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sney+|韓劇 🚩 Disney+|追劇觀後感

詳細!韓劇《 Connect 異感追擊 : 連瞳 》劇情分集1~6集、結局

Ads
Ads


異感追擊:連瞳 》這部劇邀請到知名日本導演「三池崇史」(曾執導《13人刺客:殊死血戰》、《殺手阿一》、《極道恐怖大劇場 牛頭 GOZU》)以及編劇「中村正人」(Nakamura Masaru)和曾執筆《物怪》的「何丹」(Heo Dam)合作。最新獵奇韓劇《 異感追擊:連瞳 》的劇情大綱是:一個男人突然被一群器官獵人綁架,並在手術結束後發現自己被奪去一隻眼睛,卻意外與接受器官移植的連環殺手產生連結。

丁海寅(曾主演《雪降花》、《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愉悅的音樂專輯》)

這次飾演的是河東修,河東修是一個充滿謎團的男人,他出身就擁有驚人的自癒能力,不論他的傷勢多麼嚴重都能自己痊癒。擁有這樣的能力看似令人羨慕,但東修卻因此被冠上「怪物」的稱號。某天當東修一如既往的獨自在大街上徘徊,突然被一群器官獵人綁架並摘取他的眼睛,當他在手術台上醒來並成功逃脫後,意外發現他居然可以透過被奪走的眼球看見眼前的事物,而這顆眼球的接收者正被一個令首爾居民膽戰心驚的連環殺手所用。東修下定決心追捕連環殺手、並採取一切必要措施搶回被奪走的身體器官。

高庚杓(曾出演《分手的決心》、《極速首爾》、《私生活》) ,高庚杓飾演被何東修追逐的「連環殺手」吳振燮。

金慧峻(曾出演《具景伊》、《屍戰朝鮮》、《天坑》)則飾演神秘人伊琅



Ads


Connect 異感追擊 : 連瞳 分集劇情(雷)

圖/Disney+


Connect 異感追擊 : 連瞳 第1集


韓劇《 Connect 異感追擊 連瞳 第1集劇情 》奪走我眼球的人是殺人犯!陰暗的市場小巷裡,東修莫名其妙遇上他不知道對方是誰的器官獵人,他只知道對方一直問他視力好不好,綁架後被摘取器官並取眼球。 而替東修摘取器官的庸醫卻突然做了個被肢解的四肢和眼球追殺的惡夢,他開始疑惑這似乎是「Connect」。

Ads
Ads

↓ 第1集詳細劇情 請點選 ↓

connect異感追擊連瞳第1集劇情
韓劇《 Connect 異感追擊 連瞳 第1集劇情 》奪走我眼球的人是殺人犯!


Connect 異感追擊 : 連瞳 第2集


Ads

韓劇《 Connect 異感追擊 : 連瞳 第2集劇情 》冥王星+金星=死亡和藝術的週期。小時候東修從樹上摔下來全身骨折還能瞬間痊癒的詭異能力讓東修被其他同學們排擠,連和父母合照都是自己貼上去假裝的。東修來到振燮上班的地方,剛好看見曾經和振燮在一起的善希,只是因為這女生看到東修少顆眼睛就已經嚇死,因而不敢跟東修搭話。

↓ 第2集詳細劇情 請點選 ↓

connect異感追擊連瞳第2集劇情
韓劇《 Connect 異感追擊 : 連瞳 第2集劇情 》冥王星+金星=死亡和藝術的週期。


Ads


Connect 異感追擊 : 連瞳 第3集


韓劇《 Connect 異感追擊 : 連瞳 第3集劇情 》他在預告下一次殺人。振燮意識到讓他眼睛痛的原因就是「那首歌」!東修趕緊趁亂跑去振燮的公司,而在振燮拿著大衣外套逃走(和他在連瞳時看到殺害善希的大衣一樣),東修跟隨到廁所,不過他誤會錯人,因為振燮其實是躲在廁所間裡。

↓ 第3集詳細劇情 請點選 ↓

connect異感追擊連瞳第3集劇情
韓劇《 Connect 異感追擊 : 連瞳 第3集劇情 》他在預告下一次殺人。


Connect 異感追擊 : 連瞳 第4集


韓劇《 Connect 異感追擊 : 連瞳 第4集劇情 》這世界從不曾善待我。東修被警方抓去警局偵訊,畢竟警方有太多疑問,例如為何東修跑進辦公大樓、東修為何從屍體藝術現場逃跑躲避幫派份子的追逐?甚至只要有死人的地方就會有東修,這些太多線索都指向東修很大的嫌疑,即便東修說明自己是能看到犯人視角,警方覺得東修根本是瘋了。

↓ 第4集詳細劇情 請點選 ↓

connect異感追擊連瞳第4集劇情
韓劇《 Connect 異感追擊 : 連瞳 第4集劇情 》這世界從不曾善待我。


Ads


Connect 異感追擊 : 連瞳 第5集


韓劇《 Connect 異感追擊 : 連瞳 第5集劇情 》只要能拯救其他人,我都願意做。振燮抓來Z向東修宣戰,要東修單獨去找他,否則Z就會成為他的收藏品。器官獵人行動小隊找到東修工作的回收站,要求東修馬上到回收站這裡,否則爺爺就會死掉,東修陷入兩難,於是伊琅表示自己可以拖住來到電影院這裡的黑幫份子,讓東修先去救爺爺。

↓ 第5集詳細劇情 請點選 ↓

connect異感追擊連瞳第5集劇情
韓劇《 Connect 異感追擊 : 連瞳 第5集劇情 》只要能拯救其他人,我都願意做。


Connect 異感追擊 : 連瞳 結局 第6集


韓劇《 Connect / 異感追擊連瞳結局第6集劇情 》不要稱他為怪物,他的存在是奇蹟。伊琅已經打算和夥伴去外面廝殺,將那些覬覦他們身體的人都踩在腳下。警方看著Z被攻擊與綁架的監視器畫面,只有崔刑警看得出來是振燮假扮成東修的樣子犯案,於是命令小隊把吳振燮找來警察局。

↓ 第6集詳細劇情 請點選 ↓

Ads
//MIR 文中廣告
connect異感追擊連瞳第6集結局劇情
韓劇《 Connect / 異感追擊連瞳結局第6集劇情 》不要稱他為怪物,他的存在是奇蹟。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