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sney+|韓劇 🚩 Disney+|追劇觀後感

韓劇《 Connect 異感追擊 : 連瞳 第2集劇情 》冥王星+金星=死亡和藝術的週期

connect異感追擊連瞳第2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Disney plus 訂閱banner


Ads


Connect 異感追擊連瞳 第2集劇情

connect異感追擊連瞳第2集劇情
圖/Disney+

◍ 小時候東修從樹上摔下來全身骨折還能瞬間痊癒的詭異能力讓東修被其他同學們排擠,連和父母的全家福合照都是自己貼上去假裝的。接續上一集,東修來到振燮上班的地方,他剛好看見曾經和振燮在一起的女生善希,只是因為這女生看到東修少顆眼睛就已經嚇死,因而不敢跟東修搭話。

◍ 午餐時間東修看見振燮正在一家餐廳吃飯,事實上他是來這裡尋找獵物,但又剛好遇到善希一行人,東修本來已經好不容易追查到振燮所在位置,但因為振燮提早離席而被東修錯過,還引來善希的恐懼。


◍ 東修的自創曲將被Z給翻唱,但東修不想要暴露身份而拒絕對方聯繫,並要對方就自行取用,因此錄音室這裡已經在錄音與製作。晚上東修遲遲等不到振燮的視角,突然看見網路上關於占星術的天宮圖廣告,想到振燮的電腦螢幕上也曾經有這畫面,於是問了占卜師關於那個♇的符號,知道那是冥王星的符號,11/19、12/12是冥王星和金星合相的日子簡單來說就是冥王星和金星在同一個區域,金星代表美和藝術,冥王星就是破壞和重生的象徵因為祂是死者前往的陰間之王,又被稱為死神所以兩個星象結合也可以代表死亡和藝術的週期(吻合結合在振燮身上的行為,屍體藝術)。



Ads


◍ 只是合相並不是那麼容易發生,占卜師說到下次會發生日期可能就是12/25,然後將會在1/6結束。善希因為對振燮相當有好感,還甚至找到振燮家,讓振燮有點驚訝。在振燮家裡,善希發現這個家乾淨到很異常,東修要求善希也把自己弄乾淨再進來,兩人發生了關係。 事後,善希趁著振燮在睡覺時,偷溜進去振燮的書房,發現令她感到可怕和震驚的「素描本」


◍ 同時英蘭占卜師去警局說著受害屍體身上是冥王星的符號,以金星來說,就基督教的解釋就是「路西法」(惡魔,又稱為墮落的天使),於是英蘭把東修去找他詢問日期的事情全透露給崔刑警,崔刑警再次確認東修很可疑,因為♇可是個機密,沒有人會知道才對。但調到東修去占卜店的監視器畫面時,崔刑警內心疑惑心理變態的人是長這樣?



◍ 隔天,善希在新聞報導中更是震驚,因為第四個受害者出現了,還真的和振燮素描本上的紀錄完全吻合。而這案件也吻合合相的日子,接下來就是1/6那天,距離現在只剩十天的時間,正當警察討論著,東修也在現場觀看,但突然被黑幫找到,引來不小的騷動,崔刑警也開始跟著追。



◍ 東修被逼到一個無人的地方,手被砍斷後馬上就能連結回去,嚇壞混混,而伊琅再次出現救了東修,但伊琅要東修殺掉這些混混,正在猶豫之時警方已經到來,兩人逃跑後,東修才知道對方不 是和混混一夥,伊琅堅持跟東修留下聯絡方式。

Ads
Ads


Ads


◍ 善希來到公司特地私下找振燮談,表示自己看到的素描本很駭人,即便振燮說那只是照著網路上的報導畫的,但善希知道這是謊話,因為今天發生的案件在網路上也才剛出來,哪可能畫得這麼精緻,善希甚至看到最後一幅畫,想逼問振燮那到底是什麼,此時明勛偷聽兩人的對話被振燮發現,善希表示振燮就是殺人魔,振燮一怒之下毆打善希和明勛,正好善希的手機出現東修的鈴聲,讓東修可以看見殺人魔正在殺人,連同善希都被殺掉。

◍ 然而鈴聲突然結束時,眼睛的疼痛感也消失,振燮突然發現自己的眼睛疼痛感似乎就是那首歌!

Ads
//MIR 文中廣告






Disney plus 訂閱banner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