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sney+|韓劇 🚩 Disney+|追劇觀後感

【韓劇】千元律師劇情(1~12分集)/評價心得/結局:只收1000韓元不代表我帳戶沒錢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千元律師 》(韓語:천원짜리 변호사千元짜리 辯護士,英語:One Dollar Lawyer),為韓國SBS於2022年9月23日起播出的金土連續劇,由金在賢、申仲勳導演執導,《被告人》、《胸腔外科-盜取心臟的醫生們》的崔秀珍、崔昌煥韓語최창환作家執筆。

🌟本文為《 千元律師 》的分集劇情和心得統整,請依照想要看的集數內容做點選喔~🌟

Ads
Ads


千元律師第1集劇情心得


😎 韓劇《 千元律師第1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對,我就是那神經病律師。男子悲痛地說家人覺得他不在人世間比較好,這樣才能了結欠債,千智勳出現於人群中然後走上橋與男子面對面,原來金億守曾在絕望時委託千智勳,而且委託費只要一千韓元,他實在沒想到千智勳還真的來找他了。至於千智勳的辦公室在哪,就在事務長的洗衣店裡,這是事務長家裡開的。

Ads

🕶↓ 詳細 ▪ 第1集劇情心得↓ 🕶

1集劇情與心得
韓劇《 千元律師第1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對,我就是那神經病律師。


Ads


千元律師第2集劇情心得


😎 韓劇《 千元律師第2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隨身攜帶電捲棒是哪招XD千智勳拿出的證據盒子裡什麼都沒有,「沒有任何證據可以證明被告無罪,由於沒有無罪的證據,所以你們認為被告有罪,對吧?那麼各位就是在推定被告有罪,有罪不是用推定的,必須要根據明確的證據來證明」,而那個證據也是檢察官必須要找出來,更別說是犯案動機了。

🕶↓ 詳細 ▪ 第2集劇情心得↓ 🕶

2集劇情與心得
韓劇《 千元律師第2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隨身攜帶電捲棒是哪招XD


千元律師第3集劇情心得


😎韓劇《 千元律師第3集劇情與心得評價 》你將會知道我的律師有多厲害。《 千元律師 》第三集以瑪麗這個準實習生必須要解決為千智勳解決一個混亂的案件開始,但這一集集其實可以看到,當瑪麗學會跳出框框思考案件時,一個解決方案其實就在眼前,儘管解決方式真的很瘋狂很荒謬,但解決方法是有的,而且要像千智勳那樣看事情的全面。

🕶↓ 詳細 ▪ 第3集劇情心得↓ 🕶

3集劇情心得
韓劇《 千元律師第3集劇情與心得評價 》你將會知道我的律師有多厲害。


Ads


千元律師第4集劇情心得


😎韓劇《 千元律師第4集劇情與心得評價 》長得一臉兇手的樣子絕對不會是兇手。瑪麗和千智勳、事務長慶功喝到爛醉,瑪麗醒來想起自己在千智勳面前簡直出糗到爆,更糟的是她對昨天的醜態都還記得。 瑪麗找了機會偷溜走之後,媽媽竟然開了個化妝車來找瑪麗,媽媽對於這個事務所覺得很不適合瑪麗,還想要幫瑪麗打電話給爺爺求情呢,但都被瑪麗拒絕。

🕶↓ 詳細 ▪ 第4集劇情心得↓ 🕶

4集劇情與心得
韓劇《 千元律師第4集劇情與心得評價 》長得一臉兇手的樣子絕對不會是兇手。


千元律師第5集劇情心得


😎韓劇《 千元律師第5集劇情與心得評價 》最後目擊者是一幅畫?千智勳在樹林裡英勇拯瑪麗,然後帥氣地走向壞人,結果根本不是壞人,而是徐民赫這個老朋友也來這裡找一些證據!然而,除了瑪麗沒有正面回應她和徐民赫的關係之外,徐民赫與千智勳三年前的關係也讓瑪麗很好奇,因為兩人好像有什麼過節或認識而現在又因為案件牽扯在一起。

🕶↓ 詳細 ▪ 第5集劇情心得↓ 🕶

5集劇情心得
韓劇《 千元律師第5集劇情與心得評價 》最後目擊者是一幅畫?


