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143 813853
Ads
Ads

來個插播,第二集觀後感在這裡,一起來討論吧:👉【韓劇|觀後感】《梨泰院CLASS》第2集:本集更加深朴世路內心要「抬頭挺胸過下去」的信念

【韓劇|觀後感】《梨泰院CLASS》第3集:本集我只覺得趙以瑞是重點, 千呼萬喚始出來!!! 我期待的角色趙以瑞(金多美)終於在這一集正式上線了,在第一集的觀後感我就有說過我就是因為趙以瑞這個角色才看《梨泰院CLASS》的。而第三集看完後,如標題所講,趙以瑞真的氣場太強大💪,我覺得本集只有趙以瑞是重點啊😂!!!

Ads
Ads

看到趙以瑞這個角色不禁覺得帥😍,高智商,能文能武,樣樣好,天底下就有這種令人又羨慕又忌妒的人。而趙以瑞無疑就是其中一個女主,她的氣場強大到我覺得根本可以用一隻手指頭就打趴吳秀娥👊,如果未來她與吳秀娥PK真的有搶朴世路的戲碼的話,我覺得趙以瑞一定會贏,但朴世路會怎麼選我就不知道了,畢竟世路可世是喜歡秀娥喜歡了10年啊!!!(我內心還是想要朴世路和趙以瑞在一起啦!!😍😍 拜託編劇把我的話聽進去! )。

Ads

這一集中除了把趙以瑞這個角色當作是本集的重頭戲之外,還充分地把趙以瑞的反社會人格給描繪出來。想想在現實生活,反社會人格的人就是會做出和一般大眾價值觀不一樣的舉動,甚至會讓人覺得是個不能融入社會的人🙅‍♀️。但在《梨泰院CLASS》中卻可以把反社會人格的元素拍得這麼迷人也是不簡單。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其實在第一集的開頭趙以瑞接受心理師諮詢的那一段就有先透露出趙以瑞這個人的反社會人格。可是我一直不解的是為什麼導演會把這一段放在第一集的最開頭?🤔有人了解嗎?(舉手發問🙋‍♂️🙋‍♂️)

124143 813853
Ads

而這一集也慢慢顯現出吳秀娥的改變,進入長家這麼多年沒有改變也是騙人的,但我不相信秀娥會是背叛世路🤨。應該說吳秀娥本身就是一個精明、懂得察言觀色、知道甚麼該管,甚麼不該管的人,底界線也非常清楚。在第一集我就說過,秀娥就是一個代表著我們這群平凡的的代表👩,她表現出一般正常人做抉擇時的那種內心掙扎和利益思考,如果你覺得她報警檢舉甜栗的舉動很討厭😤,那麼你可以想想當你面對自己的工作處境和利益衝突時,又是一個十年交情的朋友,你會選擇哪一個? 你還會怪罪秀娥這樣做嗎? 

第二集時就有說過,吳秀娥自己也很努力在過自己的生活💪,因為她被迫要選邊站,有好幾幕都表示她也很掙扎😣,或許她自己內心就是不想要這樣背叛世路,但她就是別無選擇。

我很期待到最後當甜栗真正成功後,吳秀娥會怎麼做? 畢竟在甜栗接近成功之前,長家的會長應該就會要求秀娥有所動作做掉甜栗吧? (一般劇情套路不是都這樣嗎? 😂)

Ads
//MIR 文中廣告

在這一集甜栗這家店還沒甚麼看頭啦,不過在這集中朴世路和長根原再次碰頭,長根原一樣那副屌樣,一點也沒變成熟🙄,而朴世路對長根原說的那句話還無敵大快人心,「這9年來,我一直忍耐的很好,往後我還會再忍耐6年,我的計畫,長達15年。我會讓你看到甚麼叫固執、甚麼叫血氣方剛。」無疑是想要用長家會長的話來報仇啊!!!! 🔥 也再次表現出他的中心思想,我猜他大概是不希望自己像之前一樣沒有忍住而讓自己人生在歪掉吧,畢竟他的人生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就是「完成計畫」。

期待第四集!!!!!!!!!!!! 
趕快來看第四集👉:【韓劇|觀後感】《梨泰院CLASS》第4集:兩女主的大對決,趙以瑞暫時勝出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