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日劇|觀後感 🕶 Netflix|影劇觀後感

第二季《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2 劇情、關卡1~8分集、結局 》「人頭牌」遊戲格局場地再擴大

2分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第一季首播就造成轟動!《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是一部日本科幻懸疑驚悚網路影集,改編自麻生羽呂的同名漫畫,本劇由佐藤信介執導,渡部辰城、倉光泰子和佐藤編劇,山崎賢人和土屋太鳳主演。本劇於2020年12月10日在Netflix首播,《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第二季則是於2022/12/22首播,第二季共計八集。



Ads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 第1集劇情關卡


第二季《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2 第1集劇情+遊戲規則 》現實世界沒辦法重新開始。 第二階段開始,有栖、宇佐木、苣屋、水雞光發現遊戲經過一個小時還是沒有動靜,此時宇佐木突然聽到聲音,那是海濱的人因為看到飛船說第二階段開始於是開車來這裡,正當大家都不知道情況發生時,步槍開始掃射,大家不解遊戲是不是開始,因為沒規則如同大屠殺。

Ads
Ads

↓詳細內容點選↓

2第1集劇情遊戲規則
第二季《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2 第1集劇情+遊戲規則 》現實世界沒辦法重新開始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 第2集劇情關卡


Ads

第二季《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2 第2集劇情+遊戲規則 》只有在死亡之前才會看到人的本性。久間自稱他們是今際之國的「國民」,這是他們所做的遊戲,由設樂想出來的遊戲,今天可是第一次實際操作,連他們都沒玩過,所有人頭牌都是和今際之國的國民對決,輸家整隊都會死,所以即使是國民也需要全力以赴。

↓詳細內容點選↓

2第2集劇情遊戲規則
第二季《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2 第2集劇情+遊戲規則 》只有在死亡之前才會看到人的本性。


Ads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 第3集劇情關卡


第二季《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2 第3集劇情+遊戲規則 》等待死亡的時間原來這麼漫長。有栖認為龍田總是樂觀開朗鼓勵了他。 龍田過去是汽車維修員,常常笨手笨腳所以老是被前輩認為是菜鳥,龍田認為自己可不想像父親那樣只知道工作最後病死,所以想要存錢去學英文,但被同事認為挖苦什麼事都做不好還還敢說大話,應該要做點什麼讓別人感謝。

↓詳細內容點選↓

2第3集劇情遊戲規則
第二季《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2 第3集劇情+遊戲規則 》等待死亡的時間原來這麼漫長。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 第4集劇情關卡


第二季《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2 第4集劇情+遊戲規則 》當人生陷入絕境只要轉彎就能找到生路。苣屋因為沒有夥伴,所以只能主動出擊,於是先找盤田的夥伴做突破,先是說磐田是個殺人犯,相信他的話就會很危險,苣屋要松下可以去向盤田確認,苣屋跟松下約定他可以留到下個回合就知道他有沒有騙人,但對方還是欺騙了苣屋的花色。

↓詳細內容點選↓

2地第4集劇情遊戲規則
第二季《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2 第4集劇情+遊戲規則 》當人生陷入絕境只要轉彎就能找到生路。


Ads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 第5集劇情關卡


第二季《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2 第5集劇情+遊戲規則 》只要這條命還在我就想活下去 。宇佐木和有栖被♠K給追捕時分開,有栖被栗國拯救,現在栗國想要去幹掉黑桃K,畢竟那傢伙也是人類一定有弱點,有栖覺得根本不可能打贏,不過對栗國來說正適合想要尋死的人,當初他早該死在海濱,現在已經沒有棲身之地,有栖鼓勵栗國活著不需要理由。

↓詳細內容點選↓

2第5集劇情遊戲關卡
第二季《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2 第5集劇情+遊戲規則 》只要這條命還在我就想活下去 。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 第6集劇情關卡


第二季《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2 第6集劇情+遊戲規則 》與其救別人寧可救自己,這是人的本性。回去原本的世界或許有待商榷,但只有懷抱希望的人才能活下去,宇佐木要大家在她身上賭一把,即便回去原本的世界也不是事事順心,那裡是她誕生、成長的地方,是她心愛的世界,也是因為在原本世界的生活才會知道人性的善良,這是她已經遺忘的事物。

↓詳細內容點選↓

2第6集劇情遊戲關卡
第二季《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2 第6集劇情+遊戲規則 》與其救別人寧可救自己,這是人的本性。


Ads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 第7集劇情關卡


第二季《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2 第7集劇情+遊戲規則 》我要一輩子當討厭鬼抬頭挺胸下地獄。韮木穿越過雜草叢生的市區,遇到一個自殺未成功的人,但韮木並沒有給對方一個痛快,卻是選擇當個討厭鬼要對方忍受痛苦到最後。水雞光和安在♣Q遊戲中相遇,安表示自己根本不堅強,反倒開始覺得等死還比較輕鬆,水雞光不否認,但還是來參加遊戲了。

↓詳細內容點選↓

Ads
//MIR 文中廣告
2第7集劇情遊戲關卡
第二季《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2 第7集劇情+遊戲規則 》我要一輩子當討厭鬼抬頭挺胸下地獄。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 結局 第8集劇情關卡


第二季《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2 結局 第8集劇情+遊戲規則 》人生像是一場遊戲,好好享受吧。參加 ♥Q的人只有有栖和宇佐木,詭異的是這場遊戲輸贏無所謂,只需要打完三場槌球就可以,有栖和宇佐木很疑惑這當中有什麼陷阱,宇佐木和有栖一直討論著關主的陰謀是不是想拖延時間,有栖看著血流不止快要暈倒的宇佐木,希望快點結束。

↓詳細內容點選↓

2結局第8集劇情遊戲關卡
第二季《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2 結局 第8集劇情+遊戲規則 》人生像是一場遊戲,好好享受吧。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