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SNEY+ | 上架影劇新聞 🔔 影劇上架新聞

【Disney+新韓劇】The Worst of Evil 池昌旭、魏河俊共演動作犯罪影集!

The worst of evil新聞稿
Ads
Ads


The Worst of Evil劇情大綱


當一個惡名昭彰的國際販毒集團把警方耍得團團轉,甚至讓調查陷入前所未有的膠著,一名警察將冒著一切風險揭露這個十惡不赦的地下犯罪集團。 Disney+最新原創韓劇《The Worst of Evil》今日正式宣布將於 2023 年獨家上線。

故事背景設定在 1980 年代的韓國,講述調查組織的警官 「姜俊默」(暫譯)臥底加入活耀於韓國、中國、和日本的新販毒組織,由導演韓棟旭執導。

Ads
Ads


The Worst of Evil角色演員

The worst of evil新聞稿

魏河俊又要有新戲啦!因為《 魷魚遊戲 》而大紅的魏河俊(魏嘏雋)近期作品不斷,這陣子看了《 小女子 》也有他的身影,之前《 邪惡與瘋狂 》也有不同的演技突破,他真的很適合多方面的戲路,要搞笑要耍帥、要動作戲都可以!之後還會有和朴敘俊和韓韶禧共同合演《K-Project》!好期待他所有的作品!

Ads


Disney+在2023即將上線的《 The Worst of Evil 》新劇魏河俊也即將飾演勢力龐大的販毒集團首腦「鄭基哲」(暫譯),魏河俊演壞人的話非常可以~ 尤其在《 小女子 》看到魏河俊那種可以讓人覺得是好人又是壞人的猶疑感,真的很棒,而這次在《 The Worst of Evil 》 魏河俊飾演的販毒集團首腦也是聰明的人設,那就很期待魏河俊的表現了!

Ads
//MIR 文中廣告


至於池昌旭這個演員,前陣子我只看過《 魔幻之音 》但就被他圈粉,很推薦大家看《 魔幻之音 》!



The Worst of Evil 》角色演員設定:

池昌旭 臥底警察「姜俊默」(暫譯)
魏河俊 飾演
勢力龐大的販毒集團首腦「鄭基哲」(暫譯)
林世美 飾演緝毒警員「柳裕珍」(暫譯)






Disney plus 訂閱banner