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無雷影評《 機密同盟2 》評價好看嗎?爽度、笑點、三角同盟更勝前集

2影評(無雷)
Ads
Ads


機密同盟2預告



機密同盟2影評(無雷)

2影評(無雷)
圖。《機密同盟2》預告

機密同盟2 》真的太好看了啊!之前看前集《 機密同盟 》的時候就大大被這部動作片給驚艷到,印象中那是我第一次看玄彬的作品,就被他的動作戲和魅力給圈粉,整部片我都像是潤娥一樣癡癡地望著玄彬XD 所以《 機密同盟2 》出來的時候再次讓人心花怒放,然後劇組又加入另一個高顏值演員進來,根本不讓人專心看戲😂(?)XD


機密同盟2 》最大特點就是演員顏值超~級~高!玄彬、潤娥、丹尼爾這種天菜顏值根本是觀眾年在螢幕前面的最大吸引力!尤其是這次新加入丹尼爾也有很大的加分,他的氣場和玄彬做比較真的有很好的火花,甚至在片中表現也相當吸睛,動作戲、表情,都為第一集增添不一樣的氛圍以及橋段。

Ads
Ads


Ads


機密同盟2 》IMDb評分:6.6 / 10(本片即時評分這邊請),原本我還很怕說這系列的作品可能玩不出新花樣,但續集再次讓我驚艷無比~ 在劇情上這次更擴大為不只南北韓共同合作,連同美國FBI都加入,劇情的轉折可說是彎來彎去驚喜不斷。 個人是覺得《 機密同盟2 》比前集更精彩好看,但我的意思不是第一集不好看,而是《 機密同盟2 》的精彩和角色都仰賴著前集堆砌而來,所以當觀眾已經熟悉了鐵零、鎮泰之間的互動關係,還有鐵零、敏英愛情線,以及警察共同合作之間的鬥智互動的話,《 機密同盟2 》就會變得相當好看。

Ads


因此可能會有人有疑惑如果沒有看過第一集,這樣續集 機密同盟2 》能不能看懂? 我覺得看得懂,可是《 機密同盟 》宇宙裡的梗你應該就不會這麼享受,因此我還是強烈建議要先看過第一集,這樣續集才會更有感,也會懂的編劇導演想要表達的橋段、對話設計~ 而且我覺得有蠻多梗接續第一集,因此續集的細膩都來自第一集的鋪陳。(更何況前作的水準也很棒,因此先看第一集的話絕對不會失望)


機密同盟2 》是一部動作喜劇,我很佩服編劇導演、演員很能知道在哪個精準的時刻安插入笑點,尤其柳海鎮這演員提供了大部分的喜劇橋段,在這系列的電影中他真的很畫龍點睛,可是我又很喜歡他認真起來的樣子;而這次《 機密同盟2 》中潤娥有比較多鏡頭,潤娥在每一幕都對愛慕鐵零注入了強烈的幽默感,她和鐵零的互動真的太可愛,襯托出鐵零他鐵漢柔情的一面(這真的是鐵零在《 機密同盟2 》中的角色反差,相當吸睛);再來就是動作戲的安排,很喜歡編劇導演會給觀眾稍微喘口氣的編排,不會把整場都塞的滿滿都是動作戲,而到動作戲時又會特別精彩以及講究~這就是這部系列電影認真有誠意的地方。



Ads


機密同盟 》系列的動作戲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它精準地掌握「動作俐落」、「畫面乾淨」、「場面浩大」的準則,因此觀眾可以發現這系列的動作戲幾乎不是刻意灑血漿來營造刺激感,而是男主角們的完美流暢動作創造出美學~ 以及槍戰的俐落(不是亂開槍的那種,最喜歡一槍就能打死人的設計),《 機密同盟2 》這次以汽車追逐和激烈槍戰為特色,更不用說到處爆炸的炸彈了,CGI 效果我覺得幾乎是完美,感覺很真實,我覺得《 機密同盟 》系列質感真的不遜於好萊塢電影了


另外,《 機密同盟2 》動作場景也有流暢的電影配樂加分,尤其最後三十分鐘滿滿的背景音樂都進一步深層營造電影的緊張氣氛,在好笑的橋段也會搭配俏皮可愛的配樂;運鏡上也會用一些慢動作場景進行特寫,更增加這部電影的趣味性以及重點呈現。

機密同盟2 》片長和前集一樣也是兩小時多的篇幅,不過整體來看不會覺得時間很長,老實講我還覺得不太夠XD 因為角色之間的火花實在太好看,搭配適當的喜劇橋段整個氛圍恰到好處,又不過分,每一場追逐戲、動作戲打一打、不知不覺十多分鐘就會過去,如果《 機密同盟2 》都能讓我這麼滿足,那我已經開始期待可以有《 機密同盟3 》了!這系列電影一定要看啊!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