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台劇|觀後感 🕶 Netflix|影劇觀後感

台劇《 她和她的她第1集劇情 》反正也沒有人會相信我

1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她和她的她第1集劇情

1集劇情



●五月,新平派出所接到養護院報案,護理師說和阿長(顏聖華)發現謝老師睡午覺之後就沒有呼吸,當中護理長的神情似乎有點緊張或是擔憂,警方發現窗台有泥土,還有一隻白色鴿子。11月,林晨曦一早醒來發現房間有隻白鴿子,雖然不知道哪來的,但卻趕也趕不走,在鴿子留下了幾處排泄物後飛出窗外。上班途中,林晨曦有意想聯絡清潔公司要去家裡清理但也沒時間,同時廣播播報著一名余姓女長照員似乎因為和已婚的長照中心執行長有感情糾紛而跳樓輕生


●在公司接受採訪的時候林晨曦發現包包上有根羽毛慢慢地飛起而讓她失神,之後老闆介紹他的表弟杜駿儒給林晨曦認識,看來駿儒對林晨曦很有興趣,聽同事說林晨曦「只有工作,沒有朋友」時,反倒是覺得林晨曦很有魅力。李皓明想約林晨曦週末回育幼院一趟,但李皓明事實上還沒答應要不要去美國工作,因為他還惦記著與林晨曦之間的關係,本來林晨曦想提分手但被李皓明四兩撥千斤約晚上見面~原來李皓明有想要對林晨曦求婚~ 不過晚上林晨曦被老闆要求去參加創映集團的晚宴,似乎是想談合夥人的事,於是林晨曦選擇對李皓明爽約,所以李皓明幫林晨曦凌亂不堪的家貼心地整理過一遍,之後有點失落地留下禮物離開。



Ads


●林晨曦來到晚宴發現駿儒待著聖華(他的太太),兩人對看有點尷尬,原來她是林晨曦的學姊,但林晨曦表示她認錯人,於是急著離開,聖華也似乎和駿儒關係不是太好,馬上自己識相地離席。林晨曦在飯店發現自己以前高中的兩個好姐妹也在,躲在廁所偷聽到她們是在參加阿巧的婚禮。後續在廁所中遇到達通集團的方美茵秘書想要挖角她,回到宴會中有莫名地被要求與駿儒一起合作挖角任務。晚上工作之時,林晨曦繼續忽略媽媽打來的電話,同時聽到樓上鄰居有小孩哭喊的聲音,這似乎是隔天林晨曦在電梯裡看到受傷的小孩被毆打。


●林晨曦不情願地和駿儒去挖角艾倫,但有厭女創傷的艾倫只想和駿儒談,林晨曦討厭駿儒自以為是的比較。林晨曦回家路上發現被跟蹤並追撞,結果是對方竟是顏聖華,林晨曦也發現聖華手上有傷痕,精神狀況似乎也不好,聖華表示想要找機會和林晨曦聊聊,畢竟她知道林晨曦在生她的氣,林晨曦還是不予理會。回到家林晨曦也是一團糟,她對李皓明的碰觸都會想到駿儒給予的不舒服感,甚至對李皓明的求婚也覺得很有負擔而感到生氣,同時老闆又要求林晨曦去幫駿儒善後艾倫的任務。



●隔天林晨曦用她的柔性方法打動艾倫,沒想到回到公司時被駿儒給設局,讓其他女同事對林晨曦感到反感與異樣眼光,甚至聽到老闆其實並沒有想要找林晨曦當合夥人,因為她覺得女人太麻煩,因此駿儒比林晨曦更適合當合夥人,於是林晨曦決定和達通的方秘書見面聊跳槽,只是她也是被問到這幾年有沒有結婚打算,原來是對方公司希望林晨曦以已婚的身份跳槽才不會引起其他戀情是非,回到公司她再次遇到駿儒污衊,這公司她確定待不下去。

Ads
Ads


Ads


●在家裏,林晨曦打開李皓明為她準備那治療失眠的法寶。隔日林晨曦又被小孩的哭聲吵醒,停車場看到鄰居小孩被父親打引起內心中的一些創傷(小時候被暴力的陰影,被批評講話沒人會相信,是個騙子,甚至想到駿儒也這樣污衊她),因而林晨曦失控之下無意識地決定砸爛這父親的後照鏡而被送去警局,但林晨曦說自己完全沒印象,李皓明來警局和對方和解,林晨曦不滿自己明明沒動手,而且那男人明明家暴小孩卻被忽視。 此時林晨曦表示自己沒有生病,不需要去看醫生,她只要李皓明跟她結婚好讓她好讓他可以跳槽去達通,但因為李皓明覺得現在當務之急是讓林晨曦去看醫生,因此與林晨曦沒有共識。


●林晨曦母親來到公寓大樓大廳大鬧要找林晨曦,李皓明才發現林晨曦說謊父母親已經過世,而邱婉芬說宜蘭老家要被拍賣,林晨曦都不管她死活,她雖然想念林晨曦,但她也很恨為什麼女兒對她這麼狠心,最後她要李皓明把林晨曦的高中制服帶回去給林晨曦(這制服可是嚇壞林晨曦)。回家路上,李皓明想起過去被林晨曦可憐身世所注意的回憶,一直到兩人因為「黎明」那本書而拉近彼此關係。當林晨曦看到制服時過去恐懼回憶都湧現(似乎過去被被強暴過,甚至說話都沒人相信她),林晨曦覺得李皓明不懂她,因而堅決分手才是最好的方法。



●長照員跳樓輕生案件後續發展,長照執行長就是性侵加害者,以暴力脅迫余姓長照員不能分手,事情曝光後還連同妻子對受害者提告。此時林晨曦又發現窗戶飛來一隻白鴿,氣氛似乎有點詭異,駿儒又故意來電可以幫林晨曦跳槽去達通,故意氣死林晨曦,但林晨曦為了工作還是去公司,卻沒想到被攻擊。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