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韓劇《 脆弱的英雄/弱美男英雄結局第8集劇情》做得好,我說你沒做錯什麼

8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脆弱的英雄/弱美男英雄第8集劇情

8集劇情

接續上一集,秀浩沒了呼吸,正當朴輔佐官正在處理現場時,他已經吩咐現場的人說秀浩是在練拳時突然倒下,並刪除現場所有的證據以及影片,甚至直接用秀浩的手機回覆時恩他在練拳,這些孩子都認為自己不該被送去少年所,因此都跟著對刑警說謊。範錫回到家當然被繼父給教訓一頓,而他一心只想要知道秀浩最後怎麼樣了。


隔天清晨,時恩去到學校參加期末考,秀浩並不在,時恩還在擔心秀浩,因此在考試中也無法專心作答,之後接到小英的電話說秀浩出事,也有一群人去到奶奶家要奶奶簽字說可以負擔所有醫藥費。時恩看著一直都沒有醒來的秀浩給感到無比難過,尤其是他還是和奶奶相依為命的孩子。


朴輔佐官要範錫如果還想要秀浩活著的話就不要再亂來,在學校時,如同行屍走肉般的時恩去到全英彬的學校找全英彬,想找出那個宇英,全英彬才說出自己這件事都是範錫指使的,但對時恩來說都無所謂,全英彬也該打。當小英特地去找範錫斥責毀掉秀浩人生時,範錫說這一切都是小英出現的關係,過去明明沒有小英在的時候都很好的

Ads
Ads


Ads


時恩拿著木棍去教訓宇英,本來想要用秀浩教他的格鬥招數對付宇英,但宇英本身就是個職業拳擊手,很快就能制伏時恩,不過時恩倒是很會利用身旁的場地優勢讓自己不受傷,最後時恩再次用他的智取教訓宇英,也狠狠碎掉他的腳踝,讓宇英說出範錫才是讓秀浩重傷的人。 議員帶著範錫特地去學校打招呼要撫平這件風波,校長也說秀浩出事就是意外而已,因此範錫仍就去跟平常一樣參加考試。


時恩可就不一樣了,在學校拿著滅火器狠狠地走向範錫,範錫感覺就像是在等時恩一樣,時恩先解決韓泰勛與李政燦這兩個幫兇,然後看向範錫,說著當初早就告訴過範錫要他收手適可而止,範錫完全不想反抗,要時恩直接對他動手就好,因為現在他的內心已經不知道為什麼當初自己會這麼做,但他覺得時恩應該是理解他的感受的,最終時恩沒有繼續動手,只有心碎地離開教室,離開校園,最終去到秀浩的病房陪伴著秀浩。


時恩再次醒來時,他看見秀浩影驚醒過來,時恩連忙對秀浩道歉一切都是他的錯,然而,這一段都是時恩的想像,他希望秀浩快點醒來跟自己對話並道歉。 範錫被迫要出國去讀書,小英則是對這些事情感到自責,於是不和時恩聯繫,說了一句對不起就人間蒸發。範錫的父親本來要送時恩去少年觀護所,但最後因為時恩有影片為證,於是時恩就是最終被迫轉學了事,只是議員很陰險的是要首爾的學校都拒絕時恩,因此時恩只能去恩狀高中就讀。

Ads


時恩就學當天也不想要父母陪他去,但父親一句「做得好,我說你沒做錯什麼」。 不過來到這個新學校,感覺這班級就像是個放牛班,幾乎每個都是混混,並對才剛上課的時恩開始霸凌要他做奴隸,然而,時恩並不意外,而且時恩也不怕。另一邊,時恩也身處著危險是因為制伏宇英的事情被某個老大得知,所以這個老大自然目標就會是時恩。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