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韓劇|觀後感 🕶 Netflix|影劇觀後感

韓劇《 Missing他們存在過第2集劇情 》心中有掛念的事所以能看見死去的人

missing他們存在過第2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Missing他們存在過第2集劇情

missing他們存在過第2集劇情

● 接續第一集,武昌高速公路建築工地動土後挖到一具骨骸(朴秉恩的骨骸),使得在豆溫村中的朴秉恩開始消失,金昱很震驚,問河那和其他村民是不是真的都死了,金現葦斥責金昱搞不清楚村裡的狀況造成所有麻煩,並告訴他每一次死亡都有一個故事,這裡也沒有一個人是善終的。同時,在警察局,警察接獲到金昱報案電話,他聲稱找到了失蹤的河那,因為他提到他手腕上的傷疤,這讓警察覺可信度極高,因為沒人知道河那有這傷疤,同時也高度懷疑報案的金昱根本就是綁匪。


● 回到村子後,張辦錫向金昱證實村裡的居民確實已經死了,就像命中註定一樣,這裡的人死掉但沒有人知道他們的身體在哪裡,金昱很難相信張辦錫的話語,又或者他不肯相信,尤其是當他提到活著的人看不到村裡的人事物時,金昱更不解為什麼他自己就能看見



Ads


申俊浩經過調查發現姜明鎮就是殺掉金美玉的兇手,並逮捕了他。在警局,上司要求申俊浩去幫助失蹤專案組幫忙調查組河那的失蹤案。他迅速向白一斗和上司報到,並與他們一起研究了金昱報警的公車錄影畫面,申俊浩馬上就認出金昱。同時金昱正在警局裡報案說自己在溫豆里看過河那,但警方完全不信,因為那裡就只有山,根本沒有人煙。

● 申俊浩和白一斗也同時來到這裡問金昱關於河那的下落,當然金昱的說詞又不被採信,可是申俊浩覺得金昱不像是在說謊,雖然他也不信金昱所講的事情,但金昱看起來很堅信自己所講的一切,於是金昱帶著白一斗和申俊浩進入森林,並向他們展示山頭另一邊就是那個村莊,當然,白一斗和伸俊浩什麼也看不到。於是金昱為了證明自己沒說謊,帶著警察去張辦錫的家,但張辦錫私下跟白一斗說金昱因為撞到頭而腦子壞掉精神不正常,淨說說一些奇怪的事情,再加上現場金昱摸著一隻已經死掉的狗媽媽,讓白一斗和申俊浩更確信金昱真的是腦子壞掉才會說看到河那。回到警局後,警察查了金昱的不在場證明成立,但仍舊搞不懂金昱有河那記憶是哪來的,於是將金昱放走,金昱回到鍾雅和南國身邊,他們看到金昱終於鬆了一口氣。


● 金昱沒來由地問南國和鍾雅有沒有看過鬼,這種問題當然不被當作一回事,於是金昱在南國的辦公室裡想要沈沈地睡去,金昱再次想到與河那的承諾,以及小時候媽媽離家出走再也沒回來的傷心記憶。夜裡,同樣的西裝混混闖入並前來尋找金昱,金昱很快就打電話報警,警察承諾會進行調查。之後金昱和南國出去喝酒,兩人回憶起在孤兒院的時光,小時候南國就崇拜金昱,現在金昱也覺得南國真的長大很多。



● 在回家的路上,西裝混混還在路上尋找金昱,金昱決定離開南國以免南國遭受到波及,金昱決定再去辦錫那裡避風頭,金昱哀怨地跟狗媽媽對話,辦錫說著當初只有他看見狗媽媽,可是狗寶寶們也看得到狗媽媽,也是他就和狗寶寶一樣,心中有掛念的事,所以可以看見死去的人,或是還有誰掛念著他們才有這樣的能力。金昱覺得應該要認真去探究為什麼只有他們兩人看得見村子,不過被辦錫狠狠拒絕。

Ads
Ads


Ads


● 隔天金昱發現辦錫根本就有網路、有收訊(因為辦錫家還有收到帳單呢),所以先在這裡設定GPS位置然後截圖證明,後續金昱前往村子四處拍照(看似是想要留下證據),當他要拍咖啡廳時,他發現在螢幕上只能看得到花草樹木,所以特地去湯瑪士交談,當中也意外發現湯瑪士的傷口可以瞬間癒合,但他已經習慣這裡的奇幻,於是問湯瑪士這裡到底是什麼地方,湯瑪士說這裡像是客棧, 也是「旅客聚集之處」,失蹤者的靈魂會來這裡停留,一旦屍體被找到,這裡的人就會悄無聲息地沒有痕跡地消失,他們也只能等到有人找到他們的屍體為止。同時,辦錫在森林裡挖掘女學生李恩智的屍體,他透過燒掉一張寫有失蹤者資料的紙張來舉行儀式,在豆溫村的恩智也消失了。


● 金昱想見河那,因為他對河那生命這麼快結束感到難過,然而湯瑪士告訴金昱,在村子裡並不意味著他們不能在那裡生活,這裡也不是人生的盡頭,因為在這裡的人幾乎很快樂。 在警察局,申俊浩發現河那的家長很奇怪,明明是蠻大的傷痕,為什麼在醫療紀錄上完全沒有?而且當時河那的媽媽還像是隱瞞一樣,這傷痕明明很明顯,也很有特徵。 同時,金昱從河那那裡得知河那的繼父因為孩子打碎玩具而生氣,使得河那害怕地逃跑,當金昱看到河那背包裡帶有血跡的玩具機器人模型時覺得事情似乎不對勁,河那口中所說的「新爸爸」似乎根本之道河那的下落。



● 後來,他在辦錫的東西中找到了一本書,上面寫著所有失蹤人員的名字,事實證明,死者在死的瞬間會帶來他們所擁有的物品,金昱想到河那帶著幼稚園書包,裡面還有帶血的機器人所以只要金昱在外面的世界找到那個帶血的機器人,這樣就能找到河那的屍體。隔天金昱尋求鍾雅的幫助,以了解機器人模型買賣的網站,然後,他決定發布廣告表示他願意買玩具零件,這樣做可能是找到河那屍體的關鍵。同時申俊浩和白一斗詢問醫生關於河那以前的醫療紀錄,他們合理懷疑河那可能有受過家暴



Ads


Ads

金昱很快就收到嫌疑人安鎮浩的聯繫要求安排面交,金昱派辦錫代替他去,同時打電話給申俊浩告知他知道是誰殺了河那。金昱帶著河那走向與申俊浩的會面地點,申俊浩和河那的媽媽則是一起等著,而辦錫則偷偷跟蹤安鎮浩一舉一動拍照存證,他看到安鎮浩前往一棟藏有河那背包和屍體的公寓頂樓。當金昱帶著河那走向他的母親時,河那高興地跑向他的媽媽,並在他的屍體被發現時慢慢消失,然後金昱走向媽媽,重複河那留給媽媽的話(尤其是媽媽會叫河那「寶貝小狗」的暱稱)。


● 河那的繼父安鎮浩隨後被捕,而金昱則返回辦錫家過夜。申俊浩拜訪了金昱,並與他談論了找到河那屍體的事情,金昱仍然含糊其辭,當他走離去時,一位來自村子的年輕女孩看到俊浩時停了下來,金昱認出這女孩就是他看到被綁架的那個女孩。突然,她跑向俊浩,試圖讓他停下來,不幸的是,申俊浩根本看不到她。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