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日劇|觀後感 🕶 Netflix|影劇觀後感

韓劇《 頭等緋聞 / 浪漫速成班 劇情1~16集分集、結局 》鄭少女吃不下飯又失眠

Ads
Ads


韓劇 浪漫速成班 預告


浪漫速成班》(韓語:일타 스캔들,英語:Crash Course in Romance),為韓國tvN於2023年1月14日起播出的土日連續劇,由《The King:永遠的君主》、《海岸村恰恰恰》的柳濟元導演與《認識的妻子》、《結過一次了》的楊熙勝編劇合作打造。本劇講述一名心地善良的母親奮力應對競爭激烈的私校界,幫助女兒擠進一位數學名師的課堂,意外因競爭無比的大考糾纏在一起,展開了一場有笑有淚的浪漫愛情故事。 (本段摘自維基百科



韓劇 浪漫速成班 劇情1~16集分集+結局



韓劇 浪漫速成班 第1~2集劇情+評價心得


韓劇《 頭等緋聞 / 浪漫速成班 第1~2集劇情、討論分析 》我的一小時價值1億韓元。「國家代表小菜店」的老闆娘南行善,透過她的口白來介紹她所在社區中的狀況,那就是學生的媽們排了幾個小時的隊,為了幫孩子們在崔直說的補習班課堂上劃到前面幾排位置,甚至還有人僱人替他們排隊。

Ads
Ads

↓ 第1~2集「詳細」劇情分析請點選 ↓

12集劇情評價分析
韓劇《 頭等緋聞 / 浪漫速成班 第1~2集劇情、討論分析 》我的一小時價值1億韓元。


Ads


韓劇 浪漫速成班 第3~4集劇情+評價心得


Ads

韓劇《 頭等緋聞 / 浪漫速成班 第3~4集劇情、討論分析 》久違的肢體接觸就這樣被奪走了。一顆神秘的鋼彈射向國家代表小菜的玻璃窗之後,南行善和崔直說前往警察局報案,兩人卻在警局中又因為手機事件瞬間陷入激烈爭吵,總而言之,現在這案件要追查罪魁禍首是不可能的,南行善也只能自認倒霉花大筆錢修理破掉的玻璃。

↓ 第3~4集「詳細」劇情分析請點選 ↓

34集劇情分析
韓劇《 頭等緋聞 / 浪漫速成班 第3~4集劇情、討論分析 》久違的肢體接觸就這樣被奪走了。


韓劇 浪漫速成班 第5集劇情+評價心得


韓劇《 頭等緋聞 / 浪漫速成班 第5集劇情、討論分析 》上天讓我遭遇不幸也讓我迎來幸運。崔直說願意對南海伊提供私人家教,只是他和南行善對彼此還不信任而互相猜忌對方的心思,崔直說表示不會收取任何家教費,但南行善要以提供一天兩次的便當作為報酬,而崔直說堅持要付便當錢和外送的錢,南行善就當作是成為他的私人專屬廚師就行。

↓ 第5集「詳細」劇情分析請點選 ↓

5集劇情分析
韓劇《 頭等緋聞 / 浪漫速成班 第5集劇情、討論分析 》上天讓我遭遇不幸也讓我迎來幸運。


Ads


韓劇 浪漫速成班 第6集劇情+評價心得


韓劇《 頭等緋聞 / 浪漫速成班 第6集劇情、討論分析 》他上完家教又指導誰了嗎?😏 因為南行善必須要對外保密崔直說當私人家教的事情,因此現在榮珠和智室長發現這秘密,榮珠很生氣自己被南行善排除在外,她完全不想要聽南行善解釋,甚至不想要和南行善講話。

↓ 第6集「詳細」劇情分析請點選 ↓

6集劇情分析
韓劇《 頭等緋聞 / 浪漫速成班 第6集劇情、討論分析 》他上完家教又指導誰了嗎? 


韓劇 浪漫速成班 第7集劇情+評價心得


韓劇《 頭等緋聞 / 浪漫速成班 第7集劇情、討論分析 》身體是一團垃圾氣虛常跌到的崔直說。崔直說出現在南海伊家準備要上輔導課,他並不知道秀雅和她媽媽在外面盯著他看,所幸南行善在回家路上看到她們,趕緊打電話給崔直說,告訴他需要假裝是來買小菜而撲空,南行善特別叮嚀不要演得太誇張,結果崔直說給出「最浮誇」的演技…

↓ 第7集「詳細」劇情分析請點選 ↓

7集劇情分析
韓劇《 頭等緋聞 / 浪漫速成班 第7集劇情、討論分析 》身體是一團垃圾氣虛常跌到的崔直說。


Ads


韓劇 浪漫速成班 第8集劇情+評價心得


韓劇《 頭等緋聞 / 浪漫速成班 第8集劇情、討論分析 》人痛苦到想死時有些回憶會支持自己。南行善帶崔直說去的店是崔直說年輕時經常去的地方,南行善的媽媽曾經給他餐券度過貧窮日子,正如命運所願,南行善和崔直說過去早已經彼此相遇,南行善當時還看到崔直說為一碗米飯而大哭。

↓ 第8集「詳細」劇情分析請點選 ↓

8集劇情分析
韓劇《 頭等緋聞 / 浪漫速成班 第8集劇情、討論分析 》人痛苦到想死時有些回憶會支持自己。


韓劇 浪漫速成班 第9集劇情+評價心得


韓劇《 頭等緋聞 / 浪漫速成班 第9集劇情、討論分析 》你剛才害我有點對你心動了。崔直說和南行善被發現在南行善家們門口,秀雅媽媽對崔直說質問時,崔直說對南行善表示全都交給他就好,於是崔直說帶著全心呵護孩子的媽媽們來到他的辦公室,解釋說他完全有權利利用自己的時間免費輔導學生。

