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韓劇《 脆弱的英雄/弱美男英雄第7集劇情》清醒一點,不要再怪別人了

7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脆弱的英雄/弱美男英雄第7集劇情

7集劇情

接續第六集,時恩被緊急送醫,當小英在跟警察講所有狀況時,時恩對警察表示現場只有他一人,並要小英不要把今天的事告訴秀浩,時恩利用電話要範錫就到此為止,也不要去傷害秀浩,聽到時恩虛弱的聲音,範錫很有內疚感。


時恩小時候因為不小心聽到父母吵架,母親當初本來沒有想要生下他的,尤其父親對自己常常生病和受傷的事情感到很不滿。 時序回到現在,時恩的父親來到醫院要時恩說實話為什麼去那裡、為什麼受傷,時恩堅持是自己的問題,父親馬上要時恩轉學,不過被時恩狠狠拒絕。


秘書在家裡終於找到範錫,秘書已經將警方那裡打點好,讓範錫不會有事,也打算對範錫暫時關在家,以免又惹出麻煩,議員甚至已經計畫著要把範錫送去菲律賓的學校,範錫這時候才知道原來是時恩那裡說不想要追究範錫而就此落幕。秀浩在學校看著時恩、範錫沒有來學校,於是去逼問小英這到底怎麼回事?他還一直以為這是他的生日惡作劇,因為所有人都在迴避他問的問題。

Ads
Ads


Ads


秀浩決定透過李政燦這傢伙賠償他的機車修理費,這樣就可以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果然秀浩偷偷監視著他們就知道,時恩沒來學校原來是被全英彬他們給打了,李政燦最後把範錫買兇打人的事情全都講出來,因而特地去找時恩。實在瞞不下去的時恩只好坦然面對秀浩,秀浩也不想要戳破任何事,因為時恩就是這樣想要保護朋友的人,所以打完招呼之後就離去,然而秀浩心中可是有在計畫著某些事。


議員一回到家就馬上對範錫拳打腳踢,因為範錫惹出這件事根本就是在扯他後腿丟他的臉,唾棄範錫這個人的存在,範錫對人生已經生無可戀,逃離家裡後發現秀浩已經找上他的那些夥伴做威脅,因此主動和秀浩聯絡,兩人約好出來談判和解決,而範錫再次聯絡宇英揍秀浩。 同時小英告訴時恩說秀浩沒有出現來打工,很可能是去找範錫,時恩怕出事而趕緊去找秀浩。



在拳擊管這裡,秀浩主動跟範錫道歉是他對不起範錫,讓範錫傷心,既然秀浩已經道歉,秀浩也希望範錫能對時恩與小英道歉,沒想到範錫可是嘴很硬偏不道歉,不認為自己有做錯的地方,這讓秀浩實在覺得範錫是個很可悲的人。跟宇英的格鬥比賽中,本來秀浩佔上風,卻在韓泰勛作弊的狀況下被宇英給踢暈,秀浩要範錫醒醒,不要再怪別人了,範錫內心仍就被憤怒給佔據理性,認為秀浩不該用那種無視的眼神看他,於是開始踹秀浩,其他人跟著也摻一腳,直到範錫家的秘書和朴輔佐官出現,大家才發現秀浩沒了呼吸。



這兩個大人為了幫範錫息事寧人,於是將李政燦和韓泰勛留在現場當替死鬼,並把面對沒呼吸秀浩而崩潰的範錫帶離現場。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