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韓劇|觀後感 🕶 Netflix|影劇觀後感

韓劇《 Trolley 命運交叉點 劇情分集1~16集、結局、評價統整 》人們面臨沒有答案的抉擇

trolley命運交叉點分集劇情
Ads
Ads


Trolley 命運交叉點 預告



 《 Trolley :  命運交叉點 》為韓國SBS於2022年12月19日起播出的月火連續劇,由參與《Stove League》、《紅天機》的金文教導演與《你喜歡布拉姆斯嗎》柳寶利編劇合作打造。劇情講述一位國會議員妻子為隱藏自己的過往,一直安靜低調生活,但隨著她的祕密被公諸於世,她和丈夫將面臨很多艱難的處境和抉擇。是一部懸疑兩難的愛情電視劇。(本段摘自維基百科



Trolley 命運交叉點 第1集劇情、心得


韓劇《 Trolley 命運交叉點 第1集劇情、分析 》妳愛女兒是不是比愛兒子多一點?兩人聊到金惠調有22歲兒子、一個國二女兒,對方的兒子也正好22歲,客人還抱怨兒子被唸幾句就臭臉,還覺得金惠調可能會愛女兒更多一點,過程中看來金惠調並不想要多聊自己的孩子。之後金惠調去和其他媽媽聚會,大家都在討論她女兒成績好又是班長的事。

Ads
Ads

↓詳細 第1集劇情、分析↓

trolley命運交叉點第1集劇情心得
韓劇《 Trolley 命運交叉點 第1集劇情、分析 》妳愛女兒是不是比愛兒子多一點?


Ads


Trolley 命運交叉點 第2集劇情、心得


Ads

韓劇《 Trolley 命運交叉點 第2集劇情、分析 》我到現在都沒有質疑過你的真心。金惠調和南中道面臨到智薰留下來的難題,連同南中道在警局找女兒所用的警力都被拿來炒作話題,南中道的議員工作受到威脅。金秀彬說自己檢查過後是大概在智薰出獄後十天、發生意外三四天前懷孕的,一直想要證明自己和智薰的關係不是騙人。

↓詳細 第2集劇情、分析↓

trolly命運交叉點第2集劇情心得
韓劇《 Trolley 命運交叉點 第2集劇情、分析 》我到現在都沒有質疑過你的真心。


Trolley 命運交叉點 第3集劇情、心得


韓劇《 Trolley 命運交叉點 第3集劇情、分析 》我從沒質疑過他對這世界所懷抱的善意。南中道向國民承諾會讓這個社會對性暴力者接受該有的刑事責任,只是當警察去池承規家裡時,池承規竟然選擇輕生,他的桌上還寫著「南中道,殺人犯」,這件事使得南中道的辦公室開始一團亂。

↓詳細 第3集劇情、分析↓

3集劇情分析
韓劇《 Trolley 命運交叉點 第3集劇情、分析 》我從沒質疑過他對這世界所懷抱的善意。


Ads


Trolley 命運交叉點 第4集劇情、心得


韓劇《 Trolley 命運交叉點 第4集劇情、分析 》你要選擇夫人還是夢寐以求的世界。南中道自責自己害他們失去孩子,在惠調懷裡大哭,直到心情平復後,南中道希望可以安靜地看著惠調工作,他只想要和惠調待在一起。友才路上遇到秀彬,談論著肚子裡的孩子不一定是智薰的,友才警告秀彬想在那個家就安靜。

↓詳細 第4集劇情、分析↓

4集劇情分析
韓劇《 Trolley 命運交叉點 第4集劇情、分析 》你要選擇夫人還是夢寐以求的世界。


Trolley 命運交叉點 第5集劇情、心得


韓劇《 Trolley 命運交叉點 第5集劇情、分析 》那天並不是我的人生第一次出現扭曲。丞喜直接去找金惠調,讓金惠調往事的陰霾湧上心頭。過去金惠調身上沾有血跡出現在榮山警局,但又逃走,坐著客運逃到這裡,還改了名。現在金惠調時隔二十年再次聽到金在恩這名字,丞喜還發現秀彬這個角色的存在,金惠調表示她只是一個認識的孩子。

