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韓劇|觀後感 🕶 Netflix|影劇觀後感

韓劇《 The Glory / 黑暗榮耀 劇情分集1~16集、結局 》從現在開始,你每天都會是惡夢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黑暗榮耀 》(韓語:더 글로리)為於2022年12月30日上線的Netflix韓國劇集,由《秘密森林》、《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的安吉鎬導演執導,《太陽的後裔》、《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的金銀淑作家執筆。(本段摘自維基百科



The Glory / 黑暗榮耀 第1集劇情


韓劇《 黑暗榮耀 第1集劇情 》有些仇恨像思念之情無法擺脫。文東恩默默地對朴妍珍對話,說著她最討厭夏天,昨天她在整理所有照片(這些都是過去曾經霸凌過文東恩的人的照片),她想像著朴妍珍走進這房間的反應 ,文東恩承諾會等著朴妍珍來找她,這樣文東恩就能迫不及待直接殺掉朴妍珍。

Ads
Ads

↓詳細劇情內容請點選↓

1集劇情
韓劇《 黑暗榮耀 第1集劇情 》有些仇恨像思念之情無法擺脫。


Ads


The Glory / 黑暗榮耀 第2集劇情


Ads

韓劇《 黑暗榮耀 第2集劇情 》我都一步一腳印完全不靠神的幫忙。文同珢繼續來到旅行社找成熙打探五人幫的消息,得知他們都換到IG上去經營而不是用臉書了,文同珢本來有點洩氣,因爲她不會這些東西,但成熙鼓勵她報仇沒這麼容易,而且本來就要狠,不過文同珢的目的不是殺人,所以她要走得謹慎。

↓詳細劇情內容請點選↓

2集劇情
韓劇《 黑暗榮耀 第2集劇情 》我都一步一腳印完全不靠神的幫忙。


The Glory / 黑暗榮耀 第3集劇情


韓劇《 黑暗榮耀 第3集劇情 》受害者的結盟與加害者的結盟哪一邊更牢靠?「我曾經想過,不管是誰,是什麼東西,如果我曾獲得幫助會怎樣?朋友也好,上帝也罷,哪怕是天氣也好,再不然尖銳的武器也行」當文同珢要去了解姜賢南的家庭狀況時,她的女兒已經在搜尋青少年法適用年齡,看來女兒善雅已經想要豁出去殺掉父親,姜賢南被丈夫給暴力相向。

↓詳細劇情內容請點選↓

3集劇情
韓劇《 黑暗榮耀 第3集劇情 》受害者的結盟與加害者的結盟哪一邊更牢靠?


Ads


The Glory / 黑暗榮耀 第4集劇情


韓劇《 黑暗榮耀 第4集劇情 》涎鎮,歡迎來到我的體育館喔。在文同垠高中時期連參加個晚自習都被刁難,看著同學們都不想拯救她,文同垠在體育館中醒來,想要爬向體育館外卻又被拖了回來,文同垠永遠忘不了這群人那雙總是渴望使人痛苦的腳、以及與之同行的每一雙腳、嘲笑他人不幸的那張嘴、 還有那鄙睨的眼神、那雙糟蹋他人的手。

↓詳細劇情內容請點選↓

4集劇情
韓劇《 黑暗榮耀 第4集劇情 》涎鎮,歡迎來到我的體育館喔。


The Glory / 黑暗榮耀 第5集劇情


韓劇《 黑暗榮耀 第5集劇情 》我不需要王子,只需要能和我一起跳行刑舞的劊子手。河度領在便利超商看到文同垠,好奇問文同垠是不是也喜歡賭別的東西,文同垠說著自己拿自己的生命去賭,也打算要贏,圍棋對她來說喜歡沈默中默默奮鬥,也喜歡把對手的地給摧毀,河度領沈默一會,並給文同垠名片,希望可以偶爾對弈。

