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電影觀後感 👨‍👩‍👧‍👦||劇情片,故事 🕵|警匪,犯罪片

無雷影評《 洗劫墨索里尼 》評價好看嗎?有人告訴我,無名小卒可以智取歷史

Ads
Ads


洗劫墨索里尼預告



洗劫墨索里尼影評(無雷)


洗劫墨索里尼 》是一部義大利犯罪喜劇電影,描述一群破舊的反英雄們,正在努力組織對政權進行非常沉重的打擊,時代背景設定在二戰結束時義大利的時間點,一種真實且不抱幻想的幽默是《 洗劫墨索里尼 》的特色,然後劇情就是這群雜牌軍反英雄們異想天開計畫一場劫案,想要潛入米蘭法西斯總部洗劫墨索里尼的珍寶。


洗劫墨索里尼 》IMDb評分為:5.3 / 10(本片即時評分這邊請),這部電影有幾部電影作品的既視感,而且我一直想到這是輕巧版的《 紙房子 》XD 好啦,我知道不是所有搶劫就只有《 紙房子 》,我腦中就只有這個😂 《 洗劫墨索里尼 》這部電影很妙,擁有有蠻多元素:
包括搶劫電影、黑色電影、感傷情節劇和義大利喜劇,這種說故事風格很像是冰沙式風格,全部都放進去摻雜一些集結而成。

Ads
Ads


Ads


而且時代背景雖然是在二戰之後,可是沒有二戰之後的戰後後遺症悲傷,反倒氛圍相當歡樂,而且畫面的風格突然還出現了漫畫,然後在配樂上導演真的還蠻喜歡流行音樂,他為電影注入對流行音樂的所有熱情, 因此整個氛圍會蠻有節奏感~還會感到有些high~這是《 洗劫墨索里尼 》蠻特別的設計。(難怪劇情精髓就是「智取歷史」,因為就是大膽去做就對了,誰管他


洗劫墨索里尼 》是一個社會救贖的故事,這個世界基本上分為兩個:一方面是好人,主要是失敗者或棄兒;
另一方面是壞人。然而《 洗劫墨索里尼 》人物的刻畫和詮釋,尤其是正面人物,顯然不是很精闢,當然更好的是對比是「壞人」的的渲染是成功的,然而這部電影的焦點仍舊是這群反英雄人物,因此這群角色沒有很深入地被刻畫我覺得比較可惜,大致上都是著重在角色人物的介紹。

Ads


洗劫墨索里尼 》氛圍上會給人一種小瘋狂的感覺,在電影中強調一個理念「無名小卒也可以智取歷史」,《 洗劫墨索里尼 》巧妙地用歷史創造出另一個歷史,這樣的故事確實新鮮,而且重要的是觀眾不需要問這個是不是背離了史實,因為基本上,當你在電影中的某個時刻大喊:「去X媽的故事!」時你就會知道這個故事是要玩得開心才是最重要的,這種電影調調確實是我沒有看過的。


然而《 洗劫墨索里尼 》還是沒有辦法打動我的最主要是這部電影不是我想像中的那種快節奏,也應該說劫案的設計沒有太驚人的質感,大多數的台詞都是比較無意義的存在,因此整體看下來會覺得稍微有點無聊~ 所以《 洗劫墨索里尼 》是不是真的好看,我個人比較是比較無感的~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