↓詳細 第5集劇情、分析↓

trolley命運交叉點第5集劇情分析
韓劇《 Trolley 命運交叉點 第5集劇情、分析 》那天並不是我的人生第一次出現扭曲。


Ads


Trolley 命運交叉點 第6集劇情、心得


韓劇《 Trolley 命運交叉點 第6集劇情、分析 》讓一路走過的人生天翻地覆只需要一天。大韓黨出席網路性犯罪應對方案研討會,南中道對於高智燮議員妻子肇逃案認為政治人物也是公眾人物,不能對事情置之不理,但當其他人談論到子女闖禍才是不受控的致命傷時,禹真碩和南中道完全無回應。

↓詳細 第6集劇情、分析↓

6集劇情分析
韓劇《 Trolley 命運交叉點 第6集劇情、分析 》讓一路走過的人生天翻地覆只需要一天。


Trolley 命運交叉點 第7集劇情、心得


韓劇《 Trolley 命運交叉點 第7集劇情、分析 》我被當成騙子,卻連聲委屈都沒機會說出口。金惠調答應要去丞喜家,丞喜發現基永會和媽媽一起回家,因此想要請媽媽回到家就支開基永,畢竟基永並不相信金惠調誣賴丞昊,丞喜怕破壞計畫。另一邊,南中道從友才那裡知道丞昊死亡使得案件公訴權失效,育幼院院長也不知道真相究竟為何。

↓詳細 第7集劇情、分析↓

7集劇情分析


Ads


Trolley 命運交叉點 第8集劇情、心得


韓劇《 Trolley 命運交叉點 第8集劇情、分析 》妳為什麼要同情加害者?晚上下大雨金惠調需要去工作室確認除濕機,剛好遇到淋濕的秀彬道歉自己沒有經過金惠調同意就進去她的空間,金惠調覺得秀彬這孩子很貼心,愧疚地道歉自己對秀彬太兇,也希望秀彬和寶寶不會因為她而出事,但秀彬沒說自己其實已經死胎流產。

↓詳細 第8集劇情、分析↓

8集劇情分析


Trolley 命運交叉點 第9集劇情、心得


韓劇《 Trolley 命運交叉點 第9集劇情、分析 》我愛妳,妳別懷疑我對妳的真心。金惠調在南中道的抽屜裡發現智薰的手機,南中道還跟金惠調說過警方找不到手機的,裡面的對話內容是智薰不滿秀彬要分手而以死相逼,也就是說智薰不是單純意外而死,金惠調想去問秀彬時,發現秀彬已經離開家裡,她搞不懂秀彬到底是為什麼離開。

↓詳細 第9集劇情、分析↓

9集劇情分析
韓劇《 Trolley 命運交叉點 第9集劇情、分析 》我愛妳,妳別懷疑我對妳的真心


Ads


Trolley 命運交叉點 第10集劇情、心得


韓劇《 Trolley 命運交叉點 第10集劇情、分析 》被信任的人背叛就是這種感覺。南中道和友才一大早就去找油坊奶奶,雖然她氣還沒消,但她還是決定要配合南中道的計畫(這是友才對奶奶的說服 ),甚至甘願被南中道利用,只要南中道可以修改這糟糕的法律懲罰加害者就好。

↓詳細 第10集劇情、分析↓

10集劇情分析
韓劇《 Trolley 命運交叉點 第10集劇情、分析 》被信任的人背叛就是這種感覺。


Trolley 命運交叉點 第11集劇情、心得


韓劇《 Trolley 命運交叉點 第11集劇情、分析 》 為了爭取更大的利益這是無可避免的。金惠調同意南中道公開她的過往來促進法案後,馬上就有大批媒體包圍金惠調並逼問她是否真的在二十年前害死過人,不過這只是金惠調做的惡夢,可見她內心還是背負著這個負擔放不下。早上金惠調遇到南中道辦公室的同事,特別向金惠調感謝她的決定。

