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Ads

【韓劇|觀後感】《梨泰院CLASS》第12集:甜栗穩定後我只在乎世路的情路, 可惡,那個…..編劇,我真的要生氣了喔😤!!! 朴世路的情路為什麼拖那麼久啦!!!!!看得心很癢的說。 如果還沒看過上一集觀後感的人先進來看【韓劇|觀後感】《梨泰院CLASS》第11集:以瑞終於向世路告白,兩人關係是…? 這篇喔👈。

甜栗對任何困難永遠可以迎刃而解

Ads
Ads

好吧🤷‍♀️,就如同我在開頭所說的,甜栗在本集重點中的重點,雖然被大魔王長家給很很打了一巴掌🤲,但甜栗的成敗我覺得在這時候應該是不會有太大的曲折了,所以投資搞鬼案都是張大熙一手策畫的設局,但有朴世路和趙以瑞在,甜栗的安危我比較不擔心,我反倒比較擔心趙以瑞和朴世路的兩人關係啦!!🙀

Ads

趙以瑞名句:「你不愛我沒關係,我愛你是我的權利」

就在上一集以瑞終於跟世路告白之後,被世路大大的拒絕而傷透心😭,那一段真的讓我哭死,可是怎麼在這一集趙以瑞馬上就釋懷了,害我一直內心戲想說會不會趙以瑞就此會傷心離開朴世路,堅持離職之類的😖。但是她是誰?她是趙以瑞欸!怎麼可能這麼這麼容易就放棄,果然是我崇拜的小辣椒🥺,雖然心裡受傷還是很堅強,還是一樣霸氣地說:「你不愛我沒關係,我愛你是我的權利,不要叫我不要喜歡你」。

雖然我從來沒看過韓劇,但我還是第一次聽過韓劇可以把愛情的線路拍這麼長,都已經12集了,怎麼愛情的部分都還沒有結果呢🇰🇷。可是仔細想想,這不就是朴世路嗎,如果他經營好甜栗都需要穩紮穩打謹慎選擇任何決策了,那選女朋友當然更不能亂選,不是嗎。觀眾們再給世路歐爸一些時間,他現在可是沒有時間談戀愛呢!

兩女主完全相反的類型,你選哪一個?

話說這兩個女主類型完全世天差地遠,吳秀娥因為趙以瑞對世路歐爸的猛烈攻勢🎯,也自覺自己應該要加把勁👍,所以觀眾們會發現其實秀娥對世路的明示暗示頻率明顯變很多,不然世路就要被搶走了,自己總要做點甚麼吧。

在中段世路對秀娥說的話:「在我毀掉長家之前,我是不可能幸福的」,這個徹底是狠狠地甩了秀娥啊。

觀眾們也可以發現,秀娥和以瑞的風格是很不一樣的。

*👱‍♀️秀娥苦口婆心希望世路放棄對長家的報仇,希望世路可以把重心回到自己身上,可是我覺得秀娥也並不是不懂世路的心,她只希望世路這樣十年下來也夠了,不要再和長家做競爭,不要讓自己這麼辛苦或受傷😰。

*🦸‍♀️反觀以瑞,以瑞則是那種霸氣的小妹子,她對世路的愛是「與世路一同打拼、痛苦、全力幫世路毀掉長家」的決心。不管怎樣,總覺得以瑞比較有希望,不是嗎~當世路對以瑞說出:「沒有你的甜栗,我無法想像」,這是算是世路對以瑞一點點的告白嗎? 感覺編劇已經安排世路對以瑞有點動心囉,很好很好,這就是我要的套路🤗。

觀眾們,如果你是世路,你是秀娥派,還是以瑞派呢?(我自己是以瑞派!!XD 因為以瑞真的是太特別了~)

 
Ads

原來金奶奶在劇中是這種功能

就在前一集我才在說為什麼編劇會把金托尼加進來🤔,是因為要讓他來找奶奶而已嗎?結果在這一集奶奶的身份馬上讓我驚呆😳,原來奶奶是個霹靂無敵有錢人啊!👵

Ads
//MIR 文中廣告

金奶奶去找大魔王張大熙說的那句「我希望你別惹他」簡直是帥炸😍!看到這才了解金托尼這個角色是這樣設定而來的! 對觀眾來說算是個大驚喜,而且,原來奶奶對甜栗簡直是個大貴人!!!!!!!

而且我覺得編劇也不是把奶奶拿來當一個金援的功用而已,她歷經過這麼風霜,講的話都是有道理的,講出「你的員工們都在受苦,你這個代表只顧著自己的自尊,你只想讓你自己清清白白的。」,扎扎實實地點醒世路固執的個性💥。

至於世路的感情路,也會不會一樣被奶奶給點醒,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