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德劇|觀後感 🕶 Netflix|影劇觀後感

影集《 1899第4集劇情 》男孩是偽裝成天使的惡魔

1899第4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1899第4集劇情

1899第4集劇情

在過去的記憶閃現中,傑朗姆和路西恩歷經戰爭時被遺棄在沙漠中(這一幕讓我們了解到傑朗姆和路西恩之前的關係是軍中同袍)。但他們的任務以糟糕的結局走向結束,因為除了他們之外所有人都死了,所以路西恩認為為了保護自己,他們是被拋棄的軍人,不離開就是死,於是用一名死去的中尉衣服來冒名頂替,而傑朗姆則假裝是救這個中尉的人(難怪第三集傑朗姆會把中尉的勳章偷偷送去到路西恩的房間裡)。然而,傑羅姆不同意路西恩的計劃,路西恩假裝自己不會執行這計畫,但後續將傑朗姆打暈並自己逃跑



Ads


傑朗姆在這創傷中醒來,此時法蘭斯將傑朗姆、歐力帶出囚室,只剩下船長,這兩人被帶去處理甲板上堆積如山的屍體,在船的其餘部分,乘客被船員推入他們各自的船艙。後來,法蘭斯發現補羅米修斯號不再被塞柏洛斯號拖行(因為上一集的最後被丹尼爾操縱),船員還認為說不定是他們自己這艘船消失了,他還發現羅盤又開始運作和運轉,船也回到了向西航行的方線,但這意思是他們回到三天前拖離航道的那個位置


下層甲板第三艙等的人要求大副給予有人死亡的原因,大副說到那個男孩可能是船上發生的所有奇怪事情的原因,有了這些訊息,他們決定找到這個男孩並殺死他(因為這群人是虔誠的信徒,認為男孩是偽裝成天使的惡魔)。回到路西恩和凱蕾莫絲的房間,路西恩坦承他一直在服用的溴化鉀以幫助治療腦癲癇發作,路西安告訴妻子說他快要死了,不知道還能活多久,然後他翻開一個抽屜,找到了很久以前他送給傑朗姆的中尉徽章(傑朗姆之前偷溜進房間放的勳章),現在路西安知道傑朗姆肯定在船上的某個地方。傑朗姆在搬運屍體時突然看到眼前的屍體是戰爭中的屍體嚇一大跳。



第三艙等的人終於找到茉拉,並闖入她的房間尋找男孩,但男孩並不在,他們離開後,茉拉聽到床底下傳來撞擊聲,她搬開床發現了一個類似於普羅米修斯號上的井道,在裡面找到小男孩(所以第三集小男孩拿著金字塔在床底下發出聲響原來是去這口井裡)。同時,丹尼爾操控塞柏洛斯號船上的蒸汽壓力控制台,傑朗姆試圖躲開幾名船員,然後來到路西安的房間,並與凱蕾莫絲交談。那些船員和第三艙等的人手上有武器根本就已經成為船上的暴徒,甚至當卡仕達母親發現卡仕達和安赫爾的不尋常關係時,迫使卡仕達唾棄對安赫爾的感情。

Ads
Ads


Ads


回到茉拉的房間,茉拉問男孩關於井道的事,但他沒有回答,當茉拉試圖撬開她房間的鎖時,男孩從口袋裡掏出一隻甲蟲,用它來開門,然後偷偷帶著茉拉離開。同時,艾克和拉米羅從囚室中逃脫,路上遇到凱蕾莫絲、傑朗姆也想要逃到普羅米修斯號,於是四人去找救生艇,艾克希望他能修好普羅米修斯號上的電報,這樣就可以求救了,同時小男孩和茉拉也趕到這裡,但是,法蘭斯和其他幾名船員找到了他們並試圖帶走這個男孩。


當傑朗姆伸手去拿地上的錘子時,男孩投降並跟著船員離去,法蘭斯射傷傑朗姆的手臂,然後帶著男孩逃跑。傑朗姆回憶起路西安背叛他的那一天,在閃回中,路西恩將傑朗姆打暈,然後讓他偽裝成中尉得身份返回法國,改頭換面生活,之後將勳章給傑朗姆,在這幻象中他不懂為什麼又重來這惡夢,於是將路西恩拉著並做攻擊。



另一方面,翠芙醒悟過來,決定不參與將男孩扔下海的行列,還想要勸卡仕達不要為了母親的愛犧牲一個小男孩的命,茉拉和其他人試圖阻止船員,傑朗姆醒來要求剩下的人也要反抗。當兩派之間爆發爭鬥時,男孩被伊繽從船上扔入海中,茉拉和其他人撤退時,路西安看到傑朗姆和凱蕾莫絲親密地擁抱在一起,他拿著槍指著傑朗姆座椅威脅,然後把凱蕾莫絲帶回房間,也命令凱蕾莫絲不要相信傑朗姆。



回到船內,茉拉和其他人正在處理戰鬥中的傷口,茉拉覺得小男孩完全沒有反抗,像是願意走進死亡一樣,艾克走近茉拉,告訴她他需要和她談談,他問茉拉為什麼她的名字在普羅米修斯號的乘客名單上,但她無法回答,因為這根本不可能,此時櫃子裡傳來的聲響以及光影打斷了他們的談話,櫃子打開後,男孩竟然帶著他的金字塔走出來,這一集接近尾聲,男孩擁抱了茉拉,而其他人看起來都很震驚。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