↓ 第9集「詳細」劇情分析請點選 ↓

9集劇情心得
韓劇《 頭等緋聞 / 浪漫速成班 第9集劇情、討論分析 》你剛才害我有點對你心動了。


Ads


韓劇 浪漫速成班 第10集劇情+評價心得


韓劇《 頭等緋聞 / 浪漫速成班 第10集劇情、討論分析 》就讓我當一次壞人吧。崔直說在公開場合隔空對南行善表達自己的心意後讓南行善內心也很亂。後來,當南行善找崔直說解釋時,崔直說再次表示真誠喜歡南行善,但他將其標記為「錯誤答案」,因為他覺得自己不該對南行善有這種感情,並承諾會結束這些感受。

↓ 第10集「詳細」劇情分析請點選 ↓

10集劇情心得
韓劇《 頭等緋聞 / 浪漫速成班 第10集劇情、討論分析 》就讓我當一次壞人吧。


韓劇 浪漫速成班 第11集劇情+評價心得


韓劇《 頭等緋聞 / 浪漫速成班 第11集劇情、討論分析 》我發現原來你不是冷漠,而是孤獨。海伊在驕傲補習班面對人氣王的直播直接揭開南行善不是她生母的真相,這不僅讓線上所有看直播的人震驚,連崔直說都訝異,海伊表示南行善是為了保護她而說謊,所以南行善確實沒有結婚,而且海伊也表示南行善確實喜歡崔直說。

↓ 第11集「詳細」劇情分析請點選 ↓

11集劇情分析
韓劇《 頭等緋聞 / 浪漫速成班 第11集劇情、討論分析 》我發現原來你不是冷漠,而是孤獨。


韓劇 浪漫速成班 第12集劇情+評價心得


韓劇《 頭等緋聞 / 浪漫速成班 第12集劇情、討論分析 》表面上看到的未必是事實。書真不在群組裡的八卦群裡,所以她得知消息時是在事務所,她接到了熙才被逮補的可怕電話,熙才在警局接受警察的訊問,全是關於熙才與謀殺案的情況。書真出現在警局表示要親自幫熙才辯護,然而熙才還是什麼都沒有說。

↓ 第12集「詳細」劇情分析請點選 ↓

12集劇情分析
韓劇《 頭等緋聞 / 浪漫速成班 第12集劇情、討論分析 》表面上看到的未必是事實。


Ads


韓劇 浪漫速成班 第13集劇情+評價心得


韓劇《 頭等緋聞 / 浪漫速成班 第13集劇情、討論分析 》所有人打從一開始就懷疑我,包括妳。熙才在法庭上,訴說著他事實上是目擊者,因為熙才有一直餵養流浪貓的習慣,然而,突然某段時間開始發現這些流浪貓會被鋼珠而受傷,所以他一直在跟蹤可疑的嫌犯,最後發現了真兇。於是他尾隨智室長,親眼目睹他傷害榮敏,那時候熙才緊急逃離現場。

↓ 第13集「詳細」劇情分析請點選 ↓

13集劇情分析
韓劇《 頭等緋聞 / 浪漫速成班 第13集劇情、討論分析 》所有人打從一開始就懷疑我,包括妳。


韓劇 浪漫速成班 第14集劇情+評價心得


韓劇《 頭等緋聞 / 浪漫速成班 第14集劇情、討論分析 》沒人能察覺別人深藏的心思。海伊是因爲回到家門口目睹智室長就是鋼珠殺手因而逃跑,只是後來被智室長給抓去囚禁,海伊找到機會逃跑又出車禍,智室長利用海伊的手機寫下遺書,假裝海伊是想要了結生命。之後醫院聯絡南行善,雖然找到海伊,然而海伊似乎傷勢嚴重,連才友都很焦慮。

↓ 第14集「詳細」劇情分析請點選 ↓

14集劇情分析
韓劇《 頭等緋聞 / 浪漫速成班 第14集劇情、討論分析 》沒人能察覺別人深藏的心思。


Ads


韓劇 浪漫速成班 結局 第15集劇情+評價心得


韓劇《 頭等緋聞 / 浪漫速成班 第15集劇情、討論分析 》把孩子逼入絕境的都是我們這些大人吧?南行善的姊姊突然出現讓南行善頭痛不已,不僅不會照顧海伊,更一直在闖禍。電視上,新聞報著「現任律師涉嫌洩漏校內考試卷給兒子」,南行善一看到直覺就是善才(因為新聞提到媽媽是律師的高二生,南行善也終於能理解海伊為什麼要交白卷)。

↓ 第15集「詳細」劇情分析請點選 ↓

Ads
//MIR 文中廣告
15集劇情分析
韓劇《 頭等緋聞 / 浪漫速成班 第15集劇情、討論分析 》把孩子逼入絕境的都是我們這些大人吧?


韓劇 浪漫速成班 結局 第16集劇情+評價心得


韓劇《 頭等緋聞 / 浪漫速成班結局第16集劇情、討論分析 》教育界不是光靠你獨自覺醒就能改變的。海伊決定跟生母去日本生活,這決定嚇壞生母,海伊表示就算兩人要當乞丐也要自己面對,不要再麻煩南行善,這才是對養育她至今的南行善最基本禮貌。南行善現在不解海伊這樣的決定,海伊並沒有多說什麼~這讓南行善更無法理解海伊的想法。

↓ 第16集「詳細」劇情分析請點選 ↓

16集劇情分析
韓劇《 頭等緋聞 / 浪漫速成班結局第16集劇情、討論分析 》教育界不是光靠你獨自覺醒就能改變的。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