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韓劇|觀後感 🕶 Netflix|影劇觀後感

韓劇《 還魂2 / 還魂光與影 劇情1~10集、結局 》張煜繼續守護陰陽玉戀人

2光與影分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還魂 : 光與影 》(韓語:환혼: 빛과 그림자還魂: 빛과 그림자,英語:Alchemy of Souls: Light and Shadow),為韓國tvN於2022年12月10日起播出的週末連續劇,由《今生是第一次》、《金秘書為何那樣》的朴俊和導演執導,《主君的太陽》、《花遊記》與《德魯納酒店》的洪氏姊妹之洪貞恩和洪美蘭編劇執筆(本段摘自維基百科)。

↓想複習第一季所有劇情的讀者可以參考以下延伸閱讀列表↓

Ads
Ads

韓劇《 還魂 》延伸閱讀:
🌸 還魂第1集劇情分析、心得:落壽所到之處,你們必死無疑
🌸 還魂第2集劇情分析、心得:奮力救我的只有你一人
🌸 還魂第3集劇情分析、心得:這是你父親幫你決定的命運
🌸 還魂第4集劇情分析、心得:這是氣魄不是自大
🌸 還魂第5集劇情分析、心得:能帶妳爬上樹頂的只有我一個了
🌸 還魂第6集劇情分析、心得:妳不要紅杏出牆
🌸 還魂第7集劇情分析、心得:因為你想念我,所以我就來了
🌸 還魂第8集劇情分析、心得:落壽父親死亡真相?
🌸 還魂第9集劇情分析、心得:她是樹頂上孤零零的鳥蛋
🌸 還魂第10集劇情分析、心得:說不定那鳥蛋是隻兇猛的鷹
🌸 還魂第11集劇情分析、心得:看不見並不代表不存在
🌸 還魂第12集劇情分析、心得:偷偷品嚐的滋味不是更甜嗎?
🌸 還魂第13集劇情分析、心得:我離開時會帶一個人走
🌸 還魂第14集劇情分析、心得:你令人動容的愛慕要被丟棄了
🌸 還魂第15集劇情分析、心得:妳就拼命地繼續喜歡我吧
🌸 還魂第16集劇情分析、心得:無論誰拔出這把劍都一定要殺了那個人
🌸 還魂第17集劇情分析、心得:那是想救回珍貴之人的心情
🌸 還魂第18集劇情分析、心得:你現在就給我一個新的承諾吧
🌸 還魂第19集劇情分析、心得:那是一顆痛苦又孤獨的星
🌸 還魂結局第20集劇情分析、心得:冰石其實根本沒消失



還魂2 / 還魂光與影 預告



Ads


還魂2 / 還魂光與影 第1集


韓劇《 還魂2 / 還魂光與影 第1集劇情劇情、解析、小彩蛋 》愛情來得太快,一見面就求婚?接續第一季結局,陳超妍不滿辰曜院祭祀用的酒釀的不好,於是小伙子進去辰曜院拿酒時遇到一個漂亮女子跟他要酒喝,他覺得那應該是辰曜院的小姐,但被糾正辰曜院只有一個小姐,認為小伙子見鬼,因此同伴給了大家一個符咒,據說可以驅逐還魂人。

Ads

💧↓第1集詳細劇情+解析(點選)↓💧

1集劇情分析
韓劇《 還魂2 / 還魂光與影 第1集劇情劇情、解析、小彩蛋 》愛情來得太快,一見面就求婚?


還魂2 / 還魂光與影 第2集


💧 韓劇《 還魂2 / 還魂光與影 第2集劇情、解析 》 張煜帥氣護妻,選擇對抗萬長會。陳復妍的坐船消失不見,讓辰曜院急得要命。陳復妍超乎常理的行為和話語讓張煜覺得她根本腦子有問題,但陳復妍說以前確實病重瀕死,是陳湖警找到她將她治好的,患病時失去所有記憶,但生什麼病也不知道,只知道自己自己好多了,等於是沒有進辰曜院前的記憶。

💧↓第2集詳細劇情+解析(點選)↓💧

2光與影第2集劇情解析
張煜帥氣護妻,選擇對抗萬長會“>韓劇《 還魂2 / 還魂光與影 第2集劇情、解析 》 張煜帥氣護妻,選擇對抗萬長會。


還魂2 / 還魂光與影 第3集


💧 韓劇《 還魂2 / 還魂光與影 第3集劇情、解析 》我們從很久以前就喜歡彼此了。張煜來到萬年會要把陳復妍帶走,甚至不顧要展現冰石的力量、讓朴進性命受到威脅,也要把陳復妍帶走,當陳超妍責怪朴當具把陳超妍的肖像詔告天下時,朴當具才知道陳復妍與被監禁有關。陳武要求張煜證明兩人已成親,陳復妍突然說自己肚中的胎兒可以證明。

