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sney+|韓劇 🚩 Disney+|追劇觀後感

韓劇《 Connect / 異感追擊連瞳結局第6集劇情 》不要稱他為怪物,他的存在是奇蹟

connect異感追擊連瞳第6集結局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Disney plus 訂閱banner


Ads


Connect 異感追擊 : 連瞳結局 第6集劇情

connect異感追擊連瞳第6集結局劇情

 ◍接續第五集,伊琅來到與同類人的秘密基地,但被被派組知給跟蹤,看來伊琅是故意被跟蹤的,當然第一老大和第二老大已經在計劃著活捉所有新人類,還想著這次可以得利很多。 然而,伊琅已經打算和夥伴去外面廝殺,將那些覬覦他們身體的人都踩在腳下。警方看著Z被攻擊與綁架的監視器畫面,只有崔刑警看得出來是振燮假扮成東修的樣子犯案,於是命令小隊把吳振燮找來警察局


◍同時,東修被振燮帶來秘密基地,要東修欣賞人體展現美感的樣子,眼前的這個人東修也認得,就是把他眼睛挖走的庸醫,振燮感嘆東修和他不一樣,因為振燮生於這枯燥的世界但想要往美麗的世界去飛翔,但東修誕生於世界之外卻拼了命想融入這不願接受他的世界,所以振燮認為他會拿到東修的眼睛不是巧合,而是美麗的命中注定,振燮提議兩人就合為一體吧,將他的腦連結到東修的身體裡,創造一個新產物,不過東修在乎的只是想要拯救Z。



Ads


◍ 當Z奄奄一息地出現時,振燮搞了一場實驗,將東修和Z的小指剪下並且對調接回對方的手上,振燮警告Z不要稱東修為怪物,因為東修的存在是奇蹟,現在振燮要東修接受把他的頭接到東修的身體提議,不然就要把Z成為下一個作品對外展示。


◍伊琅帶著夥伴來到幫派的基地展開一場廝殺,另一邊,警方再次修復優鎮拍振燮的照片,發現某個建築物地點,於是帶著大批警力去現場。而在這裡,東修被振燮給打暈關在冰庫中,眼前的Z看起來也快要凍死,他對東修道歉自己妨礙到東修追查案件,嚥下最後一口氣,東修含著眼淚感謝Z先生賞識他的作品和改編,於是東修內心含著恨,把自己手切斷而逃脫。此時伊琅在東修身上裝的追蹤器讓她可以追查到東修的下落。



◍伊琅發現東修被鎖在冰庫,然而振燮提早發現伊琅的存在,也知道她也有Connect能力,問了伊琅這種能力會不會遺傳給下一代,但伊琅並不感興趣,只覺得把振燮殺死在這裡才是正確選擇。在與伊琅打鬥過程中,振燮聽到有人來到於是馬上逃跑,伊琅要東修追上去了結,因為她覺得現在還不是結束。崔刑警和朴刑警先趕到現場,先是遇到伊琅的夥伴和伊琅,崔刑警在優鎮的照片裡有看過伊琅,因此知道伊琅也是有Connect能力的人,即便知道自己會死在這裡,崔刑警仍舊打算追查到真相。



◍ 振燮孻著槍要和東修對幹,每一槍雖然都是致命,但東修又能一秒自癒,當中一槍打中了東修看得記得那隻眼睛,直到手槍沒了子彈,東修站在振燮面前,利用connect能力把眼睛終於奪回來,在生氣之下要將振燮殺掉,突然被崔刑警給制止,希望東修不要弄髒自己的手,無論這傢伙多令人厭惡又罪大惡極的殺人犯,如果東修動手,崔刑警就要追捕東修,這是他不想要的結果,他要東修趕緊離開免的陷入麻煩。然而此時伊琅好像感覺到恐怖的人來了,所有具有connect器官和組織的人都開始有動靜(例如振燮和Z先生)。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Ads


Ads




Disney plus 訂閱banner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Ads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