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韓劇《 脆弱的英雄/弱美男英雄第6集劇情》他跟著我們也只是想混得好一點

6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脆弱的英雄/弱美男英雄第6集劇情

6集劇情

接續第五集,隔天範錫宿醉嚴重,上課也遲到,他完全不理會時恩的關心,只一頭腦地去找李政燦,時恩發現範錫昨天和李政燦他們去喝酒,甚至還有說有笑,看來範錫是真的在離他們而去。時恩想要盡量了解範錫到底發生什麼,私下找範錫聊,他不滿地表示秀浩一開始就不把他當朋友,只是當成一個跟班而已,即便秀浩當面聽到這些話,範錫也不覺得自己有說錯。


範錫繼續跟著李政燦一起去狂歡,這次被帶去全英彬那裡,範錫認識姜宇英這個即將要打格鬥賽的人,然後對全英彬講著秀浩的壞話,姜宇英還想要好好教訓秀浩那傢伙。晚上,秀浩找時恩相聚時,時恩覺得範錫像是被利用了,不過秀浩反倒覺得說不定是範錫利用了他們,說不定那就是範錫想要的,之前範錫跟著他們也是想要混得好一點,因為跟他們一起混很了不起



Ads


時恩特地去找韓泰勛、李政燦警告不要利用範錫的金錢,當然這兩人認為這些都是範錫自願的,不認為有錯,秀浩覺得時恩實在沒有必要再去對範錫道德勸說,畢竟都已經仁至義盡了,不過時恩認為範錫是因為孤單才會這樣,他懂這種感覺。之後午餐時間,秀浩也教訓李政燦別插隊,直到面對範錫時,秀浩不顧時恩的期望而對範錫動手教訓。受盡屈辱的範錫氣得要花錢找人殺掉秀浩,李政燦馬上就想到可以找一樣會格鬥的宇英來對付秀浩,金英彬還提議應該要去對秀浩動點手腳就能贏。於是李政燦馬上去對秀浩的機車煞車線剪斷,害他出車禍。


秀浩馬上就知道這是範錫的傑作,但他沒有跟時恩說,不想讓時恩被捲入,當然時恩也感受得出是範錫故意的。週末,時恩和小英都已經替秀浩準備好生日派對,但這時候範錫鄭要找秀浩來體育館,只是完全聯絡不到秀浩。因此範錫只好透過小英來引誘秀浩出現,小英馬上就知道自己有危險卻也逃不掉。



此時秀浩已經回到派對會館,但和時恩一直等不到小英,時恩突然意識到小英應該是有危險,再加上時恩看到秀浩手機中出現範錫傳來小英被帶走的照片訊息,時恩為了不讓秀浩陷入危險,因此獨自去面對範錫。畢竟時恩單打獨鬥,於是一路上一直在想著一些戰術,尤其是先觀察了這裡的所有地形好讓自己有優勢。

Ads
Ads


Ads


範錫傻眼來到這裡的竟然只有時恩,時恩一拉到小英就急著逃跑,當然時恩很快就被抓回去,時恩只能靠著手上的板手以及他剛剛記起來的地形和一些現場道具做點掙扎,馬上全英彬他們就被打趴,直到宇英的聲音出現讓時恩停手,就在時恩被宇英瞬間打趴之時,範錫要全英彬不要牽扯沒有關係的時恩,不過全英彬才不會聽範錫的指使,再加上時恩就算是他的朋友,但這次來這裡幫範錫的人對範錫來說應該也是朋友才對,範錫在無法制止之下,只能眼睜睜地看時恩被毆打,選擇逃離現場不忍直視那畫面。


範錫開始不解自己到底做了什麼,而奄奄一息的時恩被趕到場的警察給拯救,只是在家中睡著的秀浩剛醒來,發現小英和時恩還沒回家。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