💧↓第3集詳細劇情+解析(點選)↓💧

2光與影第3集劇情分析
韓劇《 還魂2 / 還魂光與影 第3集劇情、解析 》我們從很久以前就喜歡彼此了。


Ads


還魂2 / 還魂光與影 第4集


💧 韓劇《 還魂2 / 還魂光與影 第4集劇情、解析 》命運無論是甜是苦,都要親自品嚐吞嚥。張煜生氣陳復妍為什麼會有鳥蛋的記憶,陳復妍覺得說不定這是因為陰陽玉是辰曜院的妖器,所以她看得是可能只是主人的記憶。陳復妍看著失望的張煜,識相地把陰陽玉放回石塔,結果陳復妍的力量又不小心讓石塔崩塌,看來張煜還覺得她是故意的。

💧↓第4集詳細劇情+解析(點選)↓💧

4集劇情分析
韓劇《 還魂2 / 還魂光與影 第4集劇情、解析 》命運無論是甜是苦,都要親自品嚐吞嚥。


還魂2 / 還魂光與影 第5集


💧 韓劇《 還魂2 / 還魂光與影 第5集劇情、解析 》緣分是人無法左右的。昭泥在徐律的逼問下說給了徐律血蟲,本來她以為徐律是嫌棄她這種女人送的藥而不想服用,還拿刀劃開自己的手想要把血蟲要回來,但問題是徐律身上有水源是無法拿出,血蟲也只會深入水源繼續吞噬直到他死掉,徐律也才理解陳武是背後操縱的人。

💧↓第5集詳細劇情+解析(點選)↓💧

5集劇情分析
韓劇《 還魂2 / 還魂光與影 第5集劇情、解析 》緣分是人無法左右的。


Ads


還魂2 / 還魂光與影 第6集


💧 韓劇《 還魂2 / 還魂光與影 第6集劇情、解析 》你們誰都別想活著從這裡走出去。陳復妍口中的大樹在斷響谷,陳復妍也不可置信自己為何會知道這地方,所以張煜快要被陳復妍和鳥蛋的記憶給搞瘋。此時徐律來到辰耀院要找昭泥,剛好碰到張煜,在張煜求見陳湖警的同時及時讓陳湖警停下灌昭泥毒藥,張煜引誘陳湖警去辰耀院。

💧↓第6集詳細劇情+解析(點選)↓💧

2光與影第6集劇情分析
韓劇《 還魂2 / 還魂光與影 第6集劇情、解析 》你們誰都別想活著從這裡走出去。


還魂2 / 還魂光與影 第7集


💧 韓劇《 還魂2 / 還魂光與影 第7集劇情、解析 》總要歷經過分離才會體會到對方的珍貴。張昱從陳復妍那裡得知天武館術士包圍徐律的事,於是趕緊前往賭場拯救,並知道血蟲的釋放來自於陳武。王室得知後也相當震驚,畢竟如果徐律有三長兩短,松林和天府館肯定又會掀起腥風血雨,只是徐律的狀況已經被血蟲攻入身水源無法取出。

💧↓第7集詳細劇情+解析(點選)↓💧

2光與影第7集劇情
韓劇《 還魂2 / 還魂光與影 第7集劇情、解析 》總要歷經過分離才會體會到對方的珍貴。


Ads


還魂2 / 還魂光與影 第8集


💧 韓劇《 還魂2 / 還魂光與影 第8集劇情、解析 》我第一眼就認出來了,我的夫婿。朴進他們以為張煜和陳復妍應該會真的分開,而且也沒有肌膚之親,但兩人事實上正打著火熱。陳復妍摸到張煜胸前的冰石時,表示自己絕不會同意幫張煜拿出冰石。現在張煜和陳復妍必須想辦法收拾這殘局,若兩人想在一起,應該撤銷約定。

💧↓第8集詳細劇情+解析(點選)↓💧

2光與影第8集劇情分析
韓劇《 還魂2 / 還魂光與影 第8集劇情、解析 》我第一眼就認出來了,我的夫婿。


還魂2 / 還魂光與影 第9集


💧 韓劇《 還魂2 / 還魂光與影 第9集劇情、解析 》在適當感到痛苦過後,就放下吧。於鬼島中,張煜出現拯救陳復妍,陳復妍坦承自己就是還魂人進入這身軀,於是想要逃離避免被發現,此時世子抱著烏龜出現,事實上他之前就很張煜套好計畫騙過陳武開始執行計畫,這樣張煜和世子才能揭開陳武的密團。

💧↓第9集詳細劇情+解析(點選)↓💧

Ads
//MIR 文中廣告
2第9集劇情分析
韓劇《 還魂2 / 還魂光與影 第9集劇情、解析 》在適當感到痛苦過後,就放下吧。


Ads


還魂2 / 還魂光與影 結局 第10集


💧 韓劇《 還魂2 / 還魂光與影 結局 第10集劇情、解析 》我會那樣守護妳直到最後。張煜得知陳復妍在萬長會的話語,於是去大樹下找陳復妍,兩人像平凡的戀人般度過這一天,陳復妍說是李先生帶她來這裡的,他認為兩人會走到「追捕關係」這一步他也有責任,因此應該盡點本分,卻沒想到李先生要兩人舉辦婚禮。

💧↓第10集詳細劇情+解析(點選)↓💧

2結局第10集劇情分析
韓劇《 還魂2 / 還魂光與影 結局 第10集劇情、解析 》我會那樣守護妳直到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