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德劇|觀後感 🕶 Netflix|影劇觀後感

詳細統整!Netflix《 1899劇情分集1~8集/結局 》《Dark闇》創作者再創神劇

1899分集劇情、結局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 1899 》是一部即將播出的歐洲史詩時代推理驚悚劇,由德國製作人巴倫·博·歐達爾(Baran bo Odar)和香緹耶·芙里斯(Jantje Friese)共同創造。劇情大綱為:一艘移民船從歐洲航向紐約,途中卻遭遇各式各樣的離奇事件。


👉 如果是想要閱讀無雷影評的讀者可以閱讀另一篇文章 ▶ 無雷影評《 1899 》評價好看嗎?眼睛看到的是虛擬還是現實?搞得觀眾也自我懷疑 

Ads
Ads

👉 想了解《 1899 》世界觀解析、人物關係圖的讀者這邊請 [影集] 1899解析、心得7討論:柏拉圖《地穴寓言》和《1899》想法概念密切關係?(內附人物關係圖)





Ads


1899第1集劇情

Ads

🚢 影集《 1899 第1集劇情 》每個人背後有著一個需要解開的秘境。一個女子穿著病服跑在黑暗的走廊上,對父親說「我知道我看見什麼,我沒有發瘋,你對哥哥做了什麼?哥哥在哪裡?他明明在普羅米修斯號上,他知道你在這些船上做過什麼,我為何會不記得?你對我的記憶動過什麼手腳?我沒有瘋!」

1899第1集劇情
影集《 1899 第1集劇情 》每個人背後有著一個需要解開的秘境。


1899第2集劇情


🚢 影集《 1899第2集劇情 》黑影總會在你離開時來襲。艾克的惡夢中,他夢到自己的家人在鄉下的家中被燒死,然後他在自己的房間裡醒來,就像茉拉的夢實際上是基於現實一樣,艾克也是如此。因為他的妻子帶著三個孩子自焚,成為艾克的陰影。 艾克抓起一條他在普羅米修斯號上撿到的緞帶,這可能與他的家人有關。

1899第2集劇情
影集《 1899第2集劇情 》黑影總會在你離開時來襲。


Ads


1899第3集劇情

🚢 影集《 1899 第3集劇情 》這場霧像是阻止我們前進一樣。玲兒的惡夢是她被關在一個神秘的木箱裡,被丟進海裡,她在無法逃脫的恐懼中醒來,這件事是玲兒的創傷,她驚恐地看著她的和服(那倒三角形符號也在和服上)。玲兒穿上和服,劃好藝伎的妝容去吃早餐,威爾遜夫人向她打招呼,命令玲兒晚些時候與她見面。

1899第3集劇情
影集《 1899 第3集劇情 》這場霧像是阻止我們前進一樣


1899第4集劇情

🚢 影集《 1899第4集劇情 》 男孩是偽裝成天使的惡魔。在過去的記憶閃現中,傑朗姆和路西恩歷經戰爭時被遺棄在沙漠中(原來傑朗姆和路西恩之前的關係是軍中同袍)。但他們的任務以糟糕的結局走向結束,因為除了他們之外所有人都死了,所以路西恩認為為了保護自己,他們是被拋棄的軍人,不離開就是死,於是用一名死去的中尉衣服來冒名頂替。

1899第4集劇情
影集《 1899第4集劇情 》 男孩是偽裝成天使的惡魔。


Ads


1899第5集劇情

🚢 影集《 1899第5集劇情 》 我不能告訴妳;妳要問創造者。茉拉的過去,絕望的茉拉被拖到看起來像瘋人院的走廊上,一樣是喊著知道爸爸對普羅米修斯號做的事情,哥哥也知道一切,然後她在這一瞬間醒來。發現男孩被鎖在櫃子裡(這櫃子和普羅米修斯號上的位置一樣),歷史似乎正在重演。

1899第5集劇情
影集《 1899第5集劇情 》 我不能告訴妳;妳要問創造者。


1899第6集劇情

🚢 影集《 1899第6集劇情 》願你的咖啡發揮功效,免得被現實搶先一步。翠芙出現拼命奔跑找愛達的記憶閃現,當萃芙醒來時,她已經和剩下的乘客一起回到了船上,記憶閃現中,某些事情觸發了翠芙,讓她相信這個男孩是魔鬼,就像她的母親一樣相信。 冷靜的頭腦佔了上風,丹尼爾和艾克明確表示,他們需要弄清楚該怎麼辦,因為他們被困在海裡。

1899第6集劇情
影集《 1899第6集劇情 》願你的咖啡發揮功效,免得被現實搶先一步。


Ads


1899第7集劇情

🚢 影集《 1899第7集劇情 》愚蠢的情感只會蒙蔽大腦。在丹尼爾的記憶模擬中,丹尼爾確實是茉拉的老公,之後,茉拉希望他們能永遠這樣(此時兩人所待的地方是現代的建築物房間裡),兩人討論記憶以及思維如何處理我們周圍的世界,莫拉從眼前消失時,外面傳來警報聲說要「關機」

1899第7集劇情
影集《 1899第7集劇情 》愚蠢的情感只會蒙蔽大腦。


1899結局第8集劇情

🚢 影集《 1899結局第8集劇情 》有時需要放手,不能永遠留住對方。在艾略特的記憶中,他開心地找到媽媽,急著講手中抓到的甲蟲,但在把他關進一個小盒子之前,茉拉鼓勵艾略特不要這樣做,因為有時候就是需要放手,不能永遠留住對方,艾略特也將甲蟲給放走。此時這一瞬間,艾略特醒來,發現自己站在黑暗中那座奇怪的金字塔前。

Ads
//MIR 文中廣告
1899第8集劇情
影集《 1899結局第8集劇情 》有時需要放手,不能永遠留住對方。

⭐ 延伸閱讀:無雷影評可以閱讀另一篇文章 ▶ 無雷影評《 1899 》評價好看嗎?眼睛看到的是虛擬還是現實?搞得觀眾也自我懷疑

⭐ 想了解《 1899 》世界觀解析的讀者這邊請 [影集] 1899解析、心得7討論:柏拉圖《地穴寓言》和《1899》想法概念密切關係?

1899人物關係圖
《 1899 》人物事件關係圖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