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9月Netflix我的待觀看影劇清單|#Alive、天才少女福爾摩斯
Ads
Ads

已經接近2020的9月啦!大家安排好自己要追的影劇清單了沒?

對於追劇來說,我通常不會有新片、新劇就會一口氣看完的人,畢竟時間有限,還要寫觀後感文章,一天可以看一集就已經很了不起了。再加上自己很怕浪費時間踩雷,除非影集之前就已經有看過第一季,不然通常我自己都會等待大家看過的反應才下手。(除非是我自己很喜歡的題材~)

Ads
Ads



不過自己還是對2020.9月上架片單中選出2部電影想要追:

  • 9月8日|電影:#Alive(是一部關於喪屍的電影,本人是喪屍控,喜歡看逃亡的片~)
  • 9月23日|電影:天才少女福爾摩斯(看過怪奇物語之後,我就是衝著eleven來看的啊!沒別的原因XD)


其他過去已上線的片單,納入我的待觀看影劇清單:

  •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第一季看來8月是追不完了,所以9月繼續追。
  • 暗黑夏日第一季:以前就已經看過第一季,當時覺得這部影集很不錯,看到之後確定會上架第二季(目前還不確定上架確切時間),所以想要複習第一季並寫出觀後感。


Ads


▸9.8《#ALIVE》喪屍片強勢上線


我會對這部片有興趣的原因除了是因為我對「喪屍片」非常有興趣之外,我還很喜歡逃亡的那種緊張感。而我一直覺得韓國對於喪屍片的闡述還呈現都很不錯,也常常造成熱議。

Ads

例如我之前看過的《屍戰朝鮮第一季》、《屍戰朝鮮第二季》品質都很不錯,不管劇情還是緊張程度都完美呈現,沒有冷場,甚至在人性描述還可以兼顧到,真的很厲害。也包含之前很紅的《屍速列車》也是一樣~因此直覺認為《#ALIVE》的品質應該不會讓人失望吧?!

之後看完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我的觀後感吧~


《#ALIVE》小檔案:

  • 片長:1 小時38 分鐘恐怖片
  • NETFLIX上架日期:2020.9.8
  • 語言:韓文
  • 劇情大綱:恐怖的病毒在城市肆虐,一位獨居男子躲在自家公寓,但數位通訊全斷,無法向外求援,他只能拼命想辦法找活路。(資料來源:NETFLIX)

Ads


▸9.23《天才少女福爾摩斯(Enola Holmes)》:eleven主演!


沒錯,之前看過《怪奇物語》之後,就深深愛上eleven這個小女孩,現在已經長大啦!再加上我自己很愛看福爾摩斯推理,所以根本就是我愛的完美結合。(如果不知道為什麼她叫eleven的人,可以去追《怪奇物語第一季就知道》)

只是我原本以為《天才少女福爾摩斯(Enola Holmes)》大概會跟之前一樣是福爾摩斯為主角,但這次我看預告之後發現Enola Holmes才是本影集的主角!甚至是她與哥哥兩人的鬥智、過招

另外,我光是聽她的英式腔英文整個就融化!(大概就是為了這部影集去練的,畢竟福爾摩斯的時代背景就是在英格蘭),英國腔怎麼可以這麼好聽啦!!!!(受不了~~)

而且看預告有點讓我驚艷,整個電影的調調看起來不像是沉悶的推理片,其實看起來像是有點調皮的調調呢,感覺與eleven本身的個性非常合拍~或許這樣的電影可以擦出不一樣的火花!(期待)


《天才少女福爾摩斯》小檔案:

  • 片長:共 2 小時 3 分鐘
  • NETFLIX上架日期:2020.9.23
  • 語言:英文
  • 劇情大綱:艾諾拉·福爾摩斯是名偵探夏洛克的妹妹,她在發現媽媽失蹤之後,動身尋找她的下落。過程中,艾諾拉逐漸成為獨具一格的超級偵探,不僅智勝聲名遠播的哥哥,更揭發了與一位神秘年輕伯爵有關的危險陰謀。(資料來源:NETFLIX)

Ads


▸2020.9月Netflix台灣上架清單


廢話不多說,我先給大家知道2020.9月Netflix的上架片單

Netflix台灣2020年9月上架片單如下表(有可能片名會有變動喔~片名請以官網為主)
資料來源:Netflix台灣
PS:我只整理出原創電影、原創影集系列喔~其他類型就沒有整理出來了

Ads
//MIR 文中廣告
日期 片名 類型
9月1日 《人生關鍵賽》(La Partita) 原創電影
9月2日 《我們都是怪咖英雄》(Freaks – You’re One of Us) 原創電影
9月3日 《青年神探維蘭德》(Young Wallander):第一季
《戀愛保證》(Love, Guaranteed)
原創影集
原創電影
9月4日 《遠漂》(Away):第一季
《我想結束這一切》(I’m Thinking Of Ending Things)
原創影集
原創電影
9月5日  
9月6日  
9月7日 《青春紀錄》(Record of Youth):第一季 原創影集
9月8日 《#ALIVE》(#ALIVE) 原創電影
9月9日 《小可愛》(Cuties)
《兩妻大丈夫》(Corazón loco)
原創電影
原創電影
9月10日 《盛禮》(The Gift):第二季
《茱莉與魅影男孩》(Julie and the Phantoms):第一季
《辣手保姆:女王蜂》(The Babysitter: Killer Queen)
原創影集
原創影集
原創電影
9月11日 《單親貴族》(The Duchess):第一季
《大麻咖啡館》(Family Business):第二季
《誠徵老爸》(Se busca papá)
原創影集
原創影集
原創電影
9月12日  
9月13日  
9月14日  
9月15日  
9月16日 《無禁青春》(Baby):第三季
《尋跡》(Signs):第二季
《刑案偵訊室:英國》(Criminal: UK):第二季
《藥命救護》(The Paramedic)
原創影集
原創影集
原創影集
原創電影
9月17日 《破涕新舞台》(The Last Word):第一季 原創影集
9月18日 《拉契特:黯衣天使》(Ratched):第一季 原創影集
9月19日 《美國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第九季 原創影集
9月20日  
9月21日  
9月22日  
9月23日 《天才少女福爾摩斯》(Enola Holmes) 原創電影
9月24日  
9月25日 《非常校護檔案》(The School Nurse Files):第一季
《Sneakerheads:為鞋癡狂》(Sneakerheads):第一季
原創影集
9月26日  
9月27日  
9月28日  
9月29日  
9月30日 《溫特沃斯》(Wentworth):第八季 原創影集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