暗面車賢秀再次出來擾亂他的思緒,讓他再次變成怪物。



這次的車賢秀是被一樓的人給救過去,但從九樓掉下來只花三小時就能醒過來,也讓李恩赫知道車賢秀是個感染者,連同所有其他人都知道車賢秀是怪物,所以打算要在黃金時間內處置他。



李恩赫要大家投票表決車賢秀的處置,必須要秘密投票是因為這是基於隱私,也是因為這是大家參與殺人的過程。而全場只有金石峴大叔直說贊成,但其他人沒敢贊成的原因,因為大家還是保有一絲人性,最終結果是八個反對八個贊成,讓大叔非常惱怒要留下他的人都瘋了。



在他一陣發飆的同時,連同他自己也遭受感染,車秀賢此時出現,對大叔說:「你最好也有心理準備,我應該也有投票權吧?如果我投下去,這個大叔應該要跟我一起離開」,這讓大叔整個丟臉死。



所以這個大叔就和車賢秀被隔離起來了, 而大叔還可以很厚臉皮地問車賢秀如何撐著,只換來車賢秀一句:「保持清醒,我就只能說這句」。


Ads





孫惠仁對徐伊景說到所長的女兒敏珠真的活著回來但被怪物給殺死的事情,當時秀雄還跑出去救他也被怪物殺死,這對徐伊景來說是個很大的打擊,而孫惠仁以說到大家被關在這裡也不得反抗。


此時善英阿姨拿東西要來給徐伊景吃,徐伊景卻覺得一陣噁心想吐,看起來是懷孕了吧。所長這裏,還在思念著女兒,而智秀則說到自己也有照片,但只有幾張,覺得有點後悔,並且給所長食物讓她可以吃飽才有力氣想念。



許久不見的卞尚昱終於找到之前被他綁架的人,但這個人卻很奇怪,利用自己變成怪物的理由要大家把自己關起來,以躲避卞尚昱的尋仇,不過鄭載憲也看出一定是另有原因才會要求大家把自己關起來。



而在1408號房,秀英已經發現那個阿姨在廁所一個小時都不出來,這讓韓斗植察覺奇怪有異樣,於是拿著武器,進入廁所, 卻發現那個阿姨已經在廁所裡結卵了!


Ads







Ad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