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電影觀後感 🕵|警匪,犯罪片 🤼‍♂️|動作片,爽片

無雷影評《 駭客接管 》評價好看嗎?黑白帽駭客諜對諜,最終失去懸念

Ads
Ads


駭客接管預告



駭客接管影評(無雷)

駭客接管 》(The Takeover)是一部Netflix新上線的荷蘭動作驚悚電影,圍繞一名駭客梅爾阻止犯罪集團的行動後陷入深陷困境的故事,《 駭客接管 》這部電影由安瑪麗范德蒙執導,片長為一小時二十八分鐘左右。


駭客接管 》IMDb評分為:5.5 / 10(本片即時評分這邊請),這部電影的故事前提很簡單,就是一個天才白帽駭客梅爾某天家裡被入侵,梅爾發現自己惹到誰,於是逃離家後去報警,但不僅沒得到幫助,梅爾也很快就後悔與他們有掛勾,更糟糕的是,不久之後,梅爾被誣陷犯下一宗謀殺案,最終梅爾只能逃亡並且要釐清到底怎麼回事。



Ads


駭客接管 》很大的篇幅就是「與時間賽跑」、「貓抓老鼠」的戲碼,因為梅爾必須證明她的清白而奮鬥,只是《 駭客接管 》卻很可惜的是在這一段過程中幾乎太過平淡,使得原本觀眾期待的懸念蕩然無存,而在觀眾期待可以精彩刺激的驚悚橋段卻淡淡地被帶過,完全沒有引起觀眾內心的度動盪~成為《 駭客接管 》一個很可惜的失敗。

Ads
Ads


也因為《 駭客接管 》的劇情架構有些鬆散,基本上劇情的走向會讓觀眾馬上就聯想到接下來的推進方向,因此本該可以創造懸念的轉折,著實被浪費掉,所以如果你是對這部電影有興趣的觀眾,我想你應該要先有心理準備這部電影的劇情內容是沒有原創性的,大部分就是你想得到的公式在發展。



另外在動作戲方面也是很可惜,本來我會期待看到汽車追逐或是失控公車煞不住的橋段,確實這一段最後有增加了一些危險刺激的元素,不過還是非常的陽春,我覺得對現代已經胃口被養大的觀眾來說,肯定會覺得這種動作戲太弱,甚至會覺得沒什麼。



Ads


Ads

而說到演員方面,基本上演員的表現還算不錯,但我覺得最主要是編劇在人物刻畫上沒有很深入地去探討想要著重的角色,因此角色的立體度並沒有到很深層,除了《 駭客接管 》中巴迪這個角色是我覺得當中的唯一亮點,確實有稍稍讓我感受到內心的悸動與共鳴,其他的角色就像是為了劇情需要而存在而已。


最終結論《 駭客接管 》好不好看,這部電影對我來說屬於比較平庸的電影,沒有好也沒有真的壞,以現代觀眾會希望看精彩刺激以及處處都是驚人轉折的重口味程度來說,《 駭客接管 》會是小菜一碟,如果你時間真的很多,《 駭客接管 》是可以看,但如果你時間寶貴,可以跳過其實也沒關係。

Ads
//MIR 文中廣告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