↓詳細劇情內容請點選↓

5集劇情
韓劇《 黑暗榮耀 第5集劇情 》我不需要王子,只需要能和我一起跳行刑舞的劊子手。


Ads


The Glory / 黑暗榮耀 第6集劇情


韓劇《 黑暗榮耀 第6集劇情 》我只想要忠誠地信仰憤怒與邪惡。朱如炡想了想文同垠所講她需要的是可以與她跳行刑舞的話語後,決定跟媽媽講不想當教授的事,而是要自己開業,媽媽並沒有阻擋,反倒要朱如炡想做就去做,而朱如炡想在世明市開業,就因為有個感興趣的人在那。

↓詳細劇情內容請點選↓

6集劇情
韓劇《 黑暗榮耀 第6集劇情 》我只想要忠誠地信仰憤怒與邪惡。


The Glory / 黑暗榮耀 第7集劇情


韓劇《 黑暗榮耀 第7集劇情 》我下輩子投胎的話要當間諜。朱如炡完全能理解文同垠得感受,也願意成為文同垠的劊子手,他也希望文同垠下次倒地不起的時候就聯絡他,別讓創傷繼續惡化,因為他也曾經這樣掙扎過所以他懂那種憤怒有多沈重。朱如炡幫文同垠修理外套鈕扣時也問到文同垠想要贏過的圍棋對手是誰。

↓詳細劇情內容請點選↓

7集劇情
韓劇《 黑暗榮耀 第7集劇情 》我下輩子投胎的話要當間諜。


The Glory / 黑暗榮耀 第8集劇情


韓劇《 黑暗榮耀 結局 第8集劇情 》越是貧困,家人越可能成為加害者。惠程和文同垠私下聊,惠程馬上跪下乞求文同垠的原諒,甚至承諾以後會贖罪,惠程焦急地說是因為自己家境不好所以也被逼著這樣做,一切都是不小心不是故意的,但這些話語聽在文同垠耳中根本就是藉口,因為當初惠程拿電捲幫燙人可不是什麼不小心的。

↓詳細劇情內容請點選↓

8集劇情
韓劇《 黑暗榮耀 結局 第8集劇情 》越是貧困,家人越可能成為加害者。


Ads


The Glory / 黑暗榮耀 第9集劇情


韓劇《 黑暗榮耀第9集劇情 》謝謝妳徹底消除我最後一絲的罪惡感。10/17,孫慏梧選擇要幫文同珢後,高興地到處在調查尹昭熙死掉當天的事情,先是想要找到河度領,還打電話到公司,而李蓑羅正在孫慏梧家拿他鎖在保險櫃的美金(毒品的錢),在電話中李蓑羅表示自己當時正在吸膠因此沒有空去幫跳樓的尹昭熙報警。

↓詳細劇情內容請點選↓

9集劇情
韓劇《 黑暗榮耀第9集劇情 》謝謝妳徹底消除我最後一絲的罪惡感。


The Glory / 黑暗榮耀 第10集劇情


韓劇《 黑暗榮耀 第10集劇情 》盲目追求善良與倫理,只能換來虛有其表的榮耀。朴涎鎮因為發現姜賢南老公的照片是她唯一不認識的,因此特別找到姜賢南,朴涎鎮透過叔叔調查知道文同垠有兩台車,因此簡單找到姜賢南和文同垠是同夥。姜賢南揚言不准告訴她老公,否則她也會加以報復,但朴涎鎮的目的看來也不是姜賢南的老公,而是要用善雅來威脅。

↓詳細劇情內容請點選↓

10集劇情
韓劇《 黑暗榮耀 第10集劇情 》盲目追求善良與倫理,只能換來虛有其表的榮耀。


Ads


The Glory / 黑暗榮耀 第11集劇情


韓劇《 黑暗榮耀 第11集劇情 》我希望你能成為涎鎮心中的一座廢墟。朴涎鎮用酒瓶砸死孫慏梧,孫慏梧在掙扎時還抓傷朴涎鎮的腳背(朴涎鎮在第一季的時候有某段時間腳背一直貼著紗布),朴涎鎮驚恐地離開這裡,並叫申英俊的手下處理掉孫慏梧的屍體(申英俊也有幫忙,特別把孫慏梧指甲上有朴涎鎮腳背DNA去除),尤其是手機也被丟進水裡。