Ads


千元律師第6集劇情心得


😎韓劇《 千元律師第6集劇情與心得評價 》謊言比真相更賺錢。千智勳仍然相信他的委託人敏宰不是兇手,即便敏宰已經對檢方承認並且給出兇器和死去父親屍體的下落真相,然而,直到檢方帶著敏宰再次造訪犯罪現場模擬現場走過謀殺案的當晚,真相才浮出水面。

🕶↓ 詳細 ▪ 第6集劇情心得↓ 🕶

韓劇《 千元律師第6集劇情與心得評價 》謊言比真相更賺錢。


千元律師第7集劇情心得


😎韓劇《 千元律師第7集劇情與心得評價 》打造讓罪犯得到應有處罰的世界。接續上週第六集的結束,編劇導演只用短短 30 秒的時間將一個故事開端做了轉折,我相信觀眾應該都有感受到原本一開始的幾集氛圍都是很搞笑幽默歡樂的,但在第六集的結尾突然打破這樣的調調,轉換成讓觀眾在中途一頭栽進千智勳的過去,而且還是個悲劇!

🕶↓ 詳細 ▪ 第7集劇情心得↓ 🕶

7集劇情心得
韓劇《 千元律師第7集劇情與心得評價 》打造讓罪犯得到應有處罰的世界


Ads


千元律師第8集劇情心得


😎韓劇《 千元律師第8集劇情與心得評價 》我一直想成為像父親一樣的檢察官。金允燮選擇跳樓自殺,這畫面相當衝擊,同時一通未知電話裡面說著「請你快點作出決定」,但千智勳完全不知道對方是誰,也無線索可以查起。千智勳不允許自己悲傷,在接下來的兩年艱難歲月中,他致力於揭露他父親周圍的腐敗,以及父親圈子中有權勢的政客們。

🕶↓ 詳細 ▪ 第8集劇情心得↓ 🕶

8集劇情心得
韓劇《 千元律師第8集劇情與心得評價 》我一直想成為像父親一樣的檢察官。


千元律師第9集劇情心得


😎韓劇《 千元律師第9集劇情與心得評價 》你犯的罪不會因為你年紀小就減輕。第9集是從上一集在千智勳悲傷的故事中接續跳回來,這樣的轉變真的很妙,因為總覺得《 千元律師 》的風格切換很特別,在第1~6集就是瘋狂和風趣的氛圍,直到第7~8集畫風一轉變成超級催淚的故事,現在第9集又可以轉回來卻又不會覺得突兀,這是蠻神奇的設計。

🕶↓ 詳細 ▪ 第9集劇情心得↓ 🕶

9集劇情心得
韓劇《 千元律師第9集劇情與心得評價 》你犯的罪不會因為你年紀小就減輕。


Ads


千元律師第10集劇情心得


😎韓劇《 千元律師第10集劇情與心得評價 》我不想看到你痛苦難受的樣子。編劇終於要把前面的浮誇的喜劇世界和千智勳的黑暗和悲慘背景故事整合在一起。首先,千智勳比對著這幾年來遇過的委託人,以及比對著誰可能是當時殺害周英的兇手,因為千智勳當年很肯定被警方抓的趙宇錫絕對不是兇手,然而千智勳也看得出來這個趙宇錫似乎很怕這真相曝光。

🕶↓ 詳細 ▪ 第10集劇情心得↓ 🕶

10集劇情+心得評價
韓劇《 千元律師第10集劇情與心得評價 》我不想看到你痛苦難受的樣子。


千元律師第11集劇情心得


😎韓劇《 千元律師第11集劇情與心得評價 》你現在夠自由嗎?還是被困在過去呢?千智勳看到車敏哲和瑪麗的爺爺見面,白賢武甚至還誇獎車敏哲的任務,千智勳一一跟著車敏哲,見到他去到包廂,此時事務長出現在千智勳身後,千智勳無奈外面有保鑣進不去包廂,於是事務長利用他被誤認為是服務生的梗偷溜進去包廂拍攝畫面給千智勳。

🕶↓ 詳細 ▪ 第11集劇情心得↓ 🕶

Ads
//MIR 文中廣告
11集劇情心得
韓劇《 千元律師第11集劇情與心得評價 》你現在夠自由嗎?還是被困在過去呢?


Ads


千元律師第12集結局劇情心得


😎 韓劇《 千元律師結局第12集劇情與心得評價 》比起百,妳更適合我這個千。千智勳帶著瑪麗去找車敏哲,看似千智勳有自己的計畫。車敏哲當然很驚訝,不過千智勳並沒有要傷害車敏哲,反倒是很和氣地開玩笑,並且要他去轉告他的頭頭說「他回來了」。瑪麗很疑惑千智勳竟然對殺害周英的兇手完全不在意~

🕶↓ 詳細 ▪ 第12集劇情心得↓ 🕶

12集劇情心得
韓劇《 千元律師結局第12集劇情與心得評價 》比起百,妳更適合我這個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