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台劇|觀後感 🕶 Netflix|影劇觀後感

台劇《 她和她的她第4集劇情 》不能再封閉自己,每個人都需要朋友

4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她和她的她第4集劇情

4集劇情

●接續第三集,劉常宇緊急被叫去支援一個雜貨店偷竊案,劉常宇從監視器畫面發現林晨曦竟然有開一台白色的車來這裡和顏聖華見面,甚至把她載走。劉常宇在路上發現江原亂停車,原來江原前一天打電話給林晨曦是要來看她,邱婉芬還特地交代江原別提任何往事,然而,林晨曦看到江原時候陌生,不記得他以前跟林晨曦交往過,所以對江原的肢體接觸很不自在。


●當吃飯時,邱婉芬希望林晨曦可以帶江原去果園走走把父親叫回來,林晨曦疑惑父親就是在忙,邱婉芬突然性情大變說父親在果園忙都是藉口。江原和林晨曦出去時說到兩人一直都有聯絡,林晨曦腦中想起過去大學時交往的時候,但眼前的男人卻非常陌生~ 來到果園,林友晟特地問林晨曦關於謝志忠被殺掉的後續發展,劉常宇一直偷偷在角落觀察,林晨曦看到自己的車子被報廢的資料,晚上劉尚宇就找上門說林晨曦在車禍前有和顏聖華見過面,但林晨曦不滿劉尚宇就因為一個監視器畫面認定她是殺害謝志忠的嫌疑人,於是要求去五金行查清楚。



Ads


4集劇照

●陳智苓去達通上班,電梯裡柯迪很喜歡陳智苓的直個性和關懷弱勢的個性,原來柯迪也有跟阿嬤買玉蘭花,兩人都覺得好笑。後來陳智苓從柯迪那裡知道其實都是方秘書一直在對柯迪吃豆腐,陳智苓刻意去解救柯迪,也私下要柯迪不要這樣隱忍,不喜歡就要拒絕(因為這其實也是性騷擾),但柯迪認為自己需要這份工作所以隱忍下來,希望陳智苓不要因為他被欺負而生氣。


●林晨曦和劉常宇一起去找當天和顏聖華出去的線索,知道林晨曦開車帶著顏聖華去一個市集,在這裡林晨曦遇到可可,可可是她以前在這裡認識幫忙的女孩子,就是可可推薦林晨曦羊毛氈的嗜好,兩人常常一起聊天,會聊課輔班工作、會聊擔心弟弟晚上出去亂晃,林晨曦生活大致單純,但可可就認為林晨曦感覺不太開心有心事不過可可很確定林晨曦並沒有什麼朋友,也沒帶人去找過她,更別說是顏聖華,可可特別交代劉常宇好好關心林晨曦。



●回到家林晨曦問弟弟關於顏聖華和以前生活的問題,弟弟似乎有點不敢說而趕緊逃走。晚上林晨曦和姐妹、江原一起去聚聚,林晨曦突然有段回憶湧現是江原憤怒地說「不要再封閉自己,每個人都需要朋友」,林晨曦也傷心地回覆「我不需要朋友,楊佳纓、陳智苓都是我最要好的朋友,結果她們滿口謊言,你知道她們有多噁心,多虛偽嗎?」。 劉常宇調查到命案當天有做消毒,也發現某個地方當天有做水泥板,剛好上面有個腳印,晚上剛好林晨曦要出去找跑去外面的弟弟,所以也一起跟去,但也只發現其實弟弟是出去餵流浪狗,而弟弟對警察的態度似乎很反感。

Ads
Ads


Ads


●楊佳纓似乎對江原有好感,不過江原很表明自己的沒興趣,佳纓反倒是提起江原以前傷害林晨曦的細節不過江原只希望現在林晨曦不要想起顏聖華就好,晚上,佳纓想到自己以前盲腸炎住院時被顏聖華寫了「貝戈戈」的字眼。劉常宇回到警局發現林晨曦掉了鑰匙,隔天早上送去林晨曦家,順便看看有沒有顏聖華的東西可以看一下,只是這過程中林晨曦煮飯本手笨腳,劉常宇俐落的刀工和手藝讓林晨曦想起李皓明。而弟弟一直躲著不出現,尤其也不一起吃飯。


●林晨曦想要在案件上幫更多忙,劉常宇要林晨曦想一些不起眼的小事或許可以幫上忙,這讓林晨曦想到媽媽講過這案件警察說是意外,但爸爸還把車子特地拿去報廢,因此林晨曦想去找那台車子,最後只拿到車子裡剩下的東西,當中有張顏聖華的名片和手機號碼,撥過去卻是謝志忠遺孀的電話。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