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Ads

【韓劇|觀後感】《梨泰院CLASS》第9集:趙以瑞本集戰鬥力大爆發, 在上一集大魔王張大熙來個重擊之後👊,面對心愛的世路被欺負,本集小辣椒趙以瑞根本就是戰鬥力大爆發。還記得上一集的尾端趙以瑞突然出現在張大熙的辦公室那一幕嗎? 上一集我還在測是不是趙以瑞要背叛世路而去長家上班了😭,還是其實他世要去狠狠地報仇了之類的,沒想到劇情急轉彎,讓小辣椒在本集對長家來個機關槍大掃射啊! 我對本集的結論就是,本集的重點真的只有小辣椒🌶。

Ads

趙以瑞要被挖角去長家?

Ads
Ads

趙以瑞的氣場和氣勢就在一開頭就大噴發🔥,從趙以瑞去聽長家會長的演講時,就充滿要和大魔王對幹的火花,可是長家卻有意挖角趙以瑞到長家👩‍💻。在我看這一集之前,有上網看過其他的觀後感,有人提到趙以瑞是不是要跳槽去長家工作了,害我這一集看得很緊張,一直很擔心有個萬一甜栗失去趙以瑞怎麼辦…😱

Ads

趙以瑞和朴世路理念不合? 趙以瑞負氣出走?

對於朴世路來說,做生意在「人👨‍👦‍👦」,這是朴世路開店以來的信念,他認為如果沒有以人為主,無法令人產生信賴,生意就不可能做成(在上一集朴世路也有提到這個中心思想)。而長家認為做生意永遠是為了利益💰,若不是為了生意,人根本不存在。

乍看之下像是大魔王與朴世路之間的糾葛💥,可是他們兩個人的相反信念卻也存於朴世路和趙以瑞之間。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上一集,趙以瑞寧願犧牲掉長根秀,也要保住甜栗這件事,就是因為剛搬到新店面的甜栗面臨許多困難,店面並沒有人潮讓趙以瑞覺得甜栗快完蛋📉,所以趙以瑞一直覺得朴世路只是個理想主義者,並沒有考量到現實面(對啊,如果換做是我我大概也會氣到炸鍋吧!😤),這讓趙以瑞很生氣,因為她覺得朴世路太注重人本,根本就沒有賺取到利益還講人,這也讓趙以瑞很不能理解朴世路這樣做的原因。

然後兩個就漸漸結下樑子了,看到這段好讓我揪心啊😩,明明兩個人都是為了甜栗好,可是就是彼此不了解,然後讓兩人漸行漸遠,這個笨蛋世路還沒有發覺,還不快去把以瑞給挽回👐,到時候真的讓以瑞被長家挖角走了怎麼辦啦!!! (咬手帕!!)

 
 

霸氣趙以瑞,果然智商162
「敢惹我男人的人,我都會殺掉!!」

我覺得這一集編劇根本是來嚇觀眾的,讓觀眾的心一直懸著😨,擔心趙以瑞的去向,害我看著都不敢眨太多次眼😲,深怕錯過細節了。

Ads
//MIR 文中廣告

看到最後面才是最精彩的,在本集的後半段趙以瑞那股霸氣又出現,她可是一心愛著世路啊! 「敢惹我男人的人,我都要殺掉!!」👿,趙以瑞根本就是天上降臨的神隊友,她不僅幫到世路,更毀掉「長根原」🔪。

說真的,如果朴世路人生中沒有趙以瑞這個小幫手、大貴人,世路還能這樣順遂嗎? 而編劇真的很壞,從頭到尾的舖梗,讓觀眾的心起起伏伏,讓我以為趙以瑞就這樣走心放棄朴世路了,沒想到趙以瑞也是鋪很長的梗啊!!!😑

Ad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