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日劇|觀後感 🕶 Netflix|影劇觀後感

第二季《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2 第5集劇情+遊戲規則 》只要這條命還在我就想活下去

2第5集劇情遊戲關卡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第二季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2 第5集劇情+遊戲規則

2第5集劇情遊戲關卡

♠7
塀谷進行了♠七的「烹刑」遊戲,只要在遊戲會場崩塌前逃出,就算遊戲破關


♠Q:將軍

Ads
Ads

♠Q隊將與挑戰者隊對戰,這是力與美的遊戲會場,♠Q共有四名成員,挑戰者則有16名成員,每隊會有一個國王,那個小弟弟被選擇為挑戰者隊的國王。

每隊輪流進攻,共有十六回,♠Q隊進攻時,將追捕挑戰者隊的成員,將追捕挑戰者成員背上的按鈕一旦被碰到就會從原本的藍色變成代表♠Q隊的紅色,這回合就將無法再行動。下一回合開始就必須加入♠Q隊的行動,國王不能換隊,而挑戰者進攻時也是一樣的規則。

每回合時限五分鐘,兩隊反覆交替進行,16回合後人數多的隊伍獲勝,失敗的隊伍將連同國王全體處決。



Ads



Ads

🃏接續第四集,宇佐木和有栖被♠K給追捕時分開,有栖被栗國拯救,現在栗國想要去幹掉黑桃K,畢竟那傢伙也是人類一定有弱點,有栖覺得根本不可能打贏,不過對栗國來說正適合想要尋死的人,當初他早該死在海濱,現在已經沒有棲身之地,有栖鼓勵栗國活著不需要理由,只要這條命還在,他就想活下去失去目標也要活下去,人類就是這樣。有栖這番話被栗國的夥伴深深地咀嚼,塀谷回想高中時和姐妹的回憶,她是典型的高中生,也是個會玩弄心機的女生,但在與姐妹逛街時,突然天空出現煙火,就來了這個世界。


🃏她進行了♠7的「烹刑」遊戲,只要在遊戲會場崩塌前逃出,就算遊戲破關,塀谷並沒有逃出去,反倒是腳還被插了一根鐵,塀谷為了活命必須面臨把腳拔出來(這也是為什麼她的腳一隻是義肢),而有栖那句「只要命還在,就是想活下去」正是塀谷認為的感受。至於栗國,雖然想要一了百了,但還是想著有栖不要辜負死者的心意。隔日,栗國提議快點啟程,♠K可能早已經盯著他們,栗國打算要把♠K引誘來樹林裡幹掉,途中他們看到一個人自殺,有栖知道這種情況下會想自殺是正常的,塀谷卻認為自己絕對不會主動選擇死亡,有栖馬上就理解到塀谷在遊戲中失去了什麼(就是她的腳、和童貞)



🃏當時塀谷想努力爬出會場,看到已過世媽媽的幻影要她往下跳,媽媽救了她,她萬萬沒想到是她以前很瞧不起的媽媽救了她,塀谷來到一個像是醫院的地方,遇到一個變態醫生要她拿出身體做交換,為了活下去她也只好做出這場交易。未來的塀谷欠她一個人情,因為她拼了命活下來,才能站在這裡,因此她不管怎樣都不想死。宇佐木來到一個住宅想找食物,在這裡竟然遇到一個女人和小孩,不吝嗇地把餅乾分給她,這個小孩的父母看起來已經死掉,宇佐木認為就算回到原本的世界可能也會很煎熬,不過反方面想,他的父母應該會很想他活下來。



Ads


🃏這讓宇佐木想到父親說到如果他真的死於山難,也希望宇佐木好好活下去。安來到森林,發現某個地方磁場很詭異,而有栖與栗國、塀谷在懸崖附近設置陷阱要把♠K引誘過來,並在夜晚中埋伏,有栖因為實在太沒有經驗值,所以差點被♠K給殺掉,所幸是栗國及時開槍,但♠K並沒有死,看來是穿了防彈衣,有栖被炸彈炸去懸崖水裡,栗國則是身受重傷。


🃏有栖來到某社區公寓遲遲找不到宇佐木,此時的他更需要找食物和水。有栖來到新宿發現所有建築物都被植物給包圍。另一邊,水雞光加入♠J遊戲嘗試活下去,光她一個人就要肉搏一堆人,搞得她傷痕累累。宇佐木帶著孩子去參加♠Q,只為了想讓他活下去並且回去原本的世界。其他參賽者一看到小孩還是殘酷地說小孩會是絆腳石,絕對不會手下留情。



🃏此時有栖出現了,他是宇佐木的希望,他們開始進行♠Q的遊戲,因為小朋友被指定為國王,所以他不會被追捕,因此有栖和宇佐木必須躲避追捕。所有男男女女全部傖惶四散,光是第一回合當然好幾個被♠Q隊給抓走,有栖認為應該要把剛剛被抓走的人救回來,只是沒有很順利,因為♠Q隊一直使用暴力,局勢轉變為人說的♠Q隊的人並不想被救, 因為大家認為這樣才能活下去,即便有人覺得那個小弟弟很可憐。此時♠Q還想要抓到有栖,因為有栖是她的菜。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