↓詳細 第11集劇情、分析↓

11集劇情分析
韓劇《 Trolley 命運交叉點 第11集劇情、分析 》 為了爭取更大的利益這是無可避免的。


Ads


Trolley 命運交叉點 第12集劇情、心得


韓劇《 Trolley 命運交叉點 第12集劇情、分析 》這輩子我必須背負對妻兒的愧疚。南中道告訴金惠調說智薰犯了性侵案,原來這是秀彬對南中道的威脅說會爆料,所以南中道必須要搶在秀彬之前採取行動,金惠調相當震驚並要南中道先別開記者會,不過南中道心意已決,並且在記者會上表明會推行《南宮率法》,金惠調無法及時制止南中道。

↓詳細 第12集劇情、分析↓

12集劇情
韓劇《 Trolley 命運交叉點 第12集劇情、分析 》這輩子我必須背負對妻兒的愧疚。


Trolley 命運交叉點 第13集劇情、心得


韓劇《 Trolley 命運交叉點 第13集劇情、分析 》我第一次覺得我們家議員有點可怕。金惠調發現南中道在智薰出事那天晚上騙了她,明明去弔唁的時間是餐後,但南中道深夜才說要出門去弔唁,甚至對警方說謊沒看過兒子。南中道對金惠調表示自己沒有和智薰見過面,但見面的人無法告訴金惠調。

 ↓詳細 第13集劇情、分析↓

13集劇情心得分析
韓劇《 Trolley 命運交叉點 第13集劇情、分析 》我第一次覺得我們家議員有點可怕。


Ads


Trolley 命運交叉點 第14集劇情、心得


韓劇《 Trolley 命運交叉點 第14集劇情、分析 》智薰之死誰是兇手?屍體被動手腳?秀彬告訴金惠調關於智薰當晚看到南中道和汝貞外遇所以選擇和南中道對峙後而死,因此她認為是南中道殺了智薰。當天下午智薰帶著秀彬回家,但家裡並沒人,因此兩人在房間裡各自小睡,後來智薰聽到聲響,發現樓下是汝貞和南中道在對話。

 ↓詳細 第14集劇情、分析↓

14集劇情分析
韓劇《 Trolley 命運交叉點 第14集劇情、分析 》智薰之死誰是兇手?屍體被動手腳?


Trolley 命運交叉點 第15集劇情、心得


韓劇《 Trolley 命運交叉點 第15集劇情、分析 》妳想揭開真相同時,卻又要掩蓋另一個真相。金惠調願意上節目講出真相,但在這之前,她要求南中道把所有騙她的事情都講清楚。 節目上,金惠調先是講出自己二十年前被性騷擾但又因為加害者自殺而無從證明自己清白,南中道在上節目前就希望金惠調可以對智薰被塑造成性罪犯的事情做掩蓋。

 ↓詳細 第15集劇情、分析↓

Ads
//MIR 文中廣告
15集劇情分析
韓劇《 Trolley 命運交叉點 第15集劇情、分析 》妳想揭開真相同時,卻又要掩蓋另一個真相。


Trolley 命運交叉點 結局 第16集劇情、心得


韓劇《 Trolley 命運交叉點 結局 第16集劇情、分析 》你的贖罪方式不是我要的救贖。《命運交叉點》編劇利用金惠調這個曾經的受害者來做出一個最終決定,我覺得編劇是蠻妙的一直在同樣的事情上打繞,但卻可以很精準地抓出那些痛點,金惠調讓觀眾知道要做出這個決定的不容易以及許多考量,有自身的傷痛,也有對其他人的感同身受。

 ↓詳細 第15集劇情、分析↓

韓劇《 Trolley 命運交叉點 結局 第16集劇情、分析 》你的贖罪方式不是我要的救贖。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