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台劇|觀後感 🕶 Netflix|影劇觀後感

台劇《 她和她的她第8集劇情 》說不定長大後就會好了?

8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Ads


她和她的她第8集劇情

8集劇情

●接續上一集(第七集),劉常宇在林晨曦離開警局後決定再去對顏聖華做突破,因為法醫驗屍過後確定謝志忠的死因並不是因為安眠藥,而且剛剛他問顏聖華是否真的殺了謝志忠時,顏聖華還特地看林晨曦一眼,因此可以推測顏聖華知道更多內情。林晨曦確實是在出車禍當天從顏聖華那裡拿到謝志忠給的電話,之後林晨曦車禍讓顏聖華自責,於是決定要對謝志中下藥,這計畫也被林震燁偷聽到。 而案發當天,顏聖華下藥後有看到林友晟拿刀來這裡要殺掉謝志忠,但被顏聖華給叫離開,因此劉常宇可以確定顏聖華應該是看到後來林震燁殺了謝志忠


●劉常宇勸顏聖華把真相說出來才不能讓林震燁一錯再錯,此時林震燁持刀闖入許慧珍家攻擊她,她意識到林震燁才是真兇,所以趁機拿到刀子刺傷林震燁,林晨曦趕到現場之後,許慧珍誓言不能讓林晨曦和顏聖華把當年的事情說出去,絕不會讓她們毀掉謝志忠,許慧珍將自己說的是一個受害者,她當初絕對不能讓先生去坐牢,堅持這樣的抉擇是對的。林晨曦不滿謝志忠夫妻倆憑什麼毀掉她跟顏聖華,許慧珍現在已經沒什麼好失去的,所以要直接解決掉林晨曦,此時劉常宇趕到現場拖住許慧珍,讓林晨曦跑走。



Ads


●外面下著大雨,林晨曦看著天空將腦中兩個世界的所有記憶混在一起。 11月,林晨曦醒過來發現自己坐在警察局做前兩天車禍時的筆錄,所以她在車禍中並沒有死掉,但精神狀態並不好(這兩天似乎一直在嚴重解離,也是時間做久的一次,誤以為自己去到另一個世界),林晨曦走出警察局,看到西裝筆挺的李皓明,聽著這兩天她一直叫小劉的事,雖然林晨曦去看了醫生,醫生一樣說這是車禍後的解離症狀。 後來公司老闆一直找林晨曦,要她去公司解釋駿儒的事情,駿儒對表哥說著自己被林晨曦欺負和攻擊的事情。


●當林晨曦要解釋發生的事情時,李皓明選擇幫林晨曦一起處理這件事,但因為沒有證據可以證明,所以上司要林晨曦先放長假,當然這是要開除林晨曦的意思,因為他只在乎公司名聲,林晨曦意識到老闆從頭到尾根本沒想要相信她,所以根本不想解釋而直接離開。在公司外面遇到駿儒的老婆顏聖華,但顏聖華倒是有在躲著林晨曦,不想要直接對談(或許是因為上一次林晨曦對她太過冷淡)。



●回到家,林晨曦要理皓明先離開,畢竟她想要先理清這一切發生的事情,因為她現在又跳回來原本的世界,沒了爸爸和弟弟。李皓明去育幼院找老師談自己的擔憂,老師點出李皓明應該要先跟林晨曦表達自己的想法,「愛一個人不是默默在旁邊付出包容就夠了,人生光靠單行道是完全行不通的,知道嗎?」。此時江原打電話給李皓明,要李皓明不要像他十幾年前一樣放棄逃跑了,只是李皓明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些什麼,畢竟他連林晨曦發生什麼事都不知道,後來江原給了林晨曦的日記密碼給李皓明,看過這一切,李皓明看了之後才知道林晨曦內心的痛苦。

Ads
Ads


Ads


●「我以為我可以靠自己一個人去克服性侵的這件事,但這麼多年我試過很多方法想要好起來,最後還是失敗,因為無時無刻幾乎是強迫性難以控制地會一直不停回想那件事,我漸漸明白我的靈魂某些碎片被留在創傷現場,我一直困在那裡,我的人生卡住了,哪裡也去不了」,林晨曦日記裡提到她沒有對江原說這件事,因為父母不支持、高中同學也背叛她,所以她對這世界很絕望,不認為有人會了解她的痛苦,但她還是對江原說了,所以江原用了很大的心思在鼓勵林晨曦走出來,甚至帶著林晨曦去對謝志忠報仇洩恨(雖然他家根本沒人),但很久一段時間林晨曦還是被困在過去,最後江原已經盡力而放棄受不了而離開,林晨曦才明白,不管是誰都沒辦法接住她。


●看完日記,李皓明決定去找林晨曦一起解決駿儒的事情,但沒想到林晨曦不想提告(又或者她不相信外面的世界會幫她),最後林晨曦還是拒絕直接面對李皓明原來林晨曦怕自己的過去會拖垮李皓明,因此事先將他推開傷害才會更小,至少李皓明不會跟江原當初那樣痛苦 。林晨曦想起過去求顏聖華講出來真相,這樣就會有人相信她,但林晨曦意識到顏聖華並不想繼續把事情揭開,這讓林晨曦心寒以為自己可以找到同伴、可以得救,最終林晨曦還是一個人。


●現在,林晨曦決定找了顏聖華道歉當初生氣顏聖華沒有一起站出來一起講出真相,顏聖華說駿儒會這樣是因為他的母親給他的種種怨恨、內心自卑,所以開始用踐踏女人的方式來建立自己的自信,林晨曦鼓勵顏聖華是有選擇的,而不是顏聖華隱忍接受這一切。這樣的話語也讓顏聖華想起以前跟林晨曦一起面對創傷要消失時,顏聖華天真以為長大一切就會好,但現在不僅沒有好,甚至人生也被困住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