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Ads

【韓劇|觀後感】《梨泰院CLASS》第15集:世路釋然地放下對爸爸的掛念, 😥這一集的重點老實說我覺得有點少✍,但我也覺得這一集開始是在安排讓世路與長根原做最後了結,所以原諒我…覺得長根原設局綁架以瑞和長根秀那段…其實有點無趣,唯一感動的點就是世路在這集終於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以瑞❤,畢竟在上一集世路對以瑞的愛終於醒了,這一集他要勇敢去追愛,所以他對爸爸說:「你放心的走吧,我還有約會」🧏‍♀️,這也證明世路是真的愛以瑞的!(我這個瘋狂以瑞派看到這集終於可以放鞭炮了🎉)。只是這一集以瑞和世路還是沒空談戀愛放閃,因為現在以瑞還是處於被綁架ING呢~~~

 

1

 

– – – – – – – – – – 

Ads
Ads

 

長根原就如同秀娥講的:「你還真是一點都沒變」

Ads

大家還記得長根原剛出獄不久吧,在之前我就有提到長根原又再次被安排出來肯定又要作出甚麼事情了,果然跟我猜的一樣🤔,出獄後的長根原就在上一集綁架以瑞和長根秀,秀娥在長根原出獄後也跟長根原講:「你還真是一點都沒變」,秀娥的意思就是長根原還是那副鳥樣和個性😒,這麼多年來心智完全沒有成熟和長進,仍然故我,只靠暴力解決事情💥

說真的,張大熙大概也沒想到長家會被這個大兒子給害慘吧🤦‍♂️,這15年來,不知道為這個兒子給善後多少次,讓長家差點掛掉多少次,可是在這一集中,不僅是秀娥,連同長根原也說出他的心裡話,他自己會變成這樣都是張大熙的關係。看到這一段,總覺得長根原蠻可憐的🤷‍♀️,若不是小時候爸爸對他的教育,加上張大熙要求長根原「扭斷雞頭」🐔那件事開始,長根原的心理漸漸心理扭曲和壓抑,造就現在的長根原。

可是呢,自從上一次張大熙為了就長家卻拋棄長根原這件事開始,我就明白張大 熙至始至終一直不願面對是自己把長根原變成這樣的事實,畢竟他太愛面子,他的心也只有長家💰。就像是金奶奶所講,張大熙就只顧著自己的自尊和利益啊~

所看官們可以明白編劇的神邏輯,在《梨泰院CLASS》中,每個角色的內心世界和人格特質從第一集到最後都是一貫的,這也說明張大熙會拋棄長根原根本就是為了「利益」啊。(真的覺得不意外😂)

 

Ads

 

– – – – – – – – – – 

 

崔勝權本集開外掛了嗎!

在得知世路為了救長根秀而被車撞時🚙,我覺得本集有一大段都是崔勝權的重頭戲,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感覺得其實編劇是很公平的,雖然崔勝權、馬炫億、金托尼都只配角,但他們的畫面和故事都很平均,像是馬炫億參加最強酒館比賽那段🥇、金托尼找尋家人那段👵,接下來編劇就很公平地給崔勝權鏡頭啦!導致我覺得本集的崔勝權根本開外掛,讓我感覺就像是他內心的大哥世路不在,他就必須挺身而出為大哥解決事情

而當我以為崔勝權一樣會用暴力去解救以瑞和根秀的時候,沒想到這一段讓我莫名地覺得心裡悸動了一下。瞬間好崇拜崔勝權😍!!!尤其他知道一切都是熙勛大哥做的時候,我還真心覺得他們會對幹起來,沒想到勝權長大了,不用暴力解決事情,而是用道理跟說出「價值不需要你來決定」這件事。

雖然他用的方式是「直接報警XD📞」,但大家不覺得這一段的幾決方法也挺好的嗎?XD (雖然搞笑了點)

再加上崔勝權很有膽地警告熙勛大哥說:「如果他們出事,我會放棄好好過日子」,崔勝權根本就是開外掛啊!我看這麼久現在才愛上崔勝權真是不應該啊! 

Ads

 

– – – – – – – – – – 

 

世路釋然地放下對爸爸的掛念

我猜測本集會特別運用世路在醫院彌留時間來對爸爸做最終道別是刻意安排的,因為15年了,爸爸在天上或許已經知道世路成功了,而世路這15年來也有很多話對爸爸說,所以本集有許多鏡頭都集中在爸爸與世路最後相處的畫面🧑‍🤝‍🧑,而在這一集世路就像是放下心中的掛念,好好地與爸爸做道別👋,但最重要的,不外乎就是世路想要告訴爸爸他成功了(為爸爸報仇了😭)。

我相信觀眾看到世路與爸爸道別這一段,一定會哭得唏哩嘩啦(吸鼻涕😭),例如世路對爸爸說其實自己這15年過得很辛苦,他很想念爸爸,這樣的在夢中相聚也一解世路這15年來的痛心想念。

同時,世路也希望讓爸爸可以放心的走,他可以把剩下的日子過得很好,因為他知道自己想要的是甚麼,因此他很自信地跟爸爸說:「我的夜晚不再只有苦澀了🥺」。

 
Ads

 

– – – – – – – – – – 

 

秀娥對朴部長的報答-讓觀眾嗨翻

我猜本集其中一個嗨點就是秀娥對長家的報復了!🤩那一段根本就是爽,我覺得或許是因為篇幅不夠,原本要讓朴世路親手宰了張大熙,但用吳秀娥的角色去在張大熙的背後捅一刀🔪,也著實證明秀娥沒有因為長家對她的好而失去自我,這也算是秀娥表明自己的心並沒有變。同時也是對朴部長的報答,15年了,秀娥還是沒有忘記朴部長的恩惠,將「等我成功時,會用兩倍、三倍報答你的」這句話謹記在心💝。

Ads
//MIR 文中廣告

 

– – – – – – – – – – 

 

至於長根原說要送給張大熙的禮物是甚麼呢?讓我們繼續看下一集去~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