↓詳細劇情內容請點選↓

11集劇情
韓劇《 黑暗榮耀 第11集劇情 》我希望你能成為涎鎮心中的一座廢墟。


The Glory / 黑暗榮耀 第12集劇情


韓劇《 黑暗榮耀 第12集劇情 》想把傷治好,就必須用更深的傷蓋過原本的傷。原來文同垠和朱如炡要買下停業的殯儀館是有原因的,因為之前姜賢南在跟蹤申英俊的時候就發現這個地方不對勁,這裡已經是停業但用電量卻出奇的高,而且用電的地方還是太平間。文同垠就已經猜測孫慏梧很可能就是被申英俊給藏在那裡。

↓詳細劇情內容請點選↓

12劇情
韓劇《 黑暗榮耀 第12集劇情 》想把傷治好,就必須用更深的傷蓋過原本的傷。


Ads


The Glory / 黑暗榮耀 第13集劇情


韓劇《 黑暗榮耀 第13集劇情 》這是最後機會,讓我們去拯救當年的自己。朴涎鎮面對公司的律師團,說著文章中又沒有證據她是A小姐,如果現在做出回應,就代表詔告天下她就是A小姐,所以朴涎鎮認為不回應才是最好的選擇。李蓑羅被請到警局局要做尿液以及頭髮檢驗,蓑羅父親帶來兩個律師還被嫌太少,甚至對員警開嗆是低等的公務員。

↓詳細劇情內容請點選↓

12集劇情
韓劇《 黑暗榮耀 第13集劇情 》這是最後機會,讓我們去拯救當年的自己。


The Glory / 黑暗榮耀 第14集劇情


韓劇《 黑暗榮耀 第14集劇情 》等復仇完之後,妳就會感到幸福嗎?附近出現一具男性身分不明的屍體(這是尹昭熙墜樓的那棟大樓),正當申英俊在跟朴涎鎮勒索的時候,這消息傳到申英俊的耳裡,並且去殯儀館看孫慏梧時發現屍體已經不見(這是朱如炡的計畫,為的就是確認到底真兇是申英俊還是朴涎鎮)。

↓詳細劇情內容請點選↓

14集劇情
韓劇《 黑暗榮耀 第14集劇情 》等復仇完之後,妳就會感到幸福嗎?


Ads


The Glory / 黑暗榮耀 第15集劇情


韓劇《 黑暗榮耀 第15集劇情 》妳終於失去美麗的圍牆,站上一片廢墟上了。朴涎鎮在法事上嚇的逃跑,她去找姜賢南算帳,認為李錫在根本就是被姜賢南給殺死。姜賢南這樣被污辱後,給朴涎鎮幾個巴掌,教訓她為什麼動不動就用別人小孩當威脅,姜賢南揚言如果朴涎鎮再次威脅她,也會去針對睿帥。

Ads
//MIR 文中廣告

↓詳細劇情內容請點選↓

15集劇情
韓劇《 黑暗榮耀 第15集劇情 》妳終於失去美麗的圍牆,站上一片廢墟上了。


The Glory / 黑暗榮耀 第16集劇情


韓劇《 黑暗榮耀結局第16集劇情 》你需要一個復仇家教嗎?換我來當你的劊子手。文同垠在醫院發現朱如炡其實早已經知道她是故意接近他的,更是早知道她與尹昭熙之間的關係,原來朱如炡一直都知道尹昭熙的大體放在醫院,是文同垠和朱如炡 一起在急診室相遇時,想要還學生證給文同垠時才知道她們是朋友,因為也有看到文同垠手上的燙傷。

16局劇情
韓劇《 黑暗榮耀結局第16集劇情 》你需要一個復仇家教嗎?換我來當你的